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志:誰是九評的真作者?

發表:2005-12-24 16: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位有某種特殊能力的人告訴我,許多千古佳作不都是人寫出來的。寫作者常常下筆有如神助,也常常天外飛來一筆,寫出自己都想不到的文字。唐代大詩人杜甫便有「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的說法。

其實,真正的寫作是千秋偉業,也就是曹丕說的:「經國之大業,不朽之盛事」。除了後天的努力之外,作家要寫出驚天動地的傳世之作必定需要「天才」與「天命」。

什麼是天才?顧名思義是天賦的才能。中國歷史上,文學天才代代有高人出,平庸之徒是努力幾輩子也達不到他們的文學高度的。什麼是天命?那就是上天給他們這種天才幹什麼用。有些人很有文學天才,可惜用來妖言惑眾。有些人很有文學天才,可是用來吟風弄月。有些人很有文學天才,可是用來當謀權謀財的工具。有些人很有文學天才,卻能用來傳道解惑,啟蒙迷者。

那麼,有多少人真正能得天命,並善用文學天才寫出震聾啟瞶、大義覺迷,並能文流當世,傳之千古的巨作呢?恐怕是屈指可數。五千年來,能夠得天命,傳巨作者都是德高之人。他們因為文心純淨,上合天心方能得天之助而發為正氣之歌。如同文天祥之〈正氣歌〉,據說是他遇靈陽子密傳大光明正法,而後悟道之作。由於有道,是以文章振千古,至今光輝不減。

《文心雕龍》首篇是「原道第一」。該篇有云:「玄聖創典,素王述訓,莫不原道心以敷章,研神理而設教」。這就說明,寫文章要上與道相接,這樣寫出來的文章才會有法原。其次,該篇又說:「《易》曰 ︰『鼓天下之動者存乎辭。』辭之所以能鼓天下者,乃道之文也。」這就說明,有道之內涵的文章能「鼓天下」。

這是我中華古文學一脈相傳的正宗心法。不幸的是,相當程度上,當代的中國文人都遭到毛澤東的延安文藝歪理所影響,在寫作上走了歪路。

回歸本題,九評之所以能鼓天下之動,是因為九評乃是「道之文」。他評共產黨的確是「原道心以敷章」,所以開宗明義指出該黨是邪靈,並用九大基因描述其邪性。九評的確是「道之文」,沒有真正有道,光靠資料與思想是不會這樣落筆,也寫不出這樣的內涵來的。九評除了直接揭穿該黨之邪外,還大量的說明瞭中華文化的原始風貌,用來對比出中共的反宇宙本質。

仔細閱讀九評,我們不難發現寫作九評的人的視野很高,可以用「下筆有如神」來形容。正因為九評從這麼高的視野來寫共產黨,讀者才能一目瞭然,九評才能使這個邪靈惡黨解體,並鼓動天下,形成退黨大潮。而賦予這麼高視野的寫作力量是什麼?我很難具體描述,只能套用文心雕龍的說法-就是「道」吧。道無所不在,因為天滅中共,自然有上合天心之人,秉神筆,成九評,道解惡黨。

從某種意義來說,九評是誰寫的?是上天寫的。人間的作者只是承天命以書其惡而已。筆者正告盲猜濫抓九評作者的中共:你們無論抓到誰,都是抓錯人了。真正的作者乃是天,唯有道才能說清楚中共,唯有道才能掀起退黨潮,也唯有道才能解體中共。

祂,才是九評的真作者啊!(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