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共魔一除 何存毛毒

發表:2006-01-07 0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5年,唐子盡心竭力做的事情就是傳《九評》、促「三退」。對於紅魔人妖毛澤東,我只是焚燒了一把火:「已有信仰的中華神民們,無論信什麼神,共同祈禱吧,祈禱神把天安門城樓上的毛澤東像給焚燬掉!祈禱神像毀滅所多瑪和蛾摩拉一樣把毛澤東的水晶棺和屍體給燒了!焚燒毛澤東,終止中華災難!」

唐子的聲音晨雞一般激昂。毛澤東的死魂靈,在天安門城樓和廣場紀念堂裡直哆嗦。除了我、還有其他人(王子亦、大張真、小余傑)在作另外的吆喝。但我要不時地向自己和朋友提個醒:「清毛毒」永遠只能是「除共魔」主題歌裡伴奏的嗩吶聲。其實毛毒在「文革」之後,已經在中華知識界和學界被普遍看到,所以沒有得到徹底清理,是因為鄧小平人為的攔阻。鄧小平攔阻清除毛澤東的「鬥爭邪毒」又成他的「貓和石頭論」摸出來的「發展邪毒」。所以「順理成章」,是因為共產黨邪惡組織機制、邪靈天界存在和邪教徒流氓團夥三合一的結果。因為共魔森林存在,故毛毒樹木難伐,還能生長出「鄧毒」、「江毒」等樹來。

「六四」之後,中共之所以能在開花子彈掃射和坦克無情狠碾學生之後還「巍然屹立」,並犯下迫害法輪功之天罪到今天,就有這樣一個因素:眾多自由民主追求者解不開各自的自戀情結,吵得不可開交,而後被中共特務挑撥離間和分化瓦解--意氣用事地把中華民運弄成一盤散沙。《九評共產黨》從天而降地橫空出世,是倚天劍、屠龍刀,把包括唐子在內的清除「毛毒」、「鄧毒」、「江毒」分散成的雜音整合成揭中共「假政黨.真邪教」的復興中華大合唱,這才唱出了眼下很快就要破700萬總人數的退黨潮聲。在「清除中共邪毒」的大合唱換段的時候,插些「清毛毒」、「鄧毒」、「江毒」的清唱或小調可以,但千萬別攪了場子。

2005年和2006年,只要在中共被退垮之前,對中共邪毒的清除就是「法正乾坤,邪惡全滅」的總正念,沒有特別揭毛或批毛的的重點。「集中優勢兵力,各個殲滅敵人」的思維,正是毛澤東從孫子兵法裡演繹出來的政治邪毒,在軍事作戰和政治鬥爭中的確可以收穫「人海戰術」之奇效,但在道德討伐中一旦運用卻可能中了中共邪靈「李代桃僵」的爛鬼毒招。張真先生說,「毛毒不除,中國不昌,天下不平」,此言須把 「毛毒」一詞代換成「共魔」,才可免偏頗。如果唐子追隨張真和余傑先生的心願去清毛毒,曾慶紅最高興了:還是三個少女好!

對於毒氣環繞一片天空的森林,去一棵棵地砍伐,累死人毒林依舊在,欠的卻是冬天裡的一把火。唐子向張真建言:去買兩本英國華裔作家張戎寫的毛傳記--《毛澤東:不為人知的故事》,送一本給我啊!對於各位欲除毛毒的仁人志士,唐子有一個言詞細節上的訂正,把「神壇」換成「魔壇」。啟用靈智後唐子發現:毛澤東沒有神壇,惟有魔壇!用力「拉毛澤東下神壇」是鍾馗打鬼去天上,錯了地方。去天上不是打毛鬼,而是拉中共邪靈下神壇!廣傳《九評》才不會用錯力氣。惟有先除共魔退垮中共,才能將毛澤東從中共玩弄的道德魔壇上押下來。

毛澤東是個什麼玩意?沒有中共邪靈在天上的安排,毛澤東只是一個文痞,跟在魯迅身後吆三喝四。王子亦總結了毛澤東五大邪惡:1. 爭權奪利,毫無君子風範;2. 四面樹敵,毀滅邦交之誼;3. 貪色淫穢,盡失人倫禮規;4. 睚眥必報,另加恩將仇報;5. 草菅人命,斗天斗地斗人。如此毛澤東,身上哪裡有一絲一毫神氣?毛澤東生於1893年的蛇年,唐子靈眼一看,就洞穿了其蛇魔真像:毛澤東啊毛澤東,世人以為你是人,其實你不是!你是誰?唐子揭你真面目:

毛澤東,蛇魔心靈的虎頭.猴腦的雙頭獸!

