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軍隊軍人,「元帥」榮耀為誰而準備?

作者:王子亦 發表:2005-12-12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漢立朝,韓信為大將軍;力保南宋,岳飛拜元帥。

「大將軍」和「元帥」之稱號,該是軍人的大榮耀。軍人之最精勇者,具大智大勇,大仁大忠者方可成就大功業,建立大功勛,才可得「大將軍」和」元帥」之千古榮耀。

千年已逝,不說史事。現在單說中華神州土地之上軍人的「元帥」榮耀冊封之理。

中華神州現在沒有「大將軍」,更沒有「元帥」。不是說中華軍人之中沒有大智大勇,大仁大忠者,而是說這些軍人之中的大智大勇,大仁大忠者還沒有成就出自己的大功業,還沒有建立起自己的大功勛,所以,就沒有「大將軍」和「元帥」。而中華軍人對於成就大功業,建立大功勛,非是不想,而是不知如何成就大功業,或不敢建立大功勛。

何為大功業,大功勛?順承天意,合乎天道王法,利及天下民眾的行為才能算大功業,大功勛;相反,那些逆天叛道,敗綱亂紀,殘民以逞的行為絕對不是「大功業」,絕對不是「大功勛」,那是真正的罪行,不管它如何的來勢洶洶,不管它如何的氣焰熏天,都是真正的罪惡。

今日中華大地之上,解體清除中共邪黨餘孽,法辦「江羅曾周劉」惡魁,嚴懲迫害善良的邪惡之徒就是「天滅中共」天意之下人間真正的大功業,大功勛。誰能成就這樣的大功業,大功勛,誰就是天下人間真正的大英雄。而於軍人,能參與成就此等大功業,大功勛者,則軍人的「元帥」至高榮耀就非他莫屬。說簡單一點,軍人中誰能捉拿到「江羅曾周劉」五大惡魁中的任一個予以就地正法,他就成為天下人人尊重的中華軍隊「元帥」,這也是最受上天青睞之事之人。

五千年中華文明歷史中,出了一個韓信,出了一個岳飛,其餘歷史上數不勝數的將士,還有誰能與他們比肩而立呢?所以,韓信是珍貴的歷史人物,岳飛也是珍貴的歷史人物。同樣,中華大地上現在的250萬軍人中,有多少大智大勇,大仁大忠者?又有幾個能在不久的將來真正的成就上天意旨下的人間大功業,大功勛?可能是屈指可數的。因為是要有各種條件,各種機緣彙集而來,這樣的大智大勇,大仁大忠者才能在特定的環境,特定的時間,特定的地點將「江羅曾周劉」五大惡魁捉拿歸案,繩之於法,或者是直接將其就地正法。不要說能成就這樣的歷史大功業,大功勛的智勇仁忠之軍人本身非常可貴,就是這成就如此大功業,大功勛的整個歷史過程都是異常珍貴的。

所以,本文不是要給那些無關緊要的人看,本文是要給那些現在或許默默無聞,將來必定舉足輕重,威名顯赫的人看。不是要在第一時間給那中華全部的 250萬軍人都看到,而是要給那些與成就此人間大功業,大功勛有至關緊要的軍人看到。讓那些大智大勇,大仁大忠而最有可能成就大功業,大功勛的軍人看到,激起他們更大的勇氣,鼓舞他們的士氣,增強他們的膽識,使歷史的車輪能順順噹噹的駛過當前的難關之路。至於其他的200多萬軍人,他們愛幹什麼就幹什麼吧,上天安排他們該幹什麼他們就可以幹什麼,說白了,他們可不算是上天特別的寵兒。

