摧毀道德,以「藝術之名」!

作者:尚文 發表:2005-12-28 08: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你是「藝術家」,你會去吃死孩子的肉嗎?
如果你是「藝術家」,你會剖開母牛腹從其生殖器鑽出而大呼「重生」嗎?
如果你是「藝術家」,會以跳樓結束自已生命的行為來「追求藝術的最高境界」嗎?
....

這些都已發生了。

我的思維被打亂了,不知這些讓我看起來「精神上存在問題的藝術家」是如何創作這些「藝術」的。在我的心中藝術是美好的,給人以陽光、向上的,給人以感動、啟示的。看了古典著作《西遊記》,讓我知道對妖就得打、對正義就要維護;而看了電影《大話西遊》中的「孫悟空和白骨精談戀愛」劇情,總是覺得想作嘔,而這個片子給現今大陸的年青人在正邪分別、道德倫理、言談舉指等方面的負面影響是顯而易見的,使很多年青人一提到唐僧就「煩」,一說到修煉就說「愚」,這一切對古老的道德觀念的破壞都被冠以藝術之名,而那些躲在藝術背後的人卻在大把大把的數鈔票!

大陸某藝術學院讓男女同學全部裸體前後擁抱,然後一個把一個壓倒,形成所謂的「多米諾人體股牌」,這就是在大陸藝術院校所教授的「藝術」。這些學生畢業後會創造美好向上的藝術嗎?這種打著藝術旗號而敗壞道德倫理,混淆善惡是非行為卻被太多的人看好和推崇。這不能不說是華夏文明的悲哀,難道我們真的需要這種「藝術」才能快樂嗎?難道我們非得以道德為代價來允許這些瘋子來沾污我們的靈魂嗎?其實在那些光著身子的男生女生背後是校長、老師出名後得意的微笑,如果他們真的認為「光著身子示眾」就是藝術,為什麼不讓他們的孩子也來參加這荒唐的鬧劇呀?

最近看了新出的賀歲片《情巔大聖》,藝術的手法倒是下了大功夫,動畫的製作也讓人眼花繚亂,但導演為什麼要讓「唐三藏」去學妖精?又為什麼讓玉皇大帝穿得向個白骨精,連天官都是共匪女特務的形象,難道就非得用下三流的情節來「博君一笑」嗎?難道中國的相聲、小品,大鼓、快板就真得不能讓人喜悅嗎?非得以沾污神和修煉人的代價去完成自已「藝術作品」嗎?

實乃華夏民族之大悲哀!藝術家們,不要背著良心催毀我們的道德倫理去冠以藝術之名。(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