當毛澤東被神化之後,真實地揭其魔本獸相,很多人都以為是在罵他。知我者謂我智慧,令我開懷;不知我者謂我情緒,自設障礙。但我確實沒有罵他。

首先,共產黨是邪靈就不是咒罵,而是馬克思《共產黨宣言》裡自豪的自白!共產黨是邪靈,預知地球人事的千年巨變,在基督教十字軍東征之後安排了市場經濟的都市文明在商業競爭和殖民戰爭中崛起,由康帕內拉、巴貝爾、馬克思、列寧、史達林、毛澤東,一個個魔使接力而來,準備和創建神州大地的魔國。

毛澤東就是這樣被安排的,在中共亂華的前五十五年,幹了幾件大事:把中共書生組織改造成為流氓團夥,徹底邪教化;藉助俄國和日本力量,顛覆中華民國,用血腥暴力和彌天大謊創建出以「人民」名義和「革命」目標「流氓共和國」;為考驗鄧小平和培養江澤民發動了文化大革命,為阻撓中華修煉文化復興奠定了中共之邪黨魔國基礎。的確,沒有毛澤東蛇魔心靈操控的虎頭猴腦,還真沒中共對蔣介石和國民黨政治、軍事鬥爭的勝利,當然也沒有鄧小平魔和江澤民鬼。

毛澤東心靈上的蛇魔邪毒,我是將其蛇年的出生和《聖經》裡關於撒但古蛇的淫邪和大紅龍的凶狠相比擬,也許是靈性的牽扯。但毛澤東的虎頭猴腦卻也是自白:「我身上有些虎氣,是為主。也有些猴氣,是為次。」馬克思無病業而終,正是下地獄之兆!毛澤東斗天斗地斗人為樂,什麼壞事都做絕,姦淫連兒媳也不放過。依照毛的罪業,照王子亦的說法,足夠下地獄多少回了。

毛澤東之邪搞壞神州風氣!「大公無私」口號下是極度的自私自利,八路軍「為人民服務」的文章背後是共產黨「為流氓服務」。在江西瑞金和陝北延安反叛中華民國,投靠蘇聯黨國,怎麼看都是賣國賊,共產黨卻把他美化為民族英雄!感謝日本侵略者、投靠蘇聯北極熊的毛澤東,拋棄童養媳,擁抱楊開慧,再睡賀子珍,更有江青、邵華、張玉鳳……毛澤東的真實面目,劉少奇、周恩來、鄧小平知道得一清二楚,但中共鬥爭勝利需要,都極力美化他,以掩飾中共的邪惡。毛澤東貨真價實是一個品格低劣的大流氓,是附在中共邪皮上的毛。

綜上所述,欲除毛毒,必先剝中共邪皮、拆中共磚塊。只要《九評共產黨》廣泛傳播,中共邪魔真像被認識清楚,無論毛的「鬥爭邪毒」,還是鄧的「發展邪毒」,再有江澤民的「三個少女」蛤蟆毒,統統一聲「法正乾坤,邪惡全滅!」

10 月3日那一天,我喊出「焚燒毛澤東!」的口號,但並沒弄明白法輪功發正念那一神通是怎麼回事。上個月讀王玉環老人的故事--正念「法正乾坤,邪惡全滅!」 令警察恭送她於絕食26天後唱著「法輪大法好!」走出監獄--之後,我便希望也能修煉出這一神通。送終中共和毛澤東是附帶,真正目的是救人。

蒼天在上,唐子每天早晚都要祈求「法正乾坤」,天打雷劈毛澤東天安門城樓的頭像和紀念堂的屍體,卻還是主打中共地全力清除它。

共魔一除,何存毛毒?!(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