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鐘:大漢奸汪精衛還魂招搖過市

發表:2005-12-05 18: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華遠古留下一些美麗的傳說,「羿射九日」、「嫦娥奔月」、「誇父逐日」等等,載入《山海經》、《述異記》、《十洲記》等古籍中,記述了先民開拓中華的艱難。誇父逐日終於死於焦渴。「棄其杖,化為鄧林」給後人留下桃林之鄉。「精衛填海」的故事,尤其帶有悲壯的韻味,說炎帝之女,蹈海而死,化為鳥,名為精衛,終日銜石填海不絕,意志與《愚公移山》相彷彿。但卻是與天奮鬥的悲歌。前不久《世界日報》有篇翻案文章,提到汪精衛,其人取名就是心儀精衛之鳥的寓意。

清末革命黨兩大勁敵,一個是滿族的西化強人鐵良,再一個就是掌權的攝政王。前者被刺殺,後者倖存。汪精衛在埋炸彈時,被偵緝隊查獲,未處極刑的原因是攝政王及滿族大臣怕與漢人結下更深的仇恨,正與中共仇恨文化的理念相反,顯出滿人統治三百年,被漢文化同化,諸如「和為貴」,「冤仇宜解不宜結」之類,頗有意味。

翻案文章提到汪精衛早年這段經歷,其實世風日下,人入官場是會變的,古人流傳過一首打油詩:「周公輔弼成王日,王莽謙恭下士時;倘若當時便身死,一生真偽有誰知!」是說周武王死後,王儲周成王年幼,周公姓姬名旦握大權攝政,召公等人造謠說周公有野心,一般時人也以為然;相反王莽在毒死女婿皇帝而篡漢之前,譽滿朝野,禮賢下士,掏腰包,賙濟貧苦士人,很得人心。最後的結果是兩人的歷史結論與時人評價正好相反,正反兩例說明瞭古人主張蓋棺而後定論的道理。

翻案又提到汪精衛降日後一些「德政」:如偽治安軍未與抗日國軍交鋒,抬高法幣與偽幣的比值等,但迴避了或忽略了最根本的方面,就是對四億國人的巨大欺騙性。汪政府實質上是日本侵略者政權,卻用與抗日中央政府同樣的國號「中華民國」;同樣的國旗「青天白日滿地紅」,只是上面加了一窄黃條;號稱「還都」南京,並非「直搗黃龍」,打回南京,而是還於日軍大屠殺後,而且天天在捕殺抗日誌士的南京,這個冒充的「中國」以假亂真,欺騙作用相當大,許多知識份子進入這個漢奸政府,堂而皇之地繼續做「中華民國」官員,在北中國,漢奸們成立華北政務委員會,大量知識份子加入,充斥各大衙門,不另起國號,表示與南京汪精衛政府屬於同一個「中華民國」。

汪精衛投入日寇懷抱不是什麼政見不同,汪所謂「和平救國」也極偽善,在投降日寇的次日就要求日本軍部大規模轟炸堅持抗日的中央政府所在地重慶,汪政府也絲毫沒影響日軍的「三光」政策,在農村殺光、搶光、燒光;在城市日本憲兵隊天天在虐殺抗日誌士:老虎凳,灌汽油,狼狗村,至今流傳,還很滲人。

汪氏蓋棺論定,歷史作結,國人共識,早已不成其為問題,為何舊事重提,專門炒冷飯?

中共麾下所有媒體上的文人筆墨,無論直接、間接,或明或暗,沒有偶然的事情。

自從全美學生學者自治聯合會發表聲明,要求中共公布《中俄邊境協定》內容,並向聯合國備案以便成為公開材料後,特別在江澤民2002年訪美,中國大赦的大型宣傳車,圖文並茂,圖解中共無償獻俄領土,在海外廣泛曝光後,中共只能在大陸封鎖消息,在海外沒法「封咪」,只有醞釀輿論,多方面解釋,力求淡化,不算賣國,說什麼「兩國正式簽約,法、意、德等國沒有抗議,不算賣國;也沒堵死後代子孫討還之路,只要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通過決議要求歸還中國領土,中共政府向俄國交涉就可以歸還?!」

在《誰是新中國》及《黃花崗》雜誌披露了眾多中共勾結日本侵略軍夾擊抗日軍隊的事實,及中共密派曾山、潘漢年赴上海、南京與日本秘談諸事曝光後,中共與汪氏精衛已成難兄難弟,同病相憐,事實上中共沒有制裁過任何一個漢奸,陳公溥,周佛海、王揖唐、汪克敏、齊燮元、丁默根等大漢奸都是被抗日的國民政府所處決。中共新四軍長陳毅,在日寇投降後,統戰汪精衛的日偽治安軍司令郝鵬共同夾擊國軍,令其參加內戰,後因郝鵬投降國軍,又被陳毅俘獲,才被槍決。

問題在於為什麼有人敢於為臭名昭著的大漢奸辯護?

