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強姦案集中體現中共邪.流本質特性

發表:2005-12-21 18: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悉,河北省公安廳正懸賞10萬元尋捕兩名受害者,並策劃讓證人更改證詞,以此推翻此案的定性。公安廳還想對兩名受害者再罰款4千元,然後勞教。(詳情見明慧網)

依照常識理性和法律理性,河北涿州警察何雪健當眾連續強姦兩名法輪功女學員一案曝光後,在人證物證俱在和罪犯何雪健供認不諱並被拘捕的情況下,接下來就是怎樣將何雪健繩之以法。但由於中共是邪惡、邪靈和邪教型的流氓群體,事情就變得沒有那麼簡單:罪犯還沒有得到法律懲治,受害人和證人卻受到河北涿州市東城坊鎮政法委,派出所的恐嚇威脅,不得不逃躲在外,他們的家屬也同樣受到恐嚇並被跟蹤監視,住宅被監控,夜間被封堵。中共為什麼要這麼做?

答案就在《九評》裡,因為中共是邪惡、邪靈、邪教式的流氓紅色黑手黨。古今中外,集紅色血腥和黑色罪惡為一體的假政黨世界上惟有共產黨。而幾乎在每件小事上都把紅血和黑罪聚合在一起的,又惟有中共了(也許還有朝鮮)。

逐州強姦案就集中體現了中國共產黨的邪惡、邪靈、邪教和流氓之本質特性。

向中共黨、團、隊員傳《九評》勸退時,揭中共之邪.流性質,常有人不相信:《九評》也太過了,中共裡面是有不少壞心肝人,黨也不像它自己說的那樣好,但也不至於是邪魔啊?黨員是有不少壞人、流氓,但也不至於黨是流氓啊?如此之思想觀念自然是共產黨由幼兒園裡唱「我愛北京天安門……」到大學政治課裡灌輸馬列主義和毛澤東思想,再到社會上、夜總會裡續唱「共和國的旗幟上有你血染的風采」和「軍功章裡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潛移默化的。

不錯,中共確有不少好人在裡面,但他們從來都是由毛澤東到何雪健的大小流氓的點綴或畫皮。毛澤東的「為人民服務」,真切的意思從來都是「為流氓服務」或者 「為淫民服務」。所以何雪健對「母親」、「姨媽」的紅色強暴和電棍酷刑的黑色施暴之惡行曝光後,中共還要抓受害人並使證人改證詞以推翻強暴案的定性。何雪健的邪.流惡罪曝光後,知曉此事的黨、團、隊員們還沒有聲明退出中共組織,還守著當年入黨、入團、入隊時為黨獻身(包括名譽)的誓言。雖然中共惡警強暴、惡軍殺人罪行並沒有這些良心未泯者的直接參與,但由於他們的沉默和繼續在黨的組織,使中共得以繼續強暴和殺人,真正是:中共的紅黑惡行章裡有它的一半,也有你的一半。不退黨(團、隊)的人,唐子要問:何雪健的淫民罪裡,你們如何撇得開?說嚴重一點,你們在縱容何雪健們姦母淫姨!

「你說的也太邪乎、太絕對了!」有人會對我如此抗議。可唐子要對抗議者說,不是我說的邪乎和絕對,而是你的黨--中共--實在做得邪乎和絕對。而你也是因為清楚地知道你黨中共惡事盡邪、壞事做絕,你才不敢退,難道不是嗎?

近日逐州東城坊鎮開了一次全鎮書記、村長擴大會議,會上傳達,河北省公安廳懸賞10萬元尋捕兩名受害者,想推翻此案,還要對二人再罰款4千元,然後勞教。他們還商量要「不惜一切代價」找到汪、霍兩位目擊證人,「一定要讓他們說事發當天他們幾個被綁架的人沒有分開(何雪健沒把兩個受害人帶走)」,來推翻二人的指控。河北涿州市東城坊鎮惡黨政法委書記宋小彬、綜治辦柴玉喬、西□村惡黨支書楊順,成立了三人組,執行計畫,並專門安排跟蹤、監控等事宜,並對西□村所有的法輪功學員進行看管,不准出遠門。

逐州強姦案的確集中體現了中國共產黨的邪惡、邪靈、邪教和流氓之本質特性。如此之邪惡邪惡、邪靈、邪教和流氓犯罪,所有黨(團、隊)們都略知一二,如果想知道更多稍稍留心一點,把媒體上那些犯罪的事情跟地方中共的邪惡和流氓管理聯繫起來,便不難得出結論:中共就是紅黑色的邪.流幫!(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