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國》的新年感言與祝願

發表:2005-12-31 19: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當2005年的日曆正要合上,讓我們輕輕地和它道別,說一聲:「再見,2005年」。讓我們坐在時間的門檻上,看中國在2005年裡所發生的震撼人心的點點滴滴......

• 「九評共產黨」於2004年底橫空出世,至今已有六百多萬勇土聲明退黨。
• 全球幾百次的九評研討會和一波高過一波的三退集會遊行。
• 高智晟律師三次為法輪功上書的大勇和良知。
• 趙紫陽終於獲得了永遠的自由。
• SARS的陰影還在盤旋,更可怕的禽流感又如鬼魅般掩至。
• 令人欲哭無淚的巨大礦難仍然一次次的發生。
• 何祚庥的冷血嘴臉竟然開口說「誰讓你不幸生在中國」,嗚呼!斯黨斯官!
• 吉林油罐爆炸的煙霧還未散盡,松花江的奔騰污水卻已毒臨城下。
• 江西地震後寒冬露宿的百姓讓人牽懷不已。
• 披著警服強姦民婦的獸行居然發生。
• 汕尾的槍聲讓人憶起了6.4的依稀。
• 被虐殺的法輪功修煉人有稽可查者已達2800人,無稽可查的當數倍於此。逮捕,勞教,刑求而至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事件仍在發生。
• 東方明珠爭普選的遊行今年增添了「香港良心」的聲音。
• 如火如荼的民間維權運動走近全面爆發的臨界點。
• 臺灣自由民主的體制為大陸高舉起希望的火炬。

過去的365天裡,我們目不轉睛地看著中國:

我 們看著無助的農民失去賴以生存的土地;看著因賣血感染的愛滋病人;我們看著酷刑下的法輪功學員無怨無恨,將真善忍的福音傳播十方眾生;我們看著年輕的工人 下崗吞藥自盡;看著上訪公民流離顛沛;看著股市內的股民痛哭流涕,我們看著交不起學費而離學的孩子們;看著無錢繳納昂貴藥費而慘死在醫院門口的窮人;看著 礦難工人家屬成冰的淚滴;我們含淚看到,老鄉千里背屍運回故鄉的人間慘劇;我們看著腐敗的中共官員在賭場一擲千金;我們看著被強行拆遷的百姓;看著一次又 一次跳樓討薪的民工;還有轉業後無力生存的退伍軍人;我們看著,我們看著天怒人怨,看著民間維權星火燎原……

過去的365天裡,我們看著你風雨度過;看著你咬牙堅持;看著你沉默思索;看著你勇猛三退;看著你露出久違的笑靨……
過去的365天裡,我們一刻不停地為中國吶喊。
讓世界知道中國發生的一切;
讓中國知道世界的關懷;
因為中國的苦難就是我們的苦難;
因為中國的希望就是我們的希望!
過去的365天裡,我們一如既往地支持著你……

我們看著中國,我們看著你,因為,你們的悲歡就是我們的悲歡,因為我們就是你們,我們含著淚水和你們同悲同喜。

中國實在太大,而我們卻很渺小。對於更深更廣地看中國,我們時時感覺力不從心,但我們願意為此而傾盡全力。我們義無反顧,我們從不氣餒,因為有你期盼的目光如炬。

我們面對世界上最嚴密的網路封鎖;
我們面對人類有史以來最瘋狂的政治打壓;

但我們決不苟且於權貴和虛偽,決不。因為我們深深懂得,真實是我們生命的基礎,正義是我們生存的條件,尊嚴是人類靈魂中不可糟踏的東西。

我們的力量來自於你
我們義不容辭
因為神在看護著我們
因為我們身後有你

寒冬依然肆虐,卻阻擋不了春天的腳步。長夜即逝,2006年的陽光正灑向中原大地和每一個角落,《看中國》在此祝福讀者諸君,仁人志士新年幸福平安,萬事如意。

願新的一年裡,讓我們一起看中國, 讓我們一起關注神州大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