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把法西斯傳統發揚光大

作者:作者:武宜三 [香港] 發表:2005-12-21 0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中共把蘇共的法西斯主義發揚光大

林子明《革命的良心》(《新世紀》)描述了史達林法西斯暴政在1929年到1933年間進行的農村革命,即消滅富農運動和強迫集體化中,有八百五十萬到九百萬農民被鎮壓,連幾百名烏克蘭的民間盲人歌手也不放過。從1929年到1953年總共有一千九百五十萬到二千二百萬蘇聯公民成爲史達林鎮壓的犧牲品,其中不少於三分之一的人被判處死刑或在勞改營和流放地被折磨死。這些數位不包括1932年至1933年大飢荒所造成的農民大量死亡,也不包括戰爭年代和民族強迫遷徙而造成的大量死亡。

「史達林在執政的二十年間平均每兩年製造一起大冤獄。史達林殺害的老一代革命者比沙皇政權加在一起還要多。」史達林對每一個 「政敵」的家庭都是採取斬草除根的方法,似乎從中發現了樂趣。「政敵」們的妻子、兒子(包括未成年的)、兄弟姐妹、弟媳等家人都被槍決或迫害致死。例如圖哈切夫斯基的一家總計倒下十五個人:妻子、兩個弟弟、兩個弟媳、三個妹妹、三個妹夫全被槍斃,母親和一個妹妹死於集中營,女兒、外甥女被迫害而病死。另一個妹妹和侄兒被長期囚禁。是什麼仇恨要讓每一個"前戰友"家破人亡?史達林殘忍地採用株連和酷刑已經接近了人性惡的底線。

由蘇共催生和豢養的中共完全繼承了史達林法西斯主義傳統並加以發揚光大。中共從江西蘇區殺AB團,各根據地肅反、肅托,到延安整風和搶救運動;從建政初之殺地主、惡霸的暴力土改,鎮反,三五反,肅反,到文革的橫掃牛鬼蛇神和清理階級隊伍,中共所實行的酷刑和濫殺,比起它的老子黨蘇聯來,可謂有過之無不及。

二,高智晟唾棄中共,氣貫長虹

到了江澤民、胡錦濤時代,這種滅絕人性的法西斯主義暴行又「與時俱進」而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高智晟《2005年12月12日致胡錦濤、溫家寶及中國同胞的公開信》、《高智晟退出中國共產黨的書面聲明》(《看中國》報導),以血淋淋的事實控訴了中共政府控制集團幾年來對自由信仰者的野蠻迫害和殺戮。高律師的兩篇檄文是對今日人世間名聲最爲惡劣,最無道德且無惡不敢爲的中共及其警察群體的嚴正討伐!

高律師在十五天的調查中,與法輪功信仰者的再次近距離接觸的經歷,「是十幾天的靈魂的震撼經歷」,他和焦國標教授24小時不間斷地與一群群在滅絕人性的迫害過程中獲得永生的法輪功信仰者吃住在一起。

焦教授說:「我彷彿感覺到我們是在和一群鬼在打交道,因爲他們每個人都死過好幾回了。」高律師說: 「我們是在和一些聖賢打交道,她們的不屈的精神,高貴的人格及對施暴者的寬恕襟懷是我們今天中國的希望所依,也是我們堅強下去的理由所在!」

十五天來他看到了他無法用語言文字來述敘的、針對我們善良人民的罪惡!對王玉環這樣的老人平和,警察和打手們,可以在六年裡數百人次地用一切令人髮指的罪惡手段,沒完沒了地、反覆地在肉體、精神方面去折磨一個老人。每一次都由二十多名警察,連續折騰24小時以上;對王玉環老人的那全套大刑竟在17天中進行了三次,有一次三天兩宿沒下老虎凳。這就是 「偉光正的黨」 為了 「講政治」,為了 「三個代表」,為了 「提高執政能力」 而每天都要做的事!

十幾天的調查使高律師對中國共產黨產生了徹底的絕望!因為中國共產黨一方面標榜「中國人權世界最好」、標榜「作爲一個對人民負責的政府,我們始終把人民的生命、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 以欺世盜名,另方面卻不惜用一切最野蠻、最不道德的非法手段來折磨我們的同胞、迫害和殺害我們的兄弟姐妹!

氣貫長虹的高智晟憤然宣布: 「從即日起退出這個無仁、無義、無人性的邪黨。這是我人生最自豪的一天。」表現了高律師的勇敢和大無畏精神,表現了高律師與獨裁專制的邪惡權力作最後的決裂!

三,法西斯主義一定沒有好下場

中共裝模做樣地譴責日本侵略中國的罪行,要日本如何如何地正確對待歷史問題,利用參拜神社事件大做文章。然而,中共一夥卻用比當年日本更兇惡、更殘忍、更野蠻的手段虐待、殺戮自己的同胞。

必須看到,中共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和一切維權人士,固然出於其共產主義運動所特有的邪惡本性,也由於是對法輪功所提倡的 「真善忍」 的恐懼,更可能是由於黨內爭權奪利的需要。和在廣東地方槍殺維權農民一樣,睡在胡錦濤身邊的復辟派或搶班派可能就是要用極端的手法把老百姓逼上樑山,引起更大的民變以嫁禍胡錦濤,最後取而代之呢。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候一到,一切都報」。那些以流氓自居的警察和一切打手們,一定要記住這句被陳毅重複過的話,陳毅都信這句話,你們不信?當陳勝、吳廣、李自成起來的時候,你們往哪裡逃?可以預見的是,將來那些罪大惡極、滅絕人性的 「610」匪徒,會像猶太人追捕希特勒分子一樣被全世界的正義人士捉拿!

從歷史上看,實行法西斯恐怖獨裁的希特勒、墨索里尼、史達林、齊奧塞斯庫、波爾布特、薩達姆,都沒有好下場,難道江澤民、胡錦濤就會有好下場?

14-dec-2005於深圳河畔(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