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12/26)

發表:2005-12-27 15: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黨

提起共產黨,真讓我們心灰意冷、深惡痛絕,我們看透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它的這個主義、那個思想,像邪靈一樣迷惑著人們的靈魂,尤其是江魔執政的十年,以「三個代表」為幌子,行逆天叛道之實,給中國社會造成巨大的苦難,那些買官賣官、以權謀私、貪污腐敗、違背憲法、踐踏法律、草菅人命、賣淫嫖娼等罪孽,哪一個不是共產黨員帶頭干的,這樣的黨已喪盡民心、喪盡天良。所以,我們不想讓它玷污我們的一生清白,決定從即日起退出邪惡的流氓組織--中國共產黨。

趙偉、姚英、金光 等12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遼寧
2005-12-26 07:3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73882


退團、退隊聲明

如今的中國,企業改革使人下了崗,教育改革使許多家庭荷包掏光,醫療改革使老百姓提前進火葬場…中國共產黨把中國越改越窮,越改越亂,而它自己貪污腐敗,無法無天,根本不爲老百姓著想,更爲殘暴的是,它屠殺8千萬無辜百姓的生命,一定會遭天遣的。我現聲明與它劃清界限,退出它的附屬組織共青團及少先隊,抹去獸印,求神靈保我平安。

三、四、暢暢
中國大陸
2005-12-26 13:4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74276


退黨、團、隊聲明

回顧共產黨幾十年一直伴隨著謊言、欺騙、鬥爭、運動等使人們常年處於恐怖環境,教育人相信無神論,不敬天,不信神,與天鬥,與地鬥,與大自然鬥,不講積德行善、善惡有報,使人類道德下滑,毒害了大眾,我現在認清了共產惡黨的邪惡本質,我聲明:退出共產惡黨的黨組織及其共青團、少先隊組織,抹去它強加給我的邪惡獸記。

張小軍、許英俊、文清 等65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5-12-26 13:3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74244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自從看了大紀元發表的《九評共產黨》後,從內心深處改變了對共產惡黨的看法,認清了邪黨的邪惡本質,共產惡黨干了數不清的壞事,雙手沾滿了中國人民的鮮血,總有一天,蒼天要清算它的罪惡,我再也不跟邪黨一塊混下去了,所以我決定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抺去獸記,選擇未來。

強強、寄蕭、大勇 等6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5-12-26 13:1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74215


退黨聲明

我們以前由於對共產惡黨本性認識不清,加上受其矇蔽,加入了它的一系列組織。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見聞的豐富、是非判斷力增強,也逐漸認識到共產黨的邪惡本質。近期讀了《九評》後,深感此書分析之深刻、澈底,同時也意識到了立即退出中共一切組織的迫切性。所以,我們二人堅決退出邪惡的共產黨及它的一切邪惡組織,與邪惡劃清界限。

向陽、李傳倫
中國
2005-12-26 12:1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74132


三退聲明

我們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邪黨、邪惡的共青團組織,以前的誓言作廢,抹去獸記。這個惡黨太邪惡了,吭、蒙、拐、騙、邪、惡、鬥,什麼壞事都幹盡了。殺人如麻,強迫老百姓說它好,自己也恬不知恥的說自己是「偉光正」。口口聲聲說是「爲人民服務」,其實都是爲了所謂的政權。老百姓買不起房子,有病沒錢醫治,孩子讀不起書,大批失業職工下崗,農民的土地被剝奪,資源被毀壞,水源被污染。被剝奪土地的農民維權盡被開槍射殺,這就是所謂的「爲人民服務」的邪惡的黨。共產邪黨犯下的滔天罪行,真是謦竹難書。夠了!希望廣大的中國人民覺醒,澈底鏟除這個惡黨。

禤新、厭東
中國大陸
2005-12-26 12:0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74115


退黨聲明

我來自全世界倒數第二邪惡的軍隊(第一邪惡是北朝鮮軍隊),爲了能混碗飯吃,不得不入了黨。上網以來,隨著見識的開闊,越來越認識到了專制獨裁政黨的邪惡歷史,對自己在獨裁機器中助紂爲虐深感痛心,今天,在此鄭重宣布退出這個世界第二惡黨,盡快從軍隊轉業,投奔自由世界。

ANDY
中國
2005-12-26 11:0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74146


