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途:羅干喋血中華 世界應當警惕

發表:2005-12-19 18: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羅干,是一個踏著「六四」 受難者、法輪功學員和無數弱勢群體的鮮血爬上權力高峰的喋血之魔,它給中國和中國人民帶來的血腥和災難,馨竹難書。值得全球注意的是:這隻血魔最近開始向海外擴散暴力和血腥。
據大陸知情者透露:面對全球各地對中共犯罪頭子們的起訴,惱羞成怒的羅干曾叫囂「用鈔票和拳頭突圍」 !這不,幾天前它親自竄到南美,指使幫凶在光天化日之下毒打和平抗議人士,向全球展示了它在中國大陸迫害人民的殘暴手段。既讓全世界人民親自見證了中共邪靈血淋淋的本性,又給全球各國政府一個警鐘:面對羅幹這樣犯有「群體滅絕罪」 的中共魔頭、國際罪犯,是與魔共舞、遺臭萬年,還是堅持正義、流芳千古?這不僅是要被載入人類歷史的大事,而且是牽涉的一個國家、一個民族是否能走向未來的重大問題。

16年前,天安門「六四」 大屠殺期間,羅干與李鵬狼狽為奸,是那場大屠殺的直接指揮者之一,可以說得上是血債纍纍。更為無恥的是:當時他以國務院秘書長的名義發表文章,假「穩定」 之名,為那場大屠殺辯護;當它竊取主宰百姓生殺大權的「中央政法委」 書記後,用極其凶狠殘暴的手段,持續迫害六四「天安門」 受難者及其親屬,直至今天。

羅干也是當今中共高層中最早開始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和家庭教會成員的罪犯。從1996年開始,從「六四」 血案中嘗到甜頭並一直在尋找更多機遇往上爬的羅干,就一次次第利用手中權力,違抗當時國務院對氣功的「三不政策」 ,對法輪功修煉團體進行「先定性、後調查」 即「戴帽子調查」,並勾結連襟何作庥,用顛倒黑白、栽贓陷害的卑鄙手段,妄圖挑起事端,置法輪功修煉者於死地,作為它往上爬的政治資本。終於在1999年 「四.二五」法輪功和平請願事件中與江魔頭一拍即合,操控、動用中共邪黨的所有國家機器,並不惜導演「天安門自焚」 等欺世鬧劇,對法輪功修煉者施行持續六年多的「政治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 的群體滅絕政策,把中共各級頭子和警察畸變成殺人害命、強姦婦女的衣冠禽獸。

十多年來,羅干用喋血手段經營發展起來的中共各級「政法委員會」 ,是一個集古今中外邪惡之大全、而對外又是「半隱性」 的類黑社會或類蓋世太保組織。它用邪毒的手段維持獨裁暴政、玩弄中國的立法和司法體制、踐踏人民基本人權,甚至直接阻礙中共黨內的政體改革。它的權力之濫之黑,可以體現在如下幾方面:

1) 魔頭羅干及其各級政法委書記,擁有政法系統的人事和財政調配大權,包括公安、國安、檢察、法院、司法、勞改、勞教系統等。此外,隸屬中央和各級政法委的 「610 」 組織,就是直接受命於羅干的蓋世太保組織,「610」 在執行具體迫害人民的「公務」 時,可以不受任何法律、政策、規定和紀律的約束,可以凌駕、超越同級黨政部門。更為邪惡的是:它對法輪功、家庭教會、異議人士的綁架、騷擾、迫害和虐殺過程中,已經徹底摧毀了中國本來就不健全的立法、司法和執法體系。魔頭羅干及其各地幫凶的無法無天和邪惡,很快就會讓中國整個社會都嘗到苦果,最近廣東屢屢發生的黨民對持事件,僅僅是個開端。

2) 它可以打著「維護穩定」 的幌子,對任何個人和團體(包括中共高級官員) 實施監控、騷擾和迫害。據知情者透露:當年的朱鎔基總理因強烈反對鎮壓法輪功,就曾遭羅干的監控和騷擾:朱總理的姐姐是法輪功學員,曾於2000年底在北京朱的家中給在國務院辦公室的弟弟通了電話,希望他關注法輪功學員的基本人權。朱一方面表示他知道法輪功的情況,同時又多次提醒他姐姐:他家的電話不方便說話,讓他姐姐早點離開京城。時隔不久,羅干帶著它炮製的「天安門自焚」 錄像,氣勢洶洶地找到朱總理,強行給他洗腦,並與江鬼勾結,給朱扣上「亡黨亡國」 的大帽子,最終逼著朱對法輪功重新表態,才罷手。據說朱退位後提及此事,還在老淚縱橫。另據消息人士說:胡錦濤、溫家寶等中共高層的一舉一動,也不能逃脫黑老大羅干的監控範圍。

3) 面對中國越來越多的群體抗暴維權風暴,魔頭羅干可以跨地區調動武警和軍隊進行鎮壓。最近被世界高度關注的廣東太石村和汕尾東洲喋血事件,以及胡錦濤訪美期間對廣東法輪功的大綁架,據廣東有關部門知情人士透露,都是羅乾親自下達的鎮壓令,它已經像瘋狗一樣,把爪子和魔牙對準了養育它的中國普羅大眾身上。

物極必反。面對羅干及其幫凶的瘋狂和暴力,中國人民已經越來越清醒了。隨著「九評」 和退黨大潮的傳播,越來越多的人已經覺醒,他們真理在握而不再有恐懼;而羅干及其幫凶的歇斯底里,又驗證著「九評」 的真實和正確,又在刺激更多的人去找「九評」 看。

中共各級官員其實對羅干最近像當年江XX一樣,瘋了似的下達「敵情」 和鎮壓命令,已經十分反感,都在軟磨硬拖,有的甚至不了了之。如廣東各級政府官員在處理這種「揹黑鍋」 的事件時,處處小心異異,能推就推,能避就避。據知情者透露:廣東一些高級官員在背地裏議論:廣東籍官員都不願意在出國訪問時,像張德江一樣被當作人權惡棍來起訴;而且誰都不知道這個腐朽透了的黨,究竟還能撐多久,大家都想留多條路,不至於到時被憤怒的父老鄉親剮了。

其實何止是廣東,就我知道的南方許多省市,情況都差不多少。這也就苦了魔頭羅干了:在中國國內它要上竄下跳,督促地方按它的要求去「鎮壓」 人民。據悉九月份在廣東綁架法輪功學員時,它不得不從北方調動500惡警到廣東,才能執行下去;最近,為了讓那些和它密切配合的、王冠帶血的諸侯們,出國逍遙時不被起訴,羅干拖著它那疲憊的老骨頭,竟然想用「拳頭+金錢」 在海外開一條路!其瘋狂和愚蠢,同樣令世界震驚,也令許多良知尚存的中共官員震驚。

「天欲使其亡,必先使其狂」 。建議世界各地正義人士在全球傳播「九評」 和退黨大潮消息的同時,把魔頭羅干及其幫凶在中國干的滔天罪行,以及最近它出訪時展示的喋血暴力,製成圖片、文告,廣昭天下,共同阻止羅干向世界輸出暴力和血腥。並變壞事為好事,讓全世界各國政府和人民都能通過羅干來認識中共邪靈,並在如何對待中共邪靈及其犯罪頭子的大是大非問題上,作出明智的選擇。

12-18-05(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