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難玄機:共產邪黨是禍首

作者:滌塵 發表:2006-01-01 2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大陸民眾在共產邪黨長達半個多世紀的無神論洗腦教育下,不少人不敬畏天地,唯我獨尊,講究鬥爭哲學,喪失了做人的起碼道德和良知,為了蠅頭小利,為了權利地位不擇手段結黨營私,假公濟私,營營苟苟。在各種自然災害層出不窮,廣大民眾生命財產受到嚴重侵害下,一些共產邪黨的官員卻視而不見;災難發生之時,有些官員卻麻木不仁;問題暴露之後,也缺乏承擔責任的勇氣和習慣。如中國石油吉林石化公司雙苯廠發生爆炸後,廠領導曾信誓旦旦地表示沒有造成環境污染。江西發生地震後,省委書記不是親臨現場組織救災,卻跑到娛樂場所抱著小姐跳舞。

老子講:「天之道,利而不害;聖之道,為而不爭。」意思是「天的『道』,利萬物而不害;聖人的『道』,幫助人而不與人爭奪。」老天對於人的處罰不會無緣無故,自然災害的出現不是偶然的。表面上,災難有的肇始於天災,有的誘發於人禍。追根索源,都與一些人人性的變異,道德的敗壞緊密相聯。以黑龍江省為例,黑龍江省是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地區之一。自1999年以來,被黑龍江中共政權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343名,為全國第二。在黑龍江省由韓桂芝、田鳳山等構筑的政壇,完全變成了角力權利的爭奪場。馬德、田鳳山、趙洪彥等官員構建的權力場就像一個高速運轉的磁場,許多貪官成了旋入其中的一枚棋子。2004年7月12日,黑龍江省人事廳原黨組書記趙洪彥被判處徒刑;轟動一時的"寶馬撞人案"中的檢察官和法官也為官不正,其中哈爾濱市道裡區檢察院副檢察長房久林已經被判刑。雖然黑龍江紀檢機關打擊腐敗的力度在加大,但職務犯罪還是愈演愈烈,前'腐'後繼。在這種背景下,黑龍江省各種自然災害連續不斷,僅2005年就發生了好幾起重大事故。如北京時間2005年6月10日下午,黑龍江省寧安市沙蘭鎮中心小學遭遇洪水襲擊,105名小學生喪生。11月13日中國石油吉林石化公司雙苯廠發生著火爆炸後造成松花江流域水嚴重污染。導致哈爾濱市連續停水4天,造成哈市人心燥動不安。在水污染事件還未完全處理完的情況下,11月27日黑龍江省龍煤集團七臺河分公司東風煤礦發生爆炸事故。當時井下共有242人作業,其中,73人生還,169人死亡;事故同時造成地面2名工人死亡。

古人曰:「凡災異之本,盡生於國家之失。乃始萌芽,天出災害以譴告之;譴告之而不知變,乃見怪異以驚駭之;驚駭之尚不知畏恐,其殃咎乃至。此乃見天意。」(《漢魏叢書》)這段話很明確地指出,災害之源在於執政者之失,如不醒悟和改邪歸正,更大的災難還在後頭。

漢字是神傳文字,每個字都有很深的內含,往往除了表面的意思,文字本身還暗藏了一個又一個玄機。

如中國煤炭事故頻繁,致死人數眾多。煤炭產量佔世界的31%,事故死亡人數卻佔79%,每100萬噸死亡人數為3,是美國的100倍,居世界之首。這個「煤」字除去火旁和兩橫一豎就是「共」字,說明煤炭礦難與共產邪黨有關。

又如2003年爆發的「非典」,國際上稱為SAS,唯獨中國稱為「非典」,表面意思是非典型肺炎,簡稱「非典」,實際暗示將「典」字上部分的蓋揭開,剩下的就是「共」,也說明「非典」的爆發共產邪黨脫不了干係。

再如吉林石化公司雙苯廠發生著火爆炸後,苯流入松花江流域造成江水嚴重污染。這個「苯」字去掉下面的一橫一豎,也是「共」,就是說造成松花江流域水污染也與共產邪黨有關。

又如風暴、洪澇、乾旱在全國各地也經常出現。「暴」中有共。把「洪」的三點水去掉,剩下的也是「共」。「干」、「旱」均代表了羅幹這個黑幫總後臺、流氓打手激先鋒。

近年來,禽流感時時威脅著人類,其一旦爆發將是人類的大劫難。為什麼把這種疾病稱為禽流感,也是神對人的警示。表面上這種疾病出現在禽類身上,深層次上代表了兩方面的含義。一方面,「禽」以人為頭,內藏匿一個凶字,表示是人的凶兆。「流」代表川流不息的水,暗示首惡江澤民,流字內藏一個亡字,表示以江澤民為首的黑幫帶給人類的是死亡。「感」字是心上面一個咸字,偏廠旁帶「戈」,表示所有的人心上都帶有沈重的刀戈一樣的負擔,面臨著殺戮的威脅。另一方面,「禽」字下面是離,和「流感」連在一起表示人必須離開江氏流氓集團,與之一刀兩斷,也就是從內心深處退出共產邪黨,才能得到解脫,不再有死亡的威脅。

也許有人以為這樣解字是文字遊戲,或牽強附會。但有詩曰:「神造文字不一般,橫看成嶺側成峰,念來別有他滋味,字中有字玄機藏。」還是結合當前中國面臨的實際,好好體會吧。

(成文日期:2005年12月30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