三退聲明

我入黨已有50多年,年輕時相信過共黨,現在看來完全不是那回事。它壞事做絕,謊話說盡,欺壓百姓,殘害生靈,它的罪惡,罄竹難書。前些時,我回老家一趟,看見地裡都種著小樹苗,我問:「為什麼不種莊稼種樹苗?」回答說:「上邊不讓種糧食,否則,要罰款。」我問農民不種糧食吃什麼?回答「我村偷偷種了十幾畝糧食,才算有點糧食吃,別村還真沒有吃的了。」共產黨就是這樣獨裁,不管農民死活,盡瞎指揮,早該滅了。我決心和它決裂,退出邪惡的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組織,不跟共產黨陪葬。

覺醒
中國大陸
2005-12-26 14:1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74325


退團、退隊聲明

看了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後,我們澈底認清了共產黨反天理、反人類、反傳統的邪惡本質,它的假、惡、鬥,嚴重敗壞了社會道德,使人人為近敵。共產黨壞事幹絕,已是天怒人怨,因此,我們特此莊嚴聲明:從即日起,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消除獸記,迎接光明的未來。

胡秀英、李堅、述花 等50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5-12-26 22:4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75311


三退

《九評》撕下了共產黨的畫皮,讓我們看到了它猙獰的面目。多少年來,這個魔鬼用迷人的謊言矇蔽了無數的中國百姓,我們對它感恩戴德,甚至把它比做「親愛的媽媽」,這是何等的可悲啊?九評挽救了我們的靈魂,我們感激九評,謝謝那些讓我們明辯邪惡的大紀元網站!從即日起,我們下列人員退出邪惡的一切中共組織,並勇做它的掘墓人!

白雲、新宇、秀連 等77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大陸
2005-12-26 22:4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75291


三退聲明

我們從小就被共產惡黨欺騙,曾加入過它的邪惡組織,我們或者是少先隊員、或者是團員、或者是黨員。如今在看了《九評共產黨》以後,才恍然大悟,原來人民的貧困、社會的敗壞等等都是共產惡黨造成的。特別是看到自從它當政以來,造成的非正常死亡人數超過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時,我們更感覺它的邪惡和恐怖。中國一日不擺脫共產惡黨,中國人民就一日沒有寧日;中國在它的邪惡控制下,就一日不可能真正富強。

聯想到一個人殺了人,都要被判處死刑;現在共產惡黨殺死了那麼多無辜的百姓,老天要滅它,是理所當然的了。基於以上的理由,我們不想再與其為伍,更不願意為其做的惡事揹黑鍋、做殉葬品,所以,在此嚴正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共產惡黨的一切邪惡組織,與其澈底清楚的劃清界限,做一個干乾淨淨的好人!

門強、宋波、張清 等61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山東煙臺
2005-12-26 22:2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75250


嚴正聲明

本人出身於平民家庭,全家在歷次中共的邪惡政治運動中飽受折磨。但由於本人年輕時,受惡黨的欺騙與蠱惑,仍加入了惡黨組織及其所屬的邪惡青年團和少先隊,現在,通過《九評》的深刻剖析,並以鐵的事實為證,邪惡的中共再也無法掩蓋其邪惡本質。本人特在此聲明:從今退出中共惡黨及其一切組織!

立榮
中國大陸
2005-12-26 21:2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75039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我是在邪黨文化的教育下成長起來的,在學校裡就積極向上很快就入了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組織,幾次被評為先進黨員,曾為自己的榮譽而高興。參加工作後,耳聞目睹共產黨幹部貫穿下來的謊言、欺騙,沒為老百姓做過實事。看過《九評共產黨》一書,我認識的老人都說書裡寫的都是真事,她們都經歷過。這些人都是不信神、沒有心法約束、道德敗壞的人才能無惡不作。

歷史上幾個朝代都留下的預言,如:《推背圖》(袁天剛的)、《推碑圖》、外國的若查丹馬斯的預言、《聖經啟示錄》等都說到現在,人類的道德敗壞至極,將淘汰人的問題。入黨、入團、入隊宣誓時,向血旗宣誓時都被打上了獸的印記,不抹掉獸的印記,將來共產黨滅亡的時候,凡是打上獸的印記的人都會跟著遭殃。預言就是警鐘,現在已向世間敲醒還在迷中的人。善良的人們敢快覺醒,不要再做共黨的一份子,退黨不是退國籍。抹去獸的印記,永保生命的平安。

胡樂亭、張風芹、劉繼國 等203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大陸
2005-12-26 20:5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74983