有人就要說了:我看到了,但是我不想解體中共邪黨,不想法辦「江羅曾周劉」惡魁,不想嚴懲迫害善良的邪惡之徒。那是上天不讓你「想」,因為你沒有這樣的資格來「想」,因為你的心要好到那種程度才會讓你「想」。將來也會有人說:我想成就這樣的大功業,大功勛,但是我當時不知道這是大功業,大功勛。那就沒有辦法,是上天不讓你當時「知道」,或者說是你自己沒有這個機緣「知道」這些,是你自己在歷史上喪失的歷史機緣太多,「知道」這些的機緣當然就少或沒有了。將來可能還會有人說:我也想成就這樣的大功業,大功勛,也知道如何做,但是沒有做。那就太可惜了,其實還是上天不讓你「做」,因為你沒有這個條件來「做」,不論是怎樣想,那只是你有「想」的條件,但是你卻沒「做」,那就是你沒有「做」的條件,自己行為的不同選擇就是「做」還是「沒做『的條件。將來極有可能還會有人這樣說:我想成就這樣的大功業,大功勛,知道如何做,也真的做了,但是沒做成。這樣,其實也不用悲觀喪氣,你沒做成,別人做成也是一樣的,因為那是上天不讓你「做成」,因為你沒有這個福份去「做成」,你沒有這個福份去擁有這種「元帥」的榮耀,但你沒有功勞,也有苦勞,上天當然記錄在案。

如此的人間大功業,大功勛,能成就者必然是鳳毛麟角的人傑,必然伴隨有眾多的「不想」,「不知」,「不做」和「不成」者。珍貴啊,珍貴啊,要不怎麼體現出成就人間大功業,大功勛者的珍貴呢!?

反過來,看看那些槍殺民眾的禽獸「軍人」,它們的必然下場是下地獄。上天有數不清的決定萬事萬物未來命運的方式和辦法,誰又能抵抗得住這來自上天的命運安排之力呢?這樣的禽獸「軍人」,囂張,也就是一種行屍走肉式的囂張,它們的靈魂還能在人間嗎?

所以,那些大智大勇,大仁大忠的軍人,不需要任何的遲疑,因為「天滅中共」是確定不疑的了,這個並不需要再來重複。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如何以最大的勇氣來成就這樣的大功業,大功勛。不要怕任何的人和事物,順承天意而行,難道還有什麼可怕的嗎?

成就這大功業,大功勛的關鍵和中心環節就是捉拿和法辦「江羅曾周劉」五惡魁,完成了這一環節,就成就了大功業,大功勛的最基本部分,剩下的就是勢如破竹的徹底清除中共邪黨餘孽和嚴懲迫害善良的邪惡之徒了。

不要懼怕什麼「上將」或「老軍頭」。這裡不承認中共邪黨和江邪首惡搞出的任何「軍銜」這個「將軍」,「軍銜」那個「將軍」,或者是什麼亂七八糟的「老軍頭」。他們的任何行為最多就是上天安排的成就這樣的大功業,大功勛過程中的舞臺陪襯,是有正有反的舞臺陪襯。

也不要懼怕什麼「胡溫當局」,這裡說的是要順承天意,成就人間大功業,大功勛,講什麼「胡溫當局」呢?難道是「胡溫當局」就能不順承天意了嗎?難道「胡溫當局」就有什麼特權違背天意嗎?沒有,絕對沒有。所以,如果「胡溫當局」有半點的阻攔,那「胡溫當局」的兩位「大掌櫃」也就成為需要堅決搬掉的「攔路石」了。當然不是要同法辦「江羅曾周劉」那樣法辦他們,而是說要使他們暫時挪到大道的旁邊不再擋這歷史車輪前進之路,當然也可以幫他們將其載到歷史之車上,使他們也能藉助歷史車輪的滾動而一起前進。除了這兩種可能,還有什麼可能呢?

歷史就是大戲,那在這場歷史大戲中,要成就大功業,大功勛,得到「元帥」大榮耀的軍人演員們,就專心致志的演好自己的戲份吧!旁邊的觀眾人們,想吶喊助威的就整整齊齊的吶喊幾次助威幾聲吧!想看這歷史大戲的就目不轉睛認認真真的看他幾個片段和細節吧!畢竟是精彩至極的歷史大戲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