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主義的優越性

作者:自由天使 發表:2006-01-07 05: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我總結了一下,社會主義社會對比於西方自由社會的優越性。後來,我驚訝的發現,原來社會主義社會比西方自由社會優越的地方,還真不少呢!

說到這兒,您也許會說,胡說八道了吧?九評都出來了,怎麼還說社會主義優越啊?不信了不是,看我給你對比一下,您就清楚了。

先看朝鮮半島上的朝鮮和韓國吧。韓國,非社會主義,人口4500萬,朝鮮,社會主義,人口2400萬;在上世紀九十年代的十年中,韓國國內生產總值從2250億增加至6750億美元,人均產值從5000美元上升到15000美元;在同一時間內,朝鮮國內生產總值從250億下降至96億,人均產值從1000美元下降至400美元以下;1988年,漢城舉辦了奧運會,2002年,韓日共同舉辦了世界盃足球賽;而社會主義朝鮮,從1995年開春一直到1999年,餓死的人不是成百成千,而是要以萬來計算。西方媒體稱北朝鮮餓死了至少有三百萬人。

中華民國,非社會主義,人口2270萬人,2004年人均GDP為13165美元;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主義,人口13億強。2004年GDP世界排名第109,人均約1,100美元。

1953年,臺灣人均GDP不到100美元,到1988年,即蔣經國去世那一年,臺灣人均GDP達到5829美元。而中國大陸,民國11年時,GDP佔世界的12%;中共建政時,中國的GDP佔全世界的5.7%;而到2003年中國的GDP佔全世界還不到4%。(九評)

再來看看社會主義的越南,2004年人均GDP為480美元,世界排名139。古巴也不用提了,比越南也好不到哪去。

為啥社會主義國家都這麼窮呢?原來,這都是因為社會主義的優越性。

再來看看人權方面,當美國的媒體曝光了虐囚事件之後,布希總統作為國家元首、三軍總司令,對美軍虐待戰俘事件做出了一系列嚴厲的譴責,並對伊拉克人民表示 道歉。美國駐伊拉克軍政高官在不同場合對此也表示道歉。面對虐囚醜聞被媒體曝光,從總統到國防部長再到參眾兩院議員,既不是竭盡全力的去掩飾和否認真相,也不是以「妨礙國家安全」或者以「陰謀顛覆國家政權」等等罪名將記者投入監獄,更沒有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地對記者進行什麼「思想政治工作」,他們所選擇的是向全世界公開道歉,並承諾追查犯罪者的責任。

在中國,不只是存在虐囚這樣的踐踏和侵犯人權現象,人們連獲知真相的權利都被剝奪了,更不用說叫中共去承認錯誤了。

河北省警察何雪健強姦了法輪功女學員韓玉芝,韓的丈夫劉建增抱著以死相拼的勁頭去討回公道,報了案;但在涿州市公安局局長以及有關責任人求情和威脅下軟化了。迄今,此案毫無結果。

如果這件事是發生在西方社會,試問這個警察會不受到懲罰嗎?政府敢出頭用卑鄙無恥的所謂統戰的辦法去對付受害者家屬嗎?顯然,這是社會主義的優越性。

在美國,當颶風過後,布希總統要為自己沒有處理好颶風來臨前的應做好的準備工作,和因此而給美國人民帶來的巨大生命和財產損失而向民眾道歉。

2005年中國礦難頻發,我卻沒聽說做為中國的最高領導人胡錦濤站出來說過什麼道歉的話。倒是那位為遇難礦工流下了淚水的中共總理溫家寶,立時被媒體炒成了英雄。可是,礦難頻發,政府沒有責任嗎?胡錦濤和溫家寶不該對這些事件負責嗎?!

那為什麼迄今為止,我都沒聽說過中共的領導人宣稱為自己治下發生的這些天災人禍負責,並向全國人民道歉呢?顯然,這也是社會主義的優越性。

中共一再吹噓,這是中國的人權最好時期,可是這人權最好時期的中國,上訪,這本是憲法賦予公民的最基本權利卻被中共公然剝奪了。在北京,上訪大軍數以萬計,可是卻經常被警察抓走或毒打。警車就停在信訪局的附近,隨時準備衝過來抓走上訪群眾。信訪局是公安局嗎?如果信訪局不是為老百姓開的,那還一年耗費人民的大量錢糧養這幫廢物有什麼用呢?

人權最好時期,卻有武警士兵在汕尾屠殺無辜的百姓。並封鎖一切消息,禁止國外媒體採訪,也未見國內媒體正面報導過此事。由此可見中國民眾的生命在中共的眼裡如草芥,實在是一錢不值。顯然,這還是社會主義的優越性。

法輪功被中共採用非法手段,殘酷鎮壓六年,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打死近3000人(這還是不完全統計),學員被勞教,被判刑者數十萬計,更有畜生警察強暴法輪功女學員,中共也沒有一個官員站出來說對強暴或打死法輪功學員事件負責。更不允許法輪功上訪,甚至給法輪功學員判刑的時候還不允許上訴。完全無視人權,無視正統的信仰,公然踐踏國家的法律,踐踏人類的尊嚴。這顯然又是社會主義的優越性。

再來看看中國的網際網路和媒體。中國的網際網路是被中共耗資數十億的金盾工程封鎖的,你想瀏覽如法輪功的明慧網或是美國之音,大紀元等網站,直接登錄是不可能的,想看這些網站,那是需要藉助破網軟體的。本來應該是信息傳遞最快捷,最便利,最自由的網際網路,卻被中共無情的封鎖了。顯然,這更是體現了社會主義的優越性。

下面這些名字,大家可能都比較熟悉:鄭貽春、師濤、楊天水、張林、拖乎提.吐尼雅孜、喻東嶽、姜維平、高勤榮、李志、哈達、胡石根、黃金秋、阿卜杜勒加 尼?梅梅特民、楊子立、張宏海、徐偉、靳海科、徐澤榮、喻華峰、李民英、孔佑平、羅永忠、趙常青、吳義龍、陶海東、姜力均、羅長福、何德普、毛慶祥、朱虞夫、蔡陸軍、張玉輝、楊建利、王炳章、秦永敏、趙岩、劉賢斌、岳天祥、程翔、陸建華、蔡卓華、許萬平、李建平 ……

這些異議作家,正義人士,或被關押,或被判刑。連說話的權利都沒有了,就連如俺們這樣的小小文人,要寫篇「歌頌」咱們社會主義優越性的文章,都得提心吊膽的。生怕啥時候這國家安全局的先生們就光臨寒舍了。這顯然又再一次體現咱們社會主義的優越性。

說到底,原來這社會主義的優越性,就是獨裁的優越性、撒謊的優越性、邪惡的優越性、騙子的優越性、無賴的優越性、反人類的優越性、反人性的優越性、反傳統的優越性、反自由的優越性、反正義的優越性。

如此,怪不得這些共產黨統治下的社會主義國家這麼窮,人民生活這麼困苦,這麼沒有自由,這麼沒有人權了。

這些,不正是社會主義優越性的最真實體現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