三退聲明

由於當年年幼無知,把加入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等當成了高尚的事,通過多年的親身經歷和所見所聞,特別是江氏集團對法輪大法的誣陷和迫害,才知道與此有關的黨派是「假、惡、鬥」,打著「為人民服務」的幌子,骨子裡卻自私、心狼手毒。就連內部之間也是互相欺騙、互相殘害和爭奪,採取的手段都是恐嚇和強制。它引導人們走向生活的腐敗和道德的淪喪的墮落,它將給其相關的組織成員和隨身符合的人帶來無比恐怖的災難,它才是真正的邪教。本人為此感到加入與共產黨有關的組織都是一種恥辱,現在,鄭重聲明:正式退出曾經加入的少先隊、共青團等一切邪教組織。

王惠琛、林楓、志國 等57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大陸
2005-12-26 20:5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74967


三退聲明

我出生在具有五千年文明歷史的中國,不幸的是自幼接受了惡黨文化的教育,使我是非不清,隨波逐流。通過《九評》,我看清中共的邪惡本質,決定退出它的一切組織,與其澈底決裂,特此聲明。

豐祥、水水、素梅、孫立雲、李小坤、李小耀、趙蒼、小靜
中國大陸
2005-12-26 20:1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74912


退出共產邪黨,迎接美好未來

《九評》使我們澈底認清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在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之際,我們聲明退出這個曾以美麗謊言矇蔽了我們多年的邪惡中共!退出與它相關的一切附屬組織:共青團、少先隊!澈底擺脫共產邪黨強加給我們的骯髒附體邪靈,以一個嶄新的生命迎接新紀元的到來!

康南、孫小潘、大玉 等9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北京
2005-12-26 20:0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74887


退出共產邪靈組織聲明

看了《九評共產黨》以後,我真正認清了共產惡黨害人的邪惡本質。如今惡黨犯下的反宇宙、反人類的滔天罪行,惡貫滿盈,天理難容。善惡有報是天理,天滅中共已定。我決心從共產邪靈的魔爪中解脫出來,抹去邪靈的印記,在「天滅中共」的洪勢中,決不給惡黨邪靈當殉葬品。為此,澈底退出中共惡黨、共青團、少先隊等一切邪靈組織,回歸人的的本性。

劉明、王玉平、木梅 等26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黑龍江
2005-12-26 19:4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74841


退黨聲明

看了《九評共產黨》之後,使我們明白了共產惡黨邪靈的真實面目,以及要把全中國百姓的性命作為其統治的砝碼,以達到它反天、地、宇宙 、人性的目地。只有退出惡黨組織,才能擺脫邪靈操控,才能擁有美好的明天。

小林、明智 、永文、王維、郭小妹
遼寧
2005-12-26 19:4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74832


退隊聲明

聽說了中國已經有600多萬人退出共產黨組織,非常高興。早就知道共產黨不是好東西,欺騙百姓,腐敗透頂,鎮壓善良,這回真的要變天了,大快人心!我們堅決要求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共產惡黨一切組織。

東升、葛小芬、劉風芹 等150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唐山
2005-12-26 23:06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75335


三退聲明

如今的黨令人寒心,只會吃人,不講良心,我早就提出過退黨卻不批准,現在我53年的黨齡該結束了,現在我聲明退出黨、團、隊組織,與共黨脫離一切關係。

邢學義
中國寧夏
2005-12-26 23:24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75376


退團隊聲明

我被共黨刑訊逼供蒙冤入獄多年,我的親身經歷證明共黨的醜惡;在監獄,共黨的卑鄙、腐敗、黑暗令人噁心,我切身感受到法輪功學員的善良和偉大,親眼目睹了共黨對他們的殘酷迫害,更加認清了共黨的醜惡,現在我要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團、隊組織,澈底與共黨劃清界線。

姚天軍
中國寧夏
2005-12-26 23:14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75353


堅決退出中共邪黨

本人從一位會計口中得知有六百多萬人退黨,我感到到很欣喜:中國有希望了!我在稅務部門工作,深知中共的腐敗,納稅人的錢都揮霍,貪官污吏層出不窮,對中共統治的中國,我一點信心都沒有,我希望中共早日垮臺。從《九評》中,我看清了中共是邪靈,是附在全體中國人身上的吸血蟲,必須與它一刀兩斷。在此,我鄭重聲明退出中共惡黨!同時我還要代表有退黨願望,但不知退黨途徑的小鄭、老孫、小陳、小官、老陳退出邪黨!

蘭稅官、小鄭、老孫、小陳、小官、老陳
福建
2005-12-26 23:41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75433(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