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希和胡錦濤如何面對中共的解體

作者:作者:李鼎 發表:2005-12-03 2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宇宙相生相剋的法理無時無刻在制約著一切,善與惡、正與邪、好與壞。表現在我們現實生活中,比如國家就有像美國的三權鼎立的政治體制和中共的獨裁一黨專制的政治體制,人有修煉的和不修煉的,有信神佛的和不信神佛的,食物有苦的和有甜的,氣味有香的和有臭的,東西有美的和醜的,等等等等。

布希和胡錦濤也是相生相剋理在當今社會上的體現。

布希是虔誠的基督教徒,總統府-白宮還有正規的讀《聖經》的活動。人權,宗教信仰是國策中的一個很重要的部分。

胡錦濤從小就生活在無神論的教育下,在黨文化中長大。在中國只有少數人的「人權」和花瓶一樣的「宗教組織」。

在美國,每做一件大事都必須先經過國會的同意或立法,然後總統簽署才能實施。比如美國打阿富汗的反恐戰和打伊拉克,都是經過這麼一個過程。
在中國,國會也就是人大常委會是個花瓶,如中共軍隊打越南,也就是鄧小平等幾個老人的決定,幾乎說打就打,快得對方根本沒時間反應過來。

當然,美,中還有許多根本的不同之處,比如新聞自由,美國媒體是本著自由、客觀、公正報導,而中國新聞受中共控制,有形容說,《人民日報》除了日期是對的,其它都是假的;司法公正方面,美國是司法和行政是分立的,而中國是受黨的控制;國防軍隊方面,美國是屬於國家的軍隊,不介入黨派,不論誰當總統都是平穩的過渡,而中國的國防和軍隊是屬於黨的軍隊,從中國古代的每個朝代來看,軍隊和皇帝的大內錦衣隊都與武林有關,也就是有各自的山頭,門宗派別,在一定的天象下可能就表現突出。

實際上美中之間,由於政治體制不同,許許多多方面都不同,剛到美國的大陸中國人都有這樣的感覺,在路上行走中碰到的美國人都會主動對你打招呼,眼光是善的,而碰到的大部分中國人就不一樣,裝著沒看見,人的眼神也是懷疑的,或兇惡的。

如果西方人仔細閱讀《九評》,他就會發現中共的獨裁和西方的政治體制的天壤之別。他就能夠理解為什麼人家把《九評》比喻成9個精神原子彈,是一點不假的。當中國大陸人,只要他(她)不持任何觀點的看一遍《九評》,就知道中共的如何邪惡,就想退出或遠離它。美國要通過所謂的多交往,多投資,企圖改良共產黨,本意是好的,但是中共的邪惡本質很少人真正知道,特別是中共的反宇宙的,邪教的本質根本不為人知,其本性是絕不會變的。多交往的結果是把美國的高科技情報流向了中共,多投資的結果是讓中共有更多的錢用於國防軍隊的開支。多交往的結果就是中共邪靈把西方國家搞得一個個的不得安寧。一方面,它可以給美國提供反恐的情報,背地裏與恐怖份子有骯髒的武器和其它交易。一方面可以用大量的錢去收買小國家,在聯合國會議上與美國作對。比如,美國在聯合國提出對批評中國人權的決議,就這件小小事,10幾年來,美國沒有一次成功;中共在分裂歐美同盟國,美國的亞太同盟國等等都是很成功。就連南韓,美國曾經為它出生入死,現在也被中共搞得不像話。

因為共產邪靈這個生命是很可怕的,它也是要遵守宇宙的法的不敢輕易上人身體,亂來也是要遭天殺。但是,當人有求於它,要它時邪靈就立刻上身。剛上身時人是沒有感覺的,隨著人的慾望增大,邪靈會幫助人實現他(她)的一些慾望,宇宙的理是不失不得,邪靈就要吸取人的精華之氣。到過中國的人都有這樣的經歷,特別是走過中共的紅地毯的回到美國後都會感到精神疲憊,有些甚至生病,嚴重的至死亡。當然,你保持正念,拒絕接受中共精神上的或物質上的,你自然能抵制邪靈的侵蝕。

