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妹妹冬日肌膚不脫妝五大秘訣完解

發表:2006-01-07 0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少美眉們在冬天都表示上妝時有乾燥、粉底不服貼、容易浮粉等問題,這些都是肌膚發出的缺水警訊!出現這種情形時的護膚策略是搭配按摩及上妝小技巧,再加上精華液及面膜的聰明運用,就能讓肌膚常保水嫩嫩、漂亮CC喔!

冬季肌膚粉底不脫妝五大秘訣!

按摩

上妝前可先運用掌心溫熱,按摩眼部、額頭、雙頰部位,促進血液循環之餘,還能讓粉底液更服貼好推勻。若為痘痘肌膚,建議按摩1分鐘左右;乾燥肌膚者,則可按摩3∼5分鐘。

敷臉

一般而言,面膜的最佳使用時機是夜晚,尤其是睡覺前,不過也可應用在白天肌膚的急救上,上妝前可先用全臉面膜,補妝時則可使用局部面膜,妝感會更持久保濕。

粉底液

粉底液用量應該依照不同部位而有所區別,如兩頰強調自然,則依一般正常用量;但經常會牽動表情的包括眼、鼻、嘴角等部位,用量應該要最少。

粉餅

容易使肌膚乾燥脫皮的原因,也有可能是擦拭粉餅的方式錯了!應該以不讓臉部肌膚凹陷的力道輕掃而過,切勿用力擦過。

蜜粉

上了粉餅之後,再使用蜜粉按壓,功用在於定妝,並能讓妝效更持久,不易脫妝。


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