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密情報分析:盜賊不如的羅干特務系統連主子都敢騙

作者:一鳴 發表:2005-12-17 0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不滿江XX和中共惡黨鎮壓法輪功的中共人士提供的一份中共最高機密內部文件,記錄了公安部副部長、610辦公室主任劉京在今年6月的一次秘密會議上的講話。這是一次秘密規格程度最高的會議,每省只能派一人參加。泄密者將被滿門抄斬。

文件全部內容是針對法輪功的,劉京承認「國內傳播《九評》,揭露我們中國共產黨的歷史」,令「黨執政」、「黨領導」、「意識形態領域」的合法性受到挑戰。

秘密文件中,劉京又披露了國內與《九評》相關的消息及情況:有關當局阻截《九評》及退黨資訊方面,「僅從去年12月到今年5月底,我有關部門累計發現,境外有關《九評》的網站有248個,阻斷對相關網站的點擊8,000萬次,阻斷電子郵件近3,000萬封……電話,現在大概難以計算,到底有多少次,就我們的初步統計,舉報就數千萬次」。

劉京哀鳴:法輪功是以一個國家的宣傳構架在與中共對抗、、、、、、。

連美國都不放在眼裡的獨裁政府,為何懼怕法輪功呢,因為江XX中共小丑是與神在鬥,結果是可知的。信神的團體一定會被神看顧。

劉京哀鳴:江XX中共不能戰勝法輪功,是由於美國和臺灣政府的支持。

是這樣嗎?

我們就以這份最高機密情報分析吧!

1、中共的任何文件,只要由紅頭開始的「中央」、「中共」,都屬保密文件,凡提供給國外任何機構的都會被重判。法輪功能得到所有中共的喪失倫理道德的整人害人的文件,是因為在中共各個階層的有道德良心人,是他們自願甘冒生命危險,為正義提供幫助,由此可證明,中共惡黨正在實質的死亡,胡景濤不改組中共惡黨,路就此打住也!

2、正是這些有份量的信息,加強、確證了以美國為首的所有有正義感的國家對中共邪黨的實質認識。是法輪功支持、加強、團結了全球的不苟同邪惡的力量,法輪功是正義的主導力量是因為他們的源泉來自於每一顆善良的良心。

3、法輪功沒有組織、沒有情報機構,沒有金錢,但他們的情報級別遠遠高於各國情報機構所能得到的,因為這些情報排除了人的、金錢功利的價值。那麼,是美國和臺灣政府支持了法輪功,還有法輪功堅持了正義,支持了正義!?

4、會議上,劉京提及「從蘇東劇變,到喬治亞、烏克蘭、吉爾吉斯等國發生『顏色革命』看,『天鵝絨』行動,應該引起我們的高度警覺」。

劉京將「天鵝絨」行動視為法輪功的什麼行動是一個可恥而可笑的笑料,你到網上google.com 搜索一下關鍵詞「天鵝絨行動」,出來一大片,不是法輪功的東西。

笑料是因為盜賊不如的羅干特務系統連主子都敢騙,羅干特務系統下的爪牙們都知道一份情報如果能與法輪功扯上,江澤民老兒給的獎金是大大的,這些特務連盜賊都不如,只認錢,盜賊分贓時還講個盜規,特務竟敢提供假情報。

大概4-5月份的時候,在紐約城中心召開了退出中共惡黨100萬的大聚會,各民主、民運、法輪功及天鵝絨行動代表同臺發言,下面的特務報告了大會的內容給主子,裝瘋賣傻的就在情報上說是法輪功有「天鵝絨行動」,而惡黨的魁首則借題發揮、添油加醋。

中共特務是為金錢而出賣良心,一個小惡累積成大惡的政黨怎能不完蛋呢?

當你瞭解了羅干,就不足以為怪了!


參考:

中共密件道破最怕 藉倫斯斐掩退黨潮
http://www.dajiyuan.com/gb/5/10/27/n1099606.htm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