1999年7。20中共邪靈與妒忌心極度強烈的邪惡之首江XX相互利用,對一億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群眾鎮壓,叫喊「三個月要消滅法輪功」。這導致了宇宙中眾神要滅絕中共,因為「真善忍」是造就宇宙的根本特性,一個人連「真善忍」都要反對,那麼宇宙還能要它嗎?歷史上很多著名預言也預言到神要滅中共。既然是天要滅中共,那麼布希和胡錦濤要如何面對?

對於布希總統要持續的給胡壓力和鼓勵中國政體的轉型,支持和完善臺灣目前的政體,使成為中國的未來的模式的借鑒,同時給胡與信心。美國政府要明白,改良中共是沒有出路的,神不允許共產黨的繼續存在。當前,美國應該對600多萬人退出中共及團隊有一個足夠的重視,譴責中共迫害退黨人士的行為。如果美國政府要去保中共不滅,只能像南宋時的岳飛一樣的結果,他非但不能保住南宋反而把自己也陪上了(中國古人說的,逆天意要遭報的)。

對於胡錦濤,因為他是無神論者,不會相信神滅中共。這裡,請無神論者仔細想一想:
科學已經證明了,月球離地球,平均距離約為三十八萬公里。太陽離地球,平均距離約為一億五千萬公里。如果將這兩者的距離兩兩相除,我們得到太陽到地球的距離約為月球到地球的395倍遠。我們知道太陽的直徑約為一百三十八萬公里,月球直徑約為三千四百多公里,兩兩相除,太陽直徑約為月球的395倍大。 395倍,多麼巧合的數字,它告訴我們什麼信息?

想想看,太陽直徑是月球的395倍大,但是太陽卻離地球有395倍遠,那麼,由於距離抵消了大小,使這兩個天體在地球上空看起來,它們的圓面就變得一樣大了!是誰把他們安排到那個位置上?這些星體都是運動的,是誰讓他們保持在那個軌道上?而我們日常生活中,小到自行車,大到飛機,火車都是要許多人的努力。那月亮,太陽,地球不也是要人把他們放在那個位置嗎?這人是誰?

不管胡錦濤本人承認或不承認有無神的存在,但是每一個人是神造的這是宇宙的事實。人的先天的善良的本性總會感受到微弱的被人後天觀念隔開的宇宙「真善忍」的特性,這也就是當胡錦濤來美訪問時,人們都看到了一條醒目的標語「胡錦濤,神和人民給你的時間是有限的!」因為胡本人在當年江XX極力主張鎮壓法輪功時,他是不贊成的,現在歷史把他推到中共黨魁這最高位置,其本人的一切言行,既代表著中共邪黨又代表著胡本人,所以天要滅共產黨時,他的言行就至關重要。最近,神又一次在給胡錦濤暗示,11月21日以色列的沙龍在記者會上正式宣布退出他早期創立的利庫德黨,另立國家責任黨。而胡錦濤要做的也就是宣布解散中共惡黨,另建立新的政黨,各地的黨委就消失了,而各地的政府照常運作。我相信,這是十幾億中國人求之不得的,壞人,鐵桿的共產邪黨黨員畢竟是非常少非常少的。因為如果胡的行動順應了天意,眾神 就會幫他,保護他。表面上看胡的周圍都是江,曾的人馬,因為天意不在他們那裡,成不了大事。

聖經密碼裡也暗示,在中共解體和政體轉型中,過程是平和的,非暴力的,美國政府也在其中起作用。他們能否給美國和中國的子孫留下什麼值得世代傳頌的東西,關鍵在於布希和胡錦濤他們的智慧和膽識。

不管他們如何選擇,有一點是肯定的,那就是中共死定了。

2005年12月2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