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發表:2005-12-07 17: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朋友,您好!

自從2004年12月3日大紀元開設「退出共產黨」網站以來,短短一年,已經有六百多萬明白人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2005 年4月21日,退黨人數突破100萬人!2005年5月31日,退黨人數突破200萬人!2005年7月15日,退黨人數突破300萬人!2005年8月 30日,退黨人數突破 400萬人!2005年10月18日,退黨人數突破500萬人!2005年12月1日,退黨人數突破600萬人!IP地址分布統計顯示,其中絕大部分退黨聲明來自中國大陸。這些聲明人中的絕大多數,都認真閱讀了一篇客觀平實、空前絕後的文章──《九評共產黨》。

其實目前在中國大陸,中共惡黨嚴密控制著所有的媒體,辦這些電視、廣播、報紙、雜誌,耗費了我們十三億老百姓無數的血汗錢,但這些媒體卻根本沒有發揮媒體應有的作用--給老百姓提供真實的信息,相反,「一言堂」的宣傳極大地迷惑和傷害了中國十幾億人!現在中共惡黨又投入巨資拚命封鎖網路,使得中國的信息自由度,名列世界近二百個國家和地區的倒數第二(倒數第一是北朝鮮)!這樣致使中國國內絕大多數人,還不知道如何在網上突破封鎖,去瞭解真實的中國現狀。即使這樣,在如此嚴密封鎖的網路中,短短一年,就有六百多萬人突破層層阻礙,傳出來他們的退黨聲明!這還沒有統計那些無法突破網路封鎖、而把自己的退黨聲明張貼到公共場所的大陸人士。

天滅中共!600萬退黨勇士的出現,說明我們中國人是愛憎分明的,我們非常清楚:愛國和愛黨完全是兩碼事!我們愛的是有五千年悠久歷史傳統的文明古國,而決不是現在黑暗腐敗的中共惡黨統治下的黑幫政權!中共惡黨殘害中國的老百姓八十多年了,僅僅從1949年後至今,中共惡黨就造成了八千多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其邪惡遠遠超過了當年的納粹!中共這個罪大惡極的邪惡組織必將被打下地獄,它有什麼資格騎在中國人頭上繼續害人?!它有什麼資格給這個平反、給那個平反?愚昧的中國人啊,每次運動後被平反時還對共產惡黨感激涕零,這都是幾十年來「黨文化」灌輸的惡果。很簡單的一個道理嘛:一個殺人犯有資格和權力給他殺害的人平反嗎?!假如一個惡人強姦了我們的母親,還讓我們對他感激涕零,哪個傻瓜會對之心存感激呢?!中共惡黨必將被押上歷史的審判臺!這一天已經非常近了!它只有被萬世唾罵的份,其罪惡遠遠大於當年希特勒的納粹黨!歷史必將證明這一點,並將還公道於世人。

據大陸良心人士統計,目前大陸民眾對共產黨的滿意度,還不到百分之二!100個人中有98個人都在罵共產黨,城市鄉村,怨聲載道,不僅是十億苦難的農民和二億下崗工人在罵,連惡黨內部受益的人都在罵中共惡黨。所以說,如果沒有中共惡黨非法動用納稅人的錢對各種媒體進行拚命封鎖,那現在發表退黨聲明的人,就絕對不會只有六百多萬,很可能已經達到六千萬!相信這一天的到來已經非常近了!

有人說,中共號稱有六千萬黨員,按照目前一天退幾萬人的速度,要退多少年才能退光啊,而且它還在不斷的強拉硬拽新人加入。其實不是這個演算法。假如有一座破大樓,是由6000萬塊磚蓋成的,目前已經有600多萬塊磚拆掉了,現在每天還「噼哩啪啦」掉下來兩、三萬塊磚,並且還有5000萬塊磚馬上就要被拆掉,那這個破大樓還能撐幾天呢?為什麼說還有5000萬塊磚馬上就要被拆掉呢?因為在整個中共惡黨內部,真正掌握實權欺壓民眾的惡黨份子不過10萬人左右,絕大多數的基層黨員是工人、農民和一般職員,現在十億農民過得非常苦,兩億下崗工人也怨聲載道,兩億普通職員也都「買不起房、看不起病、上不起學」,他們中那「5000萬塊磚」隨時都會倒戈,徹底摧毀這座魔鬼的破樓!

