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含韻粉絲太多被學校勸退 想去國外讀大學(圖)

發表:2005-12-18 16: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含韻在簽售現場

昨天,張含韻現身東方新天地簽售她專為新年推出的專輯《BabyX』mas》。人滿為患的簽售現場,張含韻始終是笑臉迎人。事後談及新年願望時,張含韻卻顯得心事重重,耷拉著腦袋半晌才擠出一句:「我想像普通的孩子那樣上學。」原來,16歲的張含韻今年6月從北京某女子中學退學之後,一直沒有學校願意接收她入學,幾經波折公司才勉強為其找到一所藝校就讀,這個結果與張含韻本人的期望相去甚遠。
  
  據悉,張含韻此前的退學實屬無奈之舉。去年10月,張含韻在獲得超級女聲比賽季軍後不久,便成為了北京天中文化旗下的簽約藝人。為了方便安排她進行專業培訓,唱片公司當即將其從老家四川的德陽一中轉入北京女子實驗中學的高一就讀。
  
  未想隨著張含韻的走紅,不少學生家長陸續向校方反映,擔心張含韻的人氣會影響周圍學生專心學習。此外由於該校屬於封閉式管理,許多校外歌迷會在放學時,在學校門口等待張含韻的出現,這無疑給學校的正常秩序帶來不小的干擾。與此同時,當時正在錄製新專輯的張含韻經常需要請假外出錄音。學校因此找到唱片公司,委婉地勸說她可以考慮退學。
  
  退學之後,唱片公司通過各種渠道接觸了北京不下10家全日制中學或專業音樂院校,校方紛紛以影響學生正常學習或不知該如何管理明星學生等理由拒絕接納張含韻。
  
  據工作人員透露,張含韻退學之後心情一直很不好,經常私下向她在老家的好友打電話哭訴。「她覺得自己並沒有做錯什麼,所以很難過,為什麼找了這麼多學校都不願意要她。」張含韻含羞地說她的數理化成績並不好,不過自認在英語方面比較有天賦,希望能夠在順利完成高中學業之後,去國外讀大學。最近終於找到一所藝校入讀,但是張含韻和家人都希望能夠上一所普通高中。

(中華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