在抗日戰爭時期,中共造的輿論是「蔣汪勾結」:說蔣「五十步笑百步」,說什麼「蔣也想投降,只是沒敢成事實」;在毛氏全盛時,絕不肯公開與汪氏「同病相憐」,毛將與日軍談判代表中共前上海公安局長潘漢年,以日本特務罪名翦除,周恩來則全力掩護另一密談代表,故中共內務部長曾山(曾慶紅父)。

而現在是紅朝末日,退黨巨潮,日夜衝擊,中共已顧不得許多。不僅要為大漢奸翻俺,秦檜銅像在上海站了起來,貶岳飛不是民族英雄,這一切不過獻土曝光,賣國心虛,「兔死狐悲,物傷其類」!因為中共得意之筆是五十多年洗腦,尤其近十年,中共文宣無孔不入,國人竟已全然接受假,恥笑真。林彪名言「不說假話,班不成大事」,已成中共中央對內與外宣傳的座右銘,上行下效,由官場而市場,由大內到民間,由假藥、假酒而毒豬肉、毒奶粉、毒蘋果。民間輿論也都認同中共黨文化:
「不靠強大的日軍消耗中央軍實力,怎能奪取政權?」
「欺騙不違反道德,誰叫你傻?!活該!」
「人人得表態,說真話過不了關!」
「如今在大陸,不欺騙,怎麼活下去!」

我曾和一個農民工辯論人販子缺不缺德?提到被拐賣的女研究生被強姦、販賣,他說「誰叫她上當受騙呢?一個女研究生會讓小姑娘騙!」一些案例中的人販子,原來是被親叔、伯拐賣的姑娘,一旦逃脫後自己又當起人販子,拐賣同胞姐妹!

不少人認為人販子騙人缺德,但辯網站,辯媒體,接受資助,幫中共騙人,卻認作於良心無礙,無傷大雅。有個時報,雇佣某大學中文系教師四十多人在國內排版,連中南客的一篇《美國外交史上兩條好漢》也匿名選登,因為談的是蘇聯,不涉中共;有的標題為《俄國人民多數同意歸還中國領土》,引人喜聞樂見,一看方知說俄國人認為和中共簽定邊境條約是吃了虧,拐著彎替中共賣國辯護。偽裝中立,顛倒是非,小罵大幫忙是這類中文媒體的特點。其標誌是一律「自覺」禁止披露如《九評》、退黨這類中共害怕的重要資訊。

究其實質,這比騙一家一戶,嚴重得多,誘惑華人大眾墜入認識陷阱,認同中共便是「祖國」,這與汪精衛以假亂真的作為,後果一樣,毒害的範圍更廣,更積惡而難返,陷華僑於迷誤。中共每年召集一次華文媒體聚會,交流怎樣更精巧、更狡獪地偽裝公平與獨立,魚目混珠,騙更多的讀者。

當然汪精衛若出現在多維、辰報、某時報之類,還可能是正面批判,而出現在《世界日報》會被疑為有臺灣背景。

我們這個地球太老子,世道變到今天,不但讀者要小心真假,辦媒體者更要小心,不昧良心,堅守良知,是最大學問,是人生最要的選擇:貧賤不能移,富貴不能淫,威武不能屈,做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對得起自己真正的祖國。

在中共權錢並舉,特工滲透的淫威下,不僅大陸媒體,包括不少海外中文媒體:黃鐘毀棄,瓦釜雷鳴。

高智晟作為律師,要求中共遵守自己制定的法律,不要厚著臉皮,公開踐踏自己的招牌,丟盡臉面。他面對生命的威脅,威武不屈,頂天立地,為全國同胞仗義執言,他不能容忍任何假冒偽劣玷污自己的祖國,是一切中國人的表率。

師濤作為記者,不肯幫助中共矇蔽讀者,披露真實而被捕判刑十年,是國際上唯一得到《新聞自由獎》的中華英傑,使一切昧良心、賣靈魂的媒體人士清夜捫心而當自愧。

滿清時代,詩人龔自珍仰天長嘯:
「九州風氣恃風雷,萬馬齊喑究可哀!
我願天公重抖擻,不拘一格降人才!」

響應高智晟震天價呼籲,聲援師濤及一切被中共迫害的中華同胞,做真正的中國人,救我道德淪陷的赤縣神州!

中共惡法難以「責」眾,上訪冤民、維權志士群起正義之聲;司法界正義的律師、法官、檢察官,在直面酷刑下淋漓的鮮血;新聞界勇敢的編輯記者們在抗爭……

黃鐘大呂震天下,瓦釜鄭聲現原形!

(看中國首發 歡迎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