五萬伏電棍電擊生殖器 原萊州TV主持人被迫害致死

發表:2005-11-29 08: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鏡報週末版 2005年11月27日,特約記者李鼎、王哲軒報導,原山東省萊州市電視臺記者、主持人李光,於2004年12月3日在山東省濰北監獄被警察徐海明、王喜運等人活活折磨致死,死時年僅28歲。

李光,畢業於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生前是山東省萊州市電視臺記者、主持人。他因為學練法*輪*功被非法抓捕,後被非法關押於山東省濰坊濰北監獄。

李光在被非法關押期間,遭到殘酷虐待和非人折磨。2004年3月,李光絕食抗議7個月之久,濰北監獄為使李光屈服,曾用7根高壓電棍惡毒電擊他,李光的脖子被電擊得像頭一樣粗,遭迫害次數,僅電棍電擊,就近40次,每次長達3─4小時。

2004年11月底一天,濰北監獄教育科科長徐海明等人將李光關入小號,教導員王喜運找來了聶林傑、孫艷秋、杜剛、趙炳至4個打手,輪番毆打李光。

第二天,李光被帶到管教股,教導員王喜運用手銬將李光的雙手反銬,然後親自用兩根5萬伏電棍一起對李光的頭、脊樑、大腿、生殖器電擊,李光立時昏死過去。王喜運隨後又叫來聶林傑等4個打手把李光抬回小號。後來,王喜運又指示把李光吊在床上,手腳捆在一起,只穿著內褲挨凍,並從這天起就不讓李光睡覺,兩人輪換倒班看著李光,發現李一睡覺,便往李光身上潑冰水,用手掐他的睪丸,一聲聲撕肝裂肺的慘叫不間斷地從小號中傳出。

李光就這樣被連續不斷地折磨了8、9天,王喜運見李光仍不屈服,便指使打手們用毛巾把李光的骼膊包起來往裡倒開水,往脖子裡倒開水,使李光身上一塊塊青紫紅腫,渾身沒有塊好地方。最殘忍的是王喜運還指使人用鋁線捆住李光的陰莖不讓他撒尿,就這樣李光被活活地折磨致死。

王喜運見李光死了,為了逃脫責任,連忙假惺惺叫來醫生給李光挂吊瓶、搶救,其實這時李光早已被折磨死了!
---------------------------------------------------------

(通過下列動態網或無界網域名,可直接閱讀此新聞或更多其它消息)

https://djy.w8.yoogle.info/
http://djy.w8.wingthor.net/
https://www1.chao168.com/djy/
http://www2.xuexi2005.com/djy/
http://www.apple0.com/d/
https://u1.ospreyradio.info/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