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復員軍人驚爆「六四」學生失蹤內幕

發表:2005-12-30 06: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網友來稿,前幾天和一安徽青年談到邪黨「六四」鎮壓無辜學生,謊言欺騙全世界人民時,該青年說他知道這事,並談到了一些聞所未聞的內幕。

他說:他當時正在北京武警部隊服役,所在部隊參加了鎮壓學生的行動。在鎮壓前他們被告知,學生是暴徒,打死了一名少尉軍官。在談到坦克壓人時,他說這是真事,一些坦克手是些即將退伍的士兵,開坦克追著壓人時肆無忌憚。他自己也參加了天安門清場後抓捕學生的行動,事先確定好所要抓捕的人員和地點,然後身著便衣,五人一組,頭套黑色布罩實施抓捕。抓來後把人直接裝入麻袋扎上口,用直升飛機運到黃河口上空,從空中把人拋入水中淹死。他伸出一個手指說:我覺得有一千人用這種方式處死了。他還看到一名十六、七歲的少女被打的鮮血淋淋、目不忍睹。他說這些學生都是無罪的,這樣做太不人道了,他也不想幹,但是還得執行命令。所有參與此事的人被命令:不許向任何人透露消息,這些事要永遠埋在心裏。他退役後在自己的家人和朋友面前都從未提過此事。現在「六四」已經過去十六年,在談到這件事時他第一次說出了這些內幕。那些失蹤的學生就是這樣「失蹤」的,永遠的失蹤了。

共產邪黨幹盡了傷天害理的事,泯滅人性,犯下了滔天罪行,神人共憤。罪惡用謊言是掩蓋不住的,天滅中共這也是必然,所以世人一定要認清中共的猙獰面目,趕快退黨退團,遠離禍源保平安,不要成為惡黨的殉葬品。

(看中國首發 歡迎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