「千里之堤,毀於一穴」,前些天讀到一篇文章,說的是1998年長江發大水湖北省境內決堤的事。下面是此文章片斷:

「從 8月1日到8月5日,長江嘉魚縣排洲段、九江段、江心洲等民垸先後潰堤,8月7日,長江主幹堤決口。長江嘉魚縣排洲段大堤內人口密集,是土地肥沃、風調雨順的魚米之鄉,且工商業也很發達,工礦區林立。下游的二十多個鄉鎮近五十萬人口,年富力強的勞力都上堤筑壩去了,滯留在家的都是年邁體弱的老人、婦女及兒童。由於決口是發生在8月5日深夜,浸泡了一個多月的大堤終於抵抗不住越來越高漲的洪水的衝擊,洪水一下子就決開了50米的大口子,以摧枯拉朽之勢向村莊、向工礦區、向學校、向農田奔泄。守衛在堤壩上的近100名武警官兵和民工當即被洪水捲走,睡夢中的老人、婦女及兒童有的還沒驚醒就已被洪水吞噬。驚惶失措的人們有的爬上屋檐、大樹,但不一會兒,屋檐和大樹就在洪水的衝擊中倒下了。祖祖輩輩的辛勤勞作創造的財富及棲身之地頃刻間化為烏有,雞鴨豬牛等牲畜多數葬身洪魔的大口。從8月5日深夜3點到第二天下午,短短的二十四小時裡,天塌地陷,數十公里內一片汪洋,洪流滔滔,哀鴻遍野。」

這裡提請大家注意,長江在湖北省境內干堤長度為1557公里,而潰堤最初只有區區50米。這個道理引申過來就是,中共惡黨雖然貌似強大不可一世,但是一旦中國人民內心覺醒了,中共的大堤決開了一道口子,必成一瀉千里之勢,而且根本不需等到黨員全部退光,中共惡黨必將土崩瓦解!罪惡的大廈轟然倒塌。

如果說蝴蝶效應可導致龍捲風、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那麼當前退黨大潮形成的摧枯拉朽之勢,已經把千瘡百孔的共產獨裁體制的長堤給衝開了一道大口子。中國人民幾十年來受到了巨大苦難,三分之二的人被中共惡黨迫害過,這積聚了極大的民怨,這巨大無比的民怨,就像那萬馬奔騰的長江水,勢必將中共惡黨埋葬!三年之內,每一個中國人都將會知道,「共產黨」這個字眼,要比「納粹黨」更罪惡千萬倍!

那麼,面對這當今世界上最大的新聞(魔鬼的喉舌當然不會告訴您),面對眼前這洶湧澎湃的、每天兩、三萬人的退黨大潮,您有什麼感想呢?就像去年年底印度洋海嘯一樣,當那滔天的巨浪衝擊到岸邊的時候,看熱鬧的幾十萬人瞬間就失去了生命!現在這退黨的「巨浪」還在不斷地壯大!從去年年底開始,由每天的幾十人到每天幾百人,再到每天幾千人,現在每天退黨都在兩三萬人左右!雪球越滾越大,照這樣的速度擴展下去,春節之前退黨肯定會超過七百萬人!說句超前的大實話,這件事與我們每一個中國人的生命都息息相關!歷史必將證明:那些現在像駝鳥一樣閉著眼裝看不見的人(就像那些海嘯前在岸邊看熱鬧而不聽勸告的人一樣),到時候肯定會後悔萬分的!

在此,我們也正告那些助紂為虐的警察和國安人員,你們拍拍自己的良心,問問自己這些年來都幹了些什麼?為什麼老百姓都在罵「過去土匪在深山,現在土匪在公安」?你們拿全國老百姓的血汗錢納稅錢開著工資,你們吃著老百姓的,穿著老百姓的,用著老百姓的,卻鎮壓著善良的百姓。你們把自己當作共產惡黨的「刀把子」,今天砍這個,明天砍那個,可是你們想過沒有?現在「天滅中共」的時候到了!中共惡黨馬上就要被上天滅掉了!三年之內它必定倒臺!!當然也許會更快,這一天一旦到來,被你們破害的那無數的民眾會怎麼辦?當然會徹底清算你們的罪行!你們這些幫凶,就是貨真價實的替罪羊!一個也跑不掉!現在,正是亡羊補牢的時候,是閉著眼一條道跑到黑,三年後坐一輩子大牢;還是良心發現給自己留一條後路,何去何從?你們自己選擇。總而言之,天地有眼,神目如電,每一個人都必須為自己做過的一切壞事承擔後果!每一個人也都會為自己做過的一切善行享受天賜的福分。上天慈悲,對於那些無惡不作的壞人,上天也給足了挽回的機會,請看附文《大紀元鄭重聲明》。

  如果你想及時看到最新的真實新聞,可以用國外電子郵箱給[email protected]發一個電子郵件,10分鐘內會收到回信,拿到幾個IP,在「動態網」主頁上下載自由門、無界瀏覽、花園等突破網路封鎖的小軟體,非常簡單,即可迅速看到真實的中國現狀。

  尊敬的朋友,不論您身處什麼崗位,但是有一點是共同的,我們都身處巨變的時代,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是十分重要的。您說呢?

最後,祝您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從讀《九評共產黨》開始吧。

您真正的朋友
2005年12月5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