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紅出書自曝波折 婚姻險遭小人破壞

發表:2005-12-05 17: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凱歌和陳紅是圈內人人羨慕的「郎才女貌」夫妻檔,結婚十年來,已經有兩個小孩的他們婚姻美滿。近日,由陳凱歌導演、陳紅擔任製片的賀歲大片《無極》即將於15日在全國公映。而陳紅專門撰寫的一本書《一望無極》預計8日起就能陸續與各地的讀者見面。據《重慶商報》報導,昨日,記者從該書責編藺瑤小姐處率先得知,陳紅在書中首次披露與陳凱歌的婚姻險遭小人破壞的內幕。

  對凱歌一見動心
  
陳紅在書中回憶,她和陳凱歌第一次相見是1992年拍《霸王別姬》時,當時她只是去看看拍戲而已。
  
而兩人真正的相識是在1994年《風月》選角的時候。「那時候王靜瑩被換下來,劇組在全國範圍內找演員。我當時在拍《霜葉紅於二月花》,有一天早上接到電話,他們讓我去試妝。我去了,閉著眼睛在讓化妝師打理。我猛一睜眼睛,呀,鏡子裡怎麼多了一個人?導演就坐在我身後,他在看我,非常仔細地端詳我。當時我心裏一下有一種怦然心動的感覺。」
  
  被他的樸實求婚感動
  
雖然與《風月》失之交臂,但兩人的緣分並未因此丟失。1995年的一次聚會,陳凱歌對性格直爽的陳紅倍感興趣,後來陳凱歌就主動約陳紅去看演出,兩人不知不覺就建立了情人關係,「雖然從來沒有正式說過你是我女友,我是你男友,但就順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1996年陳紅在加拿大拍《紐約風暴》,陳凱歌參加完當年的戛納影展,就直接從法國飛到溫哥華去看她。「他就問我,你想不想結婚啊?我當時特別感動,因為從來沒有一個男人說要跟我結婚。我就說好啊,我可以結婚試試看,不行可以離婚啊。他說,那不行,我已經離過兩次婚了,這一次是下了決心,要結婚,一定要跟這個女人過一輩子的。我聽完這話真是特別感動。」雖然沒有鑽戒,沒有正式的求婚,陳紅卻徹底「淪陷」。
  
  小人刻意破壞「雙陳戀」
  
但「雙陳婚」並非一帆風順,遇到了不少波折,首當其衝的就是陳紅的母親。她母親認為兩人年齡相差太大,由於知道陳紅叛逆,越說越來勁,她母親只好偷偷地哭。不過,現在陳紅的媽媽對陳凱歌非常滿意,兩人偶有拌嘴,陳媽媽也絕對站在女婿的一方。
  
除了家庭的阻力,雙陳婚姻遇到了一些小人刻意搞破壞。「對於具體情況,我不想再說,如果我們倆不夠相愛的話,其實早就散了,早就夭折了。這就是緣分,說明我們倆的緣分非常深。那時候媒體還真沒有那麼發達,我們那段感情要是放到現在,那可熱鬧著呢。」
  
  電影就是他的情人
  
陳紅在書中描述,自己是傳統女性,大事上都聽陳凱歌的,在家裡,她叫陳凱歌為「歌」,陳凱歌叫她「紅」。陳凱歌生活自理能力很差,老是丟三落四,家裡手機充電器有十幾個,都是陳凱歌說自己沒充電器,讓助理去幫他買的。
  
陳凱歌這樣的名導,身邊美女如雲,在他身邊是否有危機感?陳紅在書中表示,「我感謝父母給了我最大的財富,那就是我不會去嫉妒其他的女性,我從來沒有這樣的體驗,也沒有吃過醋。更何況,凱歌是這樣容易被美色所吸引的男人嗎?我太瞭解他了,真的。他最熱愛的就是電影,電影就是他最親密的情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