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泡湯遇見臺灣歐巴桑 林志玲護胸問好(組圖)

發表:2005-12-26 21: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志玲一連十天為TVBS《YOKOSO JAPAN日本再發現Ⅱ》遠赴日本東京出外景,這次外景行程對她來說,可說是寓工作於娛樂,不但吃好、住好,還去著名的溫泉之鄉-箱根泡湯,由於日本溫泉以裸湯居多,如果泡湯遇到臺灣歐巴桑,林志玲雙手交叉,做出許純美的招牌手勢,俏皮的表示,「那我就會說,妳好」,無論如何,還是「護胸」為上。   

日前林志玲與師妹童怡禎同行赴日本關東為TVBS《日本再發現Ⅱ》出外景,走遍關東各景點,她對箱根情有獨鍾,她喜歡箱根的便利性,最重要的是,可以泡露天風呂,身體泡著令人通體舒暢的溫泉,眼睛欣賞詩情畫意的富士山美景。


除了箱根,林志玲對北海道四季分明的氣候,更是情有獨鍾,不論是廣大的薰衣草田、一整片的楓紅,或是在白雪皚皚的雪地裡滑雪,哪怕是跟阿娜答只是開著小車,車行在鄉間小道上,那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不過,很遺憾的是,志玲現在沒有男朋友,她樂觀的表示,「以後一定有機會的,應該就在不久的將來。」

話鋒一轉,林志玲在日本出外景期間,香港傳媒報導女記者摸胸「驗明正身」一事,林志玲露出驚訝的表情說,「我不知道耶.」不過,聽到驗胸的新聞,林志玲顯得有些哭笑不得,但她仍表現高EQ說,對這些事情不介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