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明:共產黨終會被消滅

作者:莫明 發表:2006-01-01 0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聞名的極權苛政共產黨,已經不起時間的考驗,在過去幾十年裡、天怒人怨中一一崩潰,如今僅存的只余中國、越南、北韓、古巴等還在死亡線上掙扎。

苛政早期能得生存,全靠愚民及高壓,讓人民活在恐懼中,活在吃不飽睡不寧的地獄式日子,又因思想被禁錮、外界訊息被全面封鎖,所有苛政的大獨裁者莫不被「造神」,讓人民又驚又怕又不得不「神服」在其淫威下。

中共的毛澤東、北韓的金日成、越南的胡志明、柬埔寨的波爾布特、古巴的卡斯特羅都是一個式樣,對人民犯下了無可寬恕的滔天大罪。

海外不少左派人士,由於患上了左傾幼稚病,中了共產黨子虛烏有的宣傳,對於凡事作假以及靠宣傳起家的共產黨,這正是他們的本領。又因是獨裁統治,可以隨意挪用人民的血汗錢去做任何有利於其統治的勾當。人民無知情權,縱然心中有數,也多是敢怒而不敢言。

華裔最易被愚弄的就是那一番「愛國心」,在共產黨刻意宣傳下,直接與間接的讓那些去國多年的老華人有個錯覺,認為若無中共統治,,也就不會有今天強大的中國,然後不知不覺中,讓知識本來就不高深的華僑們,混淆了「黨」與「國」的分別。因而,任何反黨者,也就立即扣上「叛國」的帽子,如陳用林先生,他反的是極權的「黨」,並非反他的國家和人民,但在中共扣帽子下,所有左派宣傳機器眾口一聲的對他描黑,聲討成是十惡不赦的叛國者。

若果能理智的思量,反對一個獨裁政權在神州統治,把共產黨魚肉人民的所有大小污吏貪官全打倒了,對生活在大陸的十多億人民,尤其是那些農夫、礦工們,不再受苦受難,可以過溫飽的日子,那豈非是真正為他們「解放」了嗎?豈非反對共產黨統治變成了愛中國的千千萬萬在苛政下受苦難的人民嗎?

如今為了被統戰,被假宣傳,或為一己之私、為一己之名,而與苛政同流合污,甘被利用,甘當「傀儡」,這些所謂「僑領」,良心良知良能早已像中共那些污吏一樣的埋沒了。又或者他們只是一時的糊塗、被專政混淆的「黨國不分」所矇騙?

這幾年、世界各大小城市到處有法輪功的人在示威,在反對中共迫害,這些善良的人士,這些一心一意修煉神功的人,一不造反,二不反黨,多年來郤被中共鎮壓封殺,被「黨」描黑為「邪教」。對法輪功人士敬而遠之的僑界中不少糊塗蟲或假裝糊塗,以討好領館的老奶或老總--無非想得到些關照或油水,得到些自以為了不起或高人一等的「愛國心」之名,其實是愛「黨」或是愛「錢」、愛「名」罷了。
12月6日在廣東省發生的仙尾殺人事件,又一次暴露了極權苛政對手無寸鐵的農民進行的強盜式的野蠻獸行。那些無辜被屠殺的以及失蹤的幾十位農民,難道不是炎黃子孫嗎?他們為了基本的生存權而向地方政權請願,表達民意,何罪之有?豈能就此被槍斃?請問天理何在?也請問「愛國」的僑領們,這些被屠殺的農民是否真該死呢?假若諸位良知未泯,答案絕對不是。那麼、對這個動不動就可以大開殺戒的「黨」,這個把神州當成了「黨」的私產的政權,還去「愛」它而美其名為「愛國」豈非荒謬之至。諸位如此去「熱愛」這個恐怖魔黨,對得起枉死在中共苛政下的7、8千萬中國人民嗎?對得起天安門事件那些被殺的可憐的學生嗎?對得起無數被拘捕、折磨的法輪功人士嗎?對得起廣東仙尾幾十位冤魂嗎?

共產黨最終是會被消滅,毛澤東自己早也講過;資本論中馬克斯也最先提醒這鐵一般的事實;等到那一天到來,中共消滅了,或被天滅了--哈,請問親共的大小僑領們,諸位到時「情何以堪」呢?早點醒醒吧,別再「為虎作倀」,別再當苛政的幫凶去殘害神州千千萬萬無辜的炎黃子孫了吧 。


大紀元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