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槍殺村民事件絕非偶然

作者:陽光人士 發表:2005-12-20 1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6汕尾長洲中共軍警槍殺維權村民的事件,使中共再一次暴露出其殘暴的殺人本質,給寄希望於胡溫新政能改良政治體制的海內外人民又一記悶棍.
自從中共靠武力,謊言和齷齪的」內戰內行,外戰外行」的本事,煽動人民推翻中華民國,竊取中國大陸統治權以來,除靠謊言外,還以暴力殺人為已任,完成它紅色的血腥歷程.

共產主義這個幽靈籠罩著中華大地,本性也在其虔誠的教徒身上,這個讓全體中國人民受盡苦難的邪惡政黨,並沒有因歷史的前進和黨領導的更替而停止它罪惡,相反這種滅絕人性的犯罪行為一直地進行著.

從1949 年-1976年這25年中,毛澤東作為中共取得中國大陸政權的第一代領導人,從一取得中國大陸政權一開始就將其魔爪伸向了無辜的中國老百姓,毛澤東有一句名言」對待敵人要像秋風掃落葉」,而中共一直以靠欺騙為生存理念,理所當然的把共產黨推為中國人民的代言人,它所謂的人民的敵人,其實就是共產黨隨心所欲,為了維護其政權的穩定而自定義的敵人.

從建國沒多久的1950年開始鎮壓反革命,共產黨就正式舉起了屠刀,揮向它所謂的反革命敵人, 當時在農村,殺反革命,以人口比例千分之一,而在城市一般少於千分之一,以當時中國六億人口計算,至少有六十萬反革命份子人頭落地。至於這「千分之一」的比例是怎麼計算出來的無人能知,大概毛澤東拍拍腦袋出來的。

與其同時進行的還有土地改革運動,共產黨運用嫻熟騙人伎倆給當時農村的富民或地主編造各種罪名,煽動農民搶砸殺.

據中共史料記載到1952底,鎮壓革命運動中共殺掉反革命份子250萬.
而從1951年底開始的」三反五反」運動中,主要針對城市的資本家,據中共記載的數據包括後來進行的肅反運動中共造成近3萬人的死亡.
1966年-1976年由毛澤東發起的十年文化大革命,無論是以現行革命判處死刑的還是各地發起的武鬥等共造成超過200萬以上的中國人民的死亡,此次運動是共產黨直接或間接殺人最瘋狂的時期,給共產黨一個表演如何定義反革命份子,如何處置它認為敵人的舞臺.

1976年人類世界史上最大的劊子手毛澤東一命嗚呼後,中國人民的苦難才算有點好轉,但共產黨的殺人本性仍在繼續著.

第二代中共領導人鄧小平在其掌握領導權期間,發生了震驚中外的1989年」六.四」事件,中共直接發動軍隊以坦克機槍,對付手無寸鐵的學生和無辜的市民,造成近千人的死亡.

「六.四」事件是有史以來中國大陸人民最偉大的一次民主運動,可是反民主的共產黨將此次事件仍定義為反革命事件,直至今日也不敢把這個反革命事件拿出來給人民評說.

第三代中共領導人江澤民繼承併發揚了前輩的殺人豐功偉績,從1999年7月給法輪功冠以邪教罪名後,就對崇尚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舉起了生死大棒,以」順我者活,逆我者死」為法律準繩,動用國家政治經濟力量,對法輪功學員大肆鎮壓,據統計有近7000名法輪功學員死於大陸各地的拘留所、勞教所、監獄和精神病院 (九評語).

2003年中共第四代領導人胡錦濤正式上任,這個被海內外人士假以中共政治體制改良的先行者,上臺初始,確實給人以略為寬鬆的政治環境的假象,但好景不長,也徹頭徹尾的暴露出自小吮吸共產主義奶長大的殺人本性.

12.6汕尾長洲中共軍警槍殺村民的事件,據外電報導,軍警動用了坦克車,這些沒有中共領導層的首肯,汕尾當地領導人也絕對沒有這個膽子.

從中共統治中國大陸以來,歷任黨的領導人無論是什麼人,他們始終會把自己作為屠殺中國人民的劊子手的代表,對給共產黨搖搖欲墜的威權統治造成或非造成威脅的中國人民以死亡的通牒.

12.6汕尾事件造成30村民的死亡,這筆血債也要記在中共的頭上,哪一天中國共產黨被中國人民送上歷史的審判台上時,它所犯下的罪行要一筆一筆算清!(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