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三名法輪功學員遭迫害去世

發表:2005-12-31 17: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明慧網12月30日報導, 黑龍江、安徽、河北又有三名法輪功學員遭迫害後含冤去世.

岳保學,男,39歲,黑龍江省雙城市承恩村人,自1999年7月20日後,被非法關押三次。2001年去北京說明真相,被非法勞教二年,在哈爾濱市長林子勞教所多次遭受毒打,曾被上大挂酷刑折磨六天六夜,導致肌肉萎縮,一直沒有恢復過來。回來後惡警經常到家騷擾,使其身體極度虛弱,於2005年1月5日含冤離世。

胡瑞芳,女,64歲,安徽省碭山縣法輪功學員。1999年7月22日去北京上訪,10月份被非法抓捕後送回碭山看守所關押3個多月, 610不法人員企圖非法勞教她3年,因體檢時身體不適,勞教所拒收。幾年間,邪惡的610頭子王存珠及其他惡警不斷到家中騷擾,她的兩個女兒(修煉者)都被非法關押過。在長期的威脅恐嚇中,胡瑞芳精神和肉體受到極大的傷害與摧殘,2003年初突發腦溢血,生活不能自理,於2005年10月15日含冤離世。

張福懷,男,70歲左右,家住河北省保定市南基地6號樓2單元202號,退休前在河北省省建一公司工作。在煉法輪功前,脾氣暴躁,性格古怪,在單位打架出名,誰也不敢惹。煉法輪功後,過去的惡習全改了,處處關心別人,替別人著想,從不與任何人計較,大家都說他變了一個人。張福懷曾去北京爲法輪功上訪,回來後一直被邪惡跟蹤、監視、上門騷擾。後回老家,在邪惡的高壓迫害下,於2004 年突發心臟病去世。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