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2006年,公民退黨的人民革命勝利年

發表:2006-01-03 17: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5年,是胡、溫黨政府開明憲政試驗失敗的一年。由黨的各地政府製造出的各種侵權事件--「陝油案事件」、「太石村事件」、「汕尾槍殺人民事件」、「定州暴力虐殺事件」、「鄭貽春事件」、「許萬平事件」、「楊天水事件」、「趙昕被毆事件」等--件件散發著血腥味的野蠻及非法性。

人民權利文字寫在黨的邪惡紙張上。全國各地的腐敗權力野蠻地掠奪人民的私有房產。地方的法治基礎價值盡喪,依法治國和和諧社會完全成為空口號。

中共歷來以無道壓制天理!而今天怒人怨,天與人對中共作惡都已到了忍無可忍的共棄地步。天亡中共通過退黨興中華而體現--紅天已死,藍天當立;乙酉革命,基礎奠定。在天理和黨意之間,胡、溫二人必須作出選擇。

2006年將是公民退黨的人民革命的勝利年。這一年的某月某日(但願在春暖花開或者金秋十月的日子),公民退黨的人民革命路走到其終點:中共被宣布廢除。這條道路沒有刀光劍影,沒有血雨腥風,惟有人性戰勝獸性,良知克制私心,中共之黨(團、隊)員們普遍行使公民退黨權利,促進人民和平革命完成。

2006年,《九評共產黨》--倚天劍、屠龍刀--將更大範圍施展其對中共邪惡、邪靈和邪教不可抵擋的封喉、剝衣的功效,在2005年底退黨(團、隊)人數日過三萬的基礎上,更大規模地啟動黨員、團員、隊員的人性和良知,在由農村到城市的中華大地上,普遍行使公民退黨權利,由暗到明,由電話和網路之靜悄悄的黎明到街頭、媒體之光燦燦的白晝,公開談論和傳播《九評》,家人走出江時代真正成為關心國家大事、關注社會公德的公民,踴躍促進三退,一天十幾萬、幾十萬、一百萬的退,退垮中共,退出一個沒有血腥、暴政的新中國

2006年,退出共產黨--滅黨國、興中華--將真切地進入非暴力的人民起義階段,轉入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的和平轉型時期,在2005 年三退成潮的基地上,促進人民和平革命獲取最終勝利:人民普遍覺醒,用棄黨的方式解體中共,將中共專制國不流血地轉變成為中華民主國。由於人民的廣泛參與,三退的道德洗禮意義晉級為政治革命意義,中共政權被和平地從大陸掃除出去。

2006年,必須徹底消除自由主義者對中共政治改良的幻想。在自由民主追求者的心目中明確「退黨就是不流血的人民起義,就是和平的中華政治革命」的觀念,把中共內部尚存為國為民願望的高官和希望正大光明做好人的黨員都引到退黨迎新生的政治道路上來,拋棄馬列邪說,另組民主政黨,復興中華共和國。

2006年,天象巨變將出現:順天則昌,逆天則亡。攔路虎必是歷史的罪人,順道羊才是歷史的英雄。這對除江澤民、曾慶紅、羅乾等少數罪惡滔天者在外的中共高官既是機會,更是考驗。胡錦濤和溫家寶在這一年裡必須在「從魔的攔路虎或信神的順道羊」之間做出表態,做出抉擇!

事實上,胡、溫已經沒有更多的選擇了。也許依照他們的黨性和人性混濁不清的現實狀況,他們企望的是把屁股坐穩了再來考慮政治改革,不用盲政治風險地建立起他們主觀想像的和諧社會和憲政國家。這樣的好事中共流氓黨永遠不會給他們,因而永遠只能成為他們心中的夢,老天也不會再給他們做夢的時間了。

胡、溫必須在冒險棄黨迎接新生命和固守黨權沒有明天之間做出選擇。說白了,胡錦濤和溫家寶必須選擇:要麼跟江澤民、曾慶紅、羅干一起走向審判臺,要麼交出江、曾、羅給人民法庭,率眾退黨並另組新黨走向主席臺。

其實,胡錦濤和溫家寶心裏應該很清楚,在中共的既得利益集團內部,他們由於流氓化程度不夠、尚未血債纍纍而被由中央到地方的鄧氏、江氏流氓集團戒備著、暗拒著而被架空。除非他們跟鄧小平、江澤民一樣雙手沾滿人民鮮血,成為中共流氓集團的真正老大、老二,否則他們隨時將被窺視著他們臀部的曾慶紅、羅干推下臺,並當作繼續鎮壓法輪功和拒絕給六四平反的政治替罪羊犧牲掉。

然而,胡、溫應該明白的是,真正能支持他們坐實國家主席和總理職位的是人民。由於鄧小平甩下的六四血債和江澤民交給的法輪功包袱,由知識界和人民界正義力量匯聚而形成的焚燒中共的政治火山隨時將噴薄而出。如果他們還想繼續其政治生命,必須坐到正義一邊,選擇滅共的天理和民意,其力量也將由此而產生。胡錦濤和溫家寶現在必須徹底告別毛時代,解開心底的紅孩子情結,走出中南海,做中共的馬丁.路德或加爾文。而且,這一抉擇時間也很緊、很緊了。

退黨(團、隊)總人數很快將到700萬,那時將又一番新景象。黨內棄黨思變的力量將越來越強,胡、溫不動作,必被當作攔路虎推開。而今,對他們來說,既是最後的時機,也是最好的時機。東洲血案喚醒的人民對六四血案的記憶和隨之而來的對中共前途的幻想的破滅,黨內企望棄黨迎接新生活的願望前所未有的強烈。如果此時兩人同時或者某一位大膽站出來振臂一揮率眾退黨,法輪功各地的力量、共產黨思變的力量、海內外自由民主追求者以及已經退黨的近七百萬勇士將全部匯聚過來。這時候,中共軍警就像1991年的蘇共軍警一樣不敢蠢動。當然胡、溫這是要有巨大的勇氣的,但回報也是巨大的,他們將真正獲得自繼位以來從沒有過的力量。大陸以高智晟為代表的民間各界力量將積極響應,唐子也將為之而鼓之吹之喊之。這時候,胡、溫才將真正找到做人民總統和總理的感覺。但是,這最後、最好的時機稍縱即逝,胡、溫的智慧備受考驗。

據悉,中共高層部級高官化名退黨者最近在增加,更有軍隊、公安、國安的高級官員主動跟以高智晟為代表的人民力量聯絡。這是天象變動所致,是天理、天道的作用。胡錦濤和溫家寶應當清醒地意識到,對於他們來說,抉擇的時間的確不多了。做民族英雄還是千古罪人,完全取決於他們心中善惡抉擇之一念。

2006年,中共改良之路想都別想,想也白想。但公民退黨的人民革命必勝!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