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經過廣州火車站完全攻略

發表:2005-11-29 2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其一:千萬不要相信任何主動向你打招呼的人。尤其是那些號稱是你朋友的朋友的人,很多情況下,他們都是騙子。
      
  其二:不要在車站周圍打公用電話。私人的公用電話一般都做過手腳,隨便一個電話,收你幾百元,不給就會挨打。車站廣州的IC卡電話有的也做過手腳,其中也會有各種各樣的騙局,因此,最好是自己帶手機來廣州,或者根本別在這裡打電話。
      
  其三:千萬要拉著你的小孩子的手不放,數不清的人販子在你出站的那一刻起便盯上了你的寶寶。
      
  其四:千萬別揀地上的錢包或者值錢的東西。如果有人揀了想和你平分,你也千萬別以為那是天上掉下來的餡餅。
      
  其五:盡量不要在車站廣場的地下廣場買東西。那裡所有的檔口都在賣假貨,你一旦問了價錢不買的話,你就休想輕易脫身。
      
  其六:出站前,把你所有的首飾都摘掉。小心的耳垂和你的耳環一起被人搶走。
      
  其七:不要同情任何人。也許有的人真值得你去同情,但多數情況下,被你同情的人會反過來傷害你。
      
  其八:千萬要隨手拉著你的行李,你的行李隨時都可能不翼而飛。
      
  其九:不要隨便問路。最好在廣場打的直接到你的目的地,因為廣州的士比較正規。在廣場的左側是公共汽車站,你也可以在這裡直接乘公共汽車到你的目的地。
      
  其十:萬一有人捅了你一刀或者幾刀,記著打120,救護車最快會在10分鐘內到達。
    
  最好,祝願大家有個愉快的旅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