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的人格中有個最亮的東西

作者:理順 發表:2005-12-29 0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面對很多弱勢群體和個人,高律師常常不但幫著申冤而且還不收費。高律師思路中和所有的文章中曾經提到他能做到這些就是因為:「我看不下去了」。這真堪稱是高律師的名言了。

現在中國各行各業沒有道德可言,世風日下,就是因為大家看得下去,人人既然都看得下去,那麼就沒人管了。

在大中華民族是怎麼被糟蹋成今天這個狀態的?打個比方說吧:

每個中共高官看的下去,他才能提拔缺德小人挑擔國家棟樑。
海關看的下去,羅干們的偷盜國庫用專機運巨款逃匿南美的計畫才能得逞。
警察看的下去,六年來才能不去制止自己周圍的人,停止迫害老虎凳上的聖賢。
各單位的人看的下去,才能明明知道被迫害的同事是好人,也不向非法綁架者提出質問。
每個社會成員都看的下去,才能看著從不偷摸嫖賭,坑矇拐騙親朋好友一個個被關進勞教所而不制止。
每個領導的秘書看的下去,才都不進諫。
記者編輯們對上面來的缺德造假,誣陷誹謗杜撰命令看的下去,才能使害人邪魔如虎添翼,殺戮無辜。
就這樣循環往復,惡性循環發展至今.......

其實還是好人多,否則羅干江氏也不用玩弄「好話說教對外,壞事幹絕對己」那一套。江曾羅當道這幾年,沒人管,沒人質問,道德反常,倫理亂綱,就是因為大家看得下去,任其發展,最後傷害到每個人自己。看看眼下,誰沒碰到過假冒產品,西方國家一提中國製造簡直就是偽劣品的代名詞。

人人都起了推波助瀾的作用。如果人人,哪怕50%的人,能像高智晟那樣,缺德損德的事看不下去了,馬上說出來,道德倫理為周邊國家曾經頂禮膜拜的中華民族哪裡會被外來「邪靈」蠶食,滲透,異化到這副模樣!?

如果都看不下去,都站出來,中國現在就是另一個樣。就是眼下都能站出來,對眼前細小有違道德之事仗義執言,那麼中國就變了。成千上萬高律師人格的人就能改變中國。

高律師的三封公開信已經使許多老黨員認真考慮退出這個邪惡黨集團,這正是良心發現了,他們都看不下去了,自己最愛戴的,跟隨了一輩子的黨,原來竟是這般衣冠禽獸。(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