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12/11)

發表:2005-12-12 13: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出邪黨及其一切邪教組織

廣東汕尾村村民近日又遭邪黨派遣的坦克與惡軍警們武裝鎮壓與大屠殺,它們又扮演一出「六. 四」大屠殺惡劇,這正如《九評共產黨》揭露的那樣:邪黨是反人類、反社會、反科學的邪教組織,它們任意殘殺老百姓,已到了喪心病狂的地步,它們連「先進性」、「保鮮」的遮羞布也不要了。我們驚醒了!「西邊的太陽快要落山了,邪黨的末日快要來到!」我們趕快脫離這幫害人、殺人成性的邪黨、邪教組織,我們退出邪黨組織,是對汕尾村村民的最有力的聲援!現在,我們嚴正聲明:退出邪黨及其一切邪教組織!抹去獸記!迎接光明!

勝奇、古克由、徐輝、劉志鵬
吉林省圖們市
2005-12-11 20:3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48864


聲明

繼東北毒水事件、大礦難之後,廣東汕尾又發生開槍射殺維權村民事件,中共惡黨惡行昭昭,血債纍纍,邪惡的已無以復加的地步,簡直是不齒於人類的惡魔。爲此,我們不能再與狼爲伍,退出我們曾加入過的惡黨的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抹去獸的印記,擁有光明未來。

旭東、軍子、小文、小秀、小譚.
中國大陸
2005-12-11 23:45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49302


三退聲明

我們雖然以前入過黨、團、隊,但其實早已覺得不對頭了。共產黨口是心非,做的和說的完全背道而馳,把一個好好的中華民族破壞成了現在這個樣子。更可恨的是掩蓋真像,愚弄百姓,讓中國人一邊受著迫害一邊還覺得沒它不行,和它是一體。在此,我們鄭重宣布退出邪惡的共產黨及其一切相關組織,也希望更多的中國人認清真像,擺脫這個與中華民族有深仇大恨的邪靈,選擇自己的未來。

鐵車、阿萍
中國大陸
2005-12-11 20:1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48808


嚴正聲明

在惡黨的統治下,所產生了一種畏懼它的心理,它說啥就得跟著說和做才是應該的,是一種變異的思想。現在,明白了做人應有的尊嚴,看了《九評共產黨》後,才明白了還有另一種活法,那就是找回自己,走正路,脫離它的一切才是心胸坦蕩,才會身心健康,才會有美好的生活。為了抹去曾加入過它的共產黨、共青團及少先隊的邪惡印記,現我們嚴正聲明:退出它的一切組織。

志剛、明心、楊華 等68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河北
2005-12-11 19:2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48709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從共產惡黨幾十年對中國人民的統治中,看到它完全採用謊言、欺騙、栽贓陷害、殘酷鬥爭、鎮壓等手段來殘害人命。它在歷次運動中殺害了無數的人民,它破壞傳統的文化,破壞道德觀念,迫害人民的正信,特別是迫害上億人對「真善忍」的正信。它是反天、反地、反人類、反宇宙的大邪教,為了清除獸的印記,我們決定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等共產惡黨所控制的一切組織。

劉思、劉慈、小邵 等107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大陸
2005-12-11 19:1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48699


嚴正聲明

中共邪黨五十多年來一直搞階級鬥爭,政治運動接連不斷,邪文化毒害著每一中國人,深受其害。為了不搞政治,清白自己的心靈,棄絕共產邪靈一切因素的侵蝕,我們堅決退出曾參加過的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等一切邪教組織。

周王氏、王妞娃、汪亞男 等11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公民
2005-12-11 11:3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48113


退出中國共產惡黨少先隊聲明

中國共產黨是邪惡的黨,它不實事求是,光講假、大、空話,在今天的中國人都曉得共產主義是個什麼東西,共產黨自己搞假,還要老百姓跟它一起說假,毒害中國人民,共產黨是一個真正的邪教。我聲明:堅決退出中國共產黨少先隊邪惡組織,抹除獸的印記。

梁湘
中國大陸
2005-12-11 11:5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48083


退黨聲明

本人為工學碩士、高級工程師。工作多年來,任勞任怨,並取得了公認的技術成果,是十年的老黨員。通過朋友們的多次講真像,我終於明白了共產黨的邪惡和腐朽,由於實施了全面的麻醉教育,摧毀了中華民族的古老文明,我不能再與其為伍,做它被淘汰的陪葬品。因此,我鄭重聲明:退出黨及與其聯繫的一切組織,一切惡誓無效,重回真實的自我。

Simon21th
中國大陸
2005-12-11 11:0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48049


聲明

我自願退出共產黨及其相關組織!作為一名共產黨員,從來就沒想到做好人會遭到迫害。這是怎樣的黨?怎樣的政府?從那一刻起,我清醒了,我的心裏無數次地吶喊:「我要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我在心裏告訴自己,這一生犯的最大一件錯誤就是加入了這個泯滅人性的邪惡組織。在此,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及其一切組織。今天我無比激動,有這樣的方式讓我退出了這個惡黨,心裏很輕鬆。

石榴
中國大陸
2005-12-11 10:2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47977


聲明退出少先隊

我們是普普通通的中國東北老百姓,十幾年前分別加入了中國共產黨的這個附屬組織。在過去的十幾年來,我們一天比一天更深入的體會到了生活的艱辛,以及這個政黨控制的政權給這個國家造成的災難。社會的種種黑暗腐敗以及老百姓的無助,使我們認識到這個政黨已經完全站在人民的對立面了。我們堅決徹底脫離它的附屬組織少先隊!在此嚴肅聲明。感謝大紀元為我們提供這麼好的渠道!

