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長今」熱潮席捲:南航從韓國招聘30名空姐

發表:2005-12-30 1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org「長今」熱潮捲至飛機上。日前,南航從韓國特意招聘30名「准空姐」,這批韓籍「准空姐」平均年齡為23歲。在接受為期兩月的培訓後,「大長今」空姐將在春節過後進入機艙服務,主要服務於首爾往返於廣州、瀋陽、大連這3條航線。

特派「壯漢」接「大長今」

12月26日下午5點15分,從首爾飛來廣州的CZ338航班落地,從飛機上下來了30位相貌端莊,個頭身材勻稱的年輕女孩,原來這些是南航今年新近招收的韓籍乘務員,客艙部除了部分領導接機,還特別出動幾位「壯漢」為她們提拿超大超重的託運行李。

據介紹,這些「准空姐」將從12月27日起∼2006年2月20日,在廣州的南航乘務培訓中心進行為期7週,280個課時的培訓,這也意味著她們將在中國度過「元旦」和「春節」這兩個大節。

據悉,對國外乘務員的要求,在外貌、身體和心理素質上與國內招收乘務員無太大差異,但外語指標非常重要。她們全部都是大學學歷,大部分都掌握一到兩門外語,像全紋愛小姐就曾在北京語言大學進修,中文說得就跟母語一樣流利。

「大長今」將飛韓中航線

據悉,這些韓籍乘務員平均年齡23歲,最大的27歲,最小的只有20歲,大部分都有業內或業外的從業經驗。25歲的權希垠小姐就有在韓國從事模特和企劃室長的從業經驗。據悉,她們畢業後,將在韓國首爾駐地飛行,開始服務於首爾往返於廣州、瀋陽、大連這3條航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