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臉面高唱台獨意味著戰爭

作者:滄海一葉 發表:2005-12-21 17: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0年民進黨從在野黨成了民進黨,到2004年繼續執政,大陸的民眾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是同仇敵愾:臺灣自古就是中國的領土啊,臺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啊,(當然這所謂的中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台獨意味著戰爭啊,一國兩制啊之類的誰都可以說上一大堆。誰都可以說台海關係跟兩德關係的不同,不同之處在哪呢?除了大陸大,臺灣小之類的其它的倒也就說不出來了,你要是問台海跟兩德有什麼相同之處,能說上來的沒有幾個,因為他們從來就沒有獨立的思考過、想過。黨的媒體控制下言論早就塞滿了腦子,沒有留下一點丁自已思考的空間。

這一回的臺灣三合一選舉,國民黨大勝,民主黨大敗,大陸的民眾們大喜若狂也就毫不意外了,可以告訴我們為何開心嗎?也許是國民黨的大勝吧!更多的是以為兩岸會向和平統一邁步。

為國民黨大勝高興的就繼續高興吧!以為兩岸會向和平統一邁步的就不用開心了。不要說臺灣的三合一選舉國民黨大勝了,就是2008年國民黨總統大選再勝,兩岸的統一還遠著呢?

泛藍承認「92共識」、承認「一個中國」原則,所以各黨的主席就可以來大陸訪問訪問,就可以來談兩岸的關係,對台獨的民進黨是先從「聽其言、觀其行」,的不接觸,到回到「92共識」,「一個中國原則」上來的。

92有沒有共識呢?要是有,共產黨可大大方方、白紙黑字地拿出來:看,這就是92共識,讓扁政府想推都推不掉。可惜我們從來就沒看到過這樣子的白紙黑字。而共產黨自己造出來的「92共識」是什麼呢?也就是一個中國各自表述,捅破了「各表」那層紙也就是說:我說我的「一中」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你說你的「一中」是中華民國。我不承認中華民國,你不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這樣子的共識也就是共產黨天天喊的「92共識」,「一中原則」。

不信的話,問連戰先生試試,問宋楚喻先生試試,要是他們承認「92共識」的「一個中國原則」,「一中」指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我讓你打兩下手心好了。

「92共識」是中國炮製出來的,它的依據是海協、海基兩會的三封信件做基礎,也就是共產黨現在所用來證明「確有」「92共識」的證據的三封海基會寫給海協會的論討信。當然了,如若哪位先生女士,認為我都是亂說八道,自然可以翻翻舊報紙,《人民日報》、《光明日報》、《解放軍報》等等,看看「92共識」最早是什麼時候出現的,不是93、94,更不是92年「共識」出現的那一年,是從李登輝先生的「二國論」出來之後才出現的,這從反面證明了沒有「92共識」一回話。

臺灣玩的是民主政治,泛藍也好、泛綠也好,只要你有本事,能夠爭取到民意,得到選票,就是你執政。要獨立也好,要統一也好,或要保持現狀都是由臺灣的2,300萬人說了算,而不是像我們由一個人、一個黨說了算。

中共的反對臺灣統獨公投之類,因為它本身很明白,臺灣想統一的很少,因為它本身很是清楚,如果真的公投的話,結果並不會是他所想看到的統一,而是臺灣大部分民眾贊成獨立,要是臺灣真的是中共所宣傳的那樣只是少數人搞台獨,臺灣有八成,九成臺灣民眾贊成統一的,民進黨要舉行統獨公投,中共早就舉又手贊成了。這一點可以從中共的一向宣傳看出,也可以看《反分裂國家法》的內容看出──全是對臺動武,而非對台獨分子動武。對臺動武──如果有一天真的對臺動武(可能性極大),打得是全臺灣可不是什麼民進黨、國民黨,也不分什麼泛綠、泛藍。「一小部分台獨分子」,騙騙我們的老百姓而已,結果老百姓也真的全給騙住了,真的以為臺灣只有一小部分人想獨立了。

兩岸沒有人希望戰爭,不要說我們希望和平統一,就是想獨立的,台獨分子們也都不希望戰爭。我們想提一個問題給所有「台獨意味著戰爭」的朋友們:「侵華意味著什麼?」當然朋友們會堅定的回答:「台獨都意昧著戰爭,侵華更意味著戰爭。」我們想再問一問:「釣魚島是不是中國的領土,南中國海是不是中國的領海?」如果回答是否定的,認為那些地方都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領土,我們無話可說;如果回答是肯定的,那麼請你告訴我們,你們中間有誰要打過日本,又有誰要打佔了南中國海屬於中國的南沙群島各個島嶼的越南、菲律賓、馬來西亞、印尼等國。臺灣就是獨立了,也是我們的臺灣同胞在當家做主就要打,那被外族佔領的土地我們可以擱置主權,可以和平共處,這是哪一門子的維護祖國統一,又有什麼臉面高唱台獨意味著戰爭。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