惠姐、惠弟、惠女兒
中國大陸
2005-12-11 14:2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48286


聲明

我叫張三妮。看到當今共產邪黨的腐敗,對修煉真善忍的好人進行殘酷的迫害,不讓好人說一句真話,對壞人卻包庇縱容,甚至勾結合夥禍害老百姓。到處都聽到罵共產邪黨和江氏集團的聲音,確實是一個邪教組織。所以,我嚴正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先隊共產邪黨的附屬組織,抹去被打上的獸記。

張三妮
大陸
2005-12-11 14:5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48396


我要退團

早就知道共產黨的邪惡,所以也一直不加入邪黨,我的外公就是在文化大革命中被迫害的,今天,我特意來參加悉尼的620萬退黨大遊行,也就此退出共青團,下次有活動,我還要支持。

小宏
廣東省,現居澳大利亞
2005-12-11 15:3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48370


聲明

我是大學教授,軍隊幹部,深受共產邪黨毒害。看了《九評共產黨》後,我明白共產邪黨馬上就要倒了。聲明退出共產邪黨、團、隊及它的一切組織。

王天德、彩玲
中國大陸
2005-12-11 00:49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47797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自從看了大紀元發表的《九評共產黨》後,從內心深處改變了對共產惡黨的看法,認清了邪黨的邪惡本質;共產惡黨干了數不清的壞事,雙手沾滿了中國人民的鮮血,總有一天,蒼天要清算它的罪惡,我再也不跟共產邪黨一塊混下去了。所以,我決定退出共產邪黨的一切組織,抹去獸記,選擇未來。

陳響亮、陳好、李秀 等11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北京
2005-12-06 21:1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49236


退黨聲明

我是一名老黨員,可是多年來,看到共產黨的倒行逆施和欺世謊言,更看到了共產黨的坑、蒙、騙、邪、流氓…等邪惡本質,我覺得我再當此邪惡組織的一員,真是愧對祖先,更讓兒女蒙羞。我決定退出邪惡共黨,決不再做邪黨工具,不承認邪黨的一切,連我的妻子兒女以及親朋好友都一起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肅清它的毒素。在這裡我也勸告那些還沒有退出的黨、團、隊員們和所有大陸公民切記: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章國平、劉躍同、饒貴勤 等12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唐山
2005-12-11 23:1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49217


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

生活在大陸的人們,幾乎人人都知道共產黨貪污腐敗、殘害百姓、毒害善良、謗神謗佛。它是集假、惡、鬥與一身的邪惡集團。它骨子裡從來沒有把老百姓當作人,但它確實矇蔽了部分老百姓。中國共產黨從三反、五反、右傾、大躍進、文革、六四到迫害法輪功,給人民帶來了空前深重的災難。據查證資料,從共產黨執政以來,造成約8千萬人口非正常死亡,共產黨的目的是把老百姓愚弄變異成不信神佛,沒有心法約束的人。老百姓用血汗創造的勞動價值,被共產黨據為己有,老百姓被吸乾了血,臨死還得對共產黨感恩戴德,否則,讓你死無葬身之地,親朋好友都跟著遭殃。在當今社會,當官的把企業搞虧塤了,卻讓老百姓下崗、減員,根本沒有老百姓說理的地方。

共產黨是一個反人類、反社會、反天、反地、反宇宙的真正的邪教、邪靈,多行不義必自斃。現在天要滅共產黨,禍及幾千萬黨徒和其它附屬組織,只有退出才能保平安。現在,我們鄭重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及一切組織,絕不給共產黨當替罪羊。

小梅、方佳佳、小方 等39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大陸
2005-12-11 22:2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49180


退隊聲明

通過看《九評共產黨》後,知道少先隊也是共產黨領導的一部分,共產黨的假、惡、暴害死了無數的無辜生命,還宣傳自己偉大、光榮、正確,來欺騙百姓,真是邪惡至極!我們必須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少先隊及其一切組織(民兵、兒童團、紅衛兵、工會)。

李榮珍、姚艷軍、姚桂珍 等15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唐山
2005-12-11 23:02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49225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我們都是生活在中共惡黨統治下的大陸人士,多年來一直受惡黨文化的侵蝕,形成了很多不好的變異思想,有意無意間被打上了「獸記」。今天,有大紀元爲我們提供洗刷「獸記」的機會,不勝欣喜。我們爲了對自己的將來負責,徹底鏟除「西來幽靈」的毒害,現嚴正聲明:退出那個「惡貫滿穹宇」的邪黨的一切組織(黨、團、隊),蕩盡一切污垢,迎接新紀元。

春雪、楊瑞蓮、湯利潔 等49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5-12-11 23:23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49254


退團聲明

曾經不明白,爲什麼社會道德變得如此敗壞?做好人都非常難,老實肯幹的好人成了傻子、窩囊的代名詞,而能坑、能騙、不擇手段利用職權爲自己撈好處的貪官,卻成了人們羨慕和拍馬的物件。不知道爲什麼殘酷的社會現實非要把好人變成壞人?壞人因爲不相信善惡因果報應而更加肆無忌憚行惡。文革中把好人打入牛棚,在六四中殘殺學生和迫害修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徹底認清共產惡黨對中國人的毒害。特此聲明:退出惡黨控制下的一切組織,從自己生命中清除一切共產邪靈的因素,將惡黨趕出中國。

小曹、小峰
大陸
2005-12-11 23:46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49287(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