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事崛起危害中國人

作者:林沖 發表:2005-11-30 2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三日,中共中央黨校原常務副校長鄭必堅在博鰲亞洲論壇年會上發表的題為《中國和平崛起新道路和亞洲的未來》的講演中,第一次提出了「和平崛起」的概念。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二十六日中共總書記胡錦濤在紀念毛澤東誕辰110週年座談會上說, 中國「要堅持走和平崛起的發展道路,堅持在和平共處五項原則的基礎上同各國友 好相處,在平等互利的基礎上積極開展同各國的交流和合作,為人類和平與發展的 崇高事業作出貢獻」。

二零零四年三月十四日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在十屆人大二次會議記者招待會上, 回答新加坡《聯合早報》記者提問時表示,中國的崛起不會妨礙任何人,也不會威 脅任何人。中國現在不稱霸,將來即使強大了也永遠不會稱霸。

但二零零五年七月十四日, 中共少將國防大學防衛學院院長朱成虎, 卻公開對外國 記者揚言,如果美國介入台海戰事,中方將首先使用核武器,並將美國數百城市夷為平地,即使中國西安以東遭到摧毀,也在所不惜。

按中國目前行政區域的劃分,西安以東,包括東北、華北、華東和華南,共計 二十一個省、市、自治區,包括北京和上海. 全部人口近十億,佔全中國人口的四 分之三。

我們注 意到,這種核戰爭的叫囂與中共幾年來對外所宣稱的「和平崛起」的發展戰略大 相逕庭,等於中共自己揭穿了其「和平」崛起的欺世謊言。
而美國國防部七月十九日發表的《二零零五年中國軍力報告》中指出說:中國軍事集 結的步伐和範圍,已將地區軍事平衡,置於危險之中。報告指出:十幾年來,中國 軍費開銷以兩位數高速增長,實際軍費支出是其公布的二至三倍,排名世界第三、 亞洲第一。在這裡中共(注意不是中國)已經發出了一個很清楚的信號,向中國人 民以及國際社會發出的,就是告訴人們,中共已經開始走向軍事崛起之路,而不是它原來所說的「和平崛起」之路。

中共的軍事崛起不僅對國際社會構成威脅,讓人恐懼,對中國的老百姓也構成非常 大的威脅,不但把應該用於國民生產,用於提高老百姓生活水平的錢,都用到了向 外軍事擴張上,影響了中國全民的富裕和中國走向繁榮的步伐和進程,併進一步加 深了世界自由國家政府對海外華人的防備心態。美國FBI負責人已經向美國政府發出警報,中共正利用華人對美國社會全面滲透,危害美國國家安全,美國應加強戒備。前一陣的隱形戰機間諜案、鳳凰衛視美洲臺主管麥大泓和哥哥涉嫌竊取美國海軍潛艇動力機密文件案,都是與華人有關。

很多朋友人說中美兩國要爭霸;兩國要對抗;美國就是不要中國強大;不要中國崛起;不讓兩岸統一。其實仔細看來美國沒有不讓中國崛起,美國不讓的是中共崛起。這關鍵的一個字區別,實質是本質上的區別,因為中共的崛起就是專制的崛起。它威脅周邊的民 主國家,而同時又給周邊的一些專制政權壯膽。它不僅對中國人,對中國的民主進程構成極大的威脅和阻礙,同時阻礙整個世界的民主潮流。而兩岸的統一問題,說到底也是制度之爭,中共長期以來將兩岸由「制度生活方式之爭」轉移為「統獨」之爭,以輕易挑起中國人的情緒,並轉移人們對中國大陸尚不民主、尚不自由的注意力。長久以來美國依靠其超強的軍事實力,在世界範圍內圍堵共產主義的蔓延,推行其普世的民主、自由的價值,,而美國矢志協防臺灣,正是其圍堵政策中的重要部分。

其實我們看到今天不是中美在對抗,而是兩種價值在對抗。美國代表的是民主、 自由、法制、人權這八字所代表的價值,恰恰美國又是世界的超級強國,更成為這一價值的主要捍衛者。那中共恰恰代表的是一個沒有法制,沒有民主,沒有人權, 沒有選舉最落後的專制政權。由於近期的臺灣問題,長期美國的民主自由價值捍衛 者的問題,構成了中共一定要軍事崛起主要原因。而其軍事崛起要爭取的並 不是中國的利益,而是專制政權的利益,中共為了其專制政權的利益寧可犧牲全民 的利益,而且不惜把整個中華民族捆綁在其專制的瘋狂列車上,一起與自由世界為敵,甚至不惜打一場毀滅性的核大戰。

在此情形下,作為一個中國人,我們怎麼辦?我們看朱成虎的講話,完全和拉登在本質上是一樣的,那種你死我也死的自殺炸彈者,那不都是朱成虎嘛。其根本性的出發點就是不看重生命;不僅你的生命不寶貴,我的生命也不寶貴,誰的生命也不寶貴,為了一種極端的意識形態要毀掉一切生命。這完全是希特勒的想法;這完全是拉登的想法。這樣的政權作為中國人能認同嗎?能和它綁在一起嗎?作為一個中國人怎麼能和中共這個未經中國人民同意靠暴力竊取了中國的流氓政權成為一個命運共同體?作為中國人,如果你還認同近百年來中國人民所致力追求的並被中共煽動的民族主義大潮淹沒了的民主、自由的普世價值,人人發出聲音,人人以各種形式出一點力量,盡早結束中共在中國大陸的專制統治,還世界和平安定,還中國人民和平安定。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