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1/7)

發表:2006-01-08 17: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告別共產組織!

共產廈空七百萬,
隨徒無信撐門面。
貪官洗錢備後路,
大勢臨終黨命短。
百姓疾苦誰思諒?
人心叵測須自斷。
邪靈附體墮地獄,
三退患除保平安。

我堅決退出過去曾參加的少先隊及共青團等一切共產邪靈組織,過去無知對邪靈所宣的誓及所寫的一切全部作廢。特此聲明。

唐方得
中國大陸
2006-01-07 00:35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95178


我宣布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

我是徐州師範大學的一名老師。近年來,經歷過許多事情,認清了很多以前沒認清的道理。以前加入共青團和少先隊,至少在無形中是把中國共產黨當成偶像了。後來,我體會到「偶像易逝,真理永存」,覺得不應該再繼續呆在這個組織裡。同時,也要利用我是教師的這個有利的身份,多宣傳,讓中國大陸的人們早日過上自由、幸福的生活。在此,我鄭重宣布,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

潘亮
江蘇徐州
2006-01-07 00:30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95183


嚴正聲明

我叫孫天亮,60年代在吉林省加入了中國共產黨。在邪黨文化的毒害下,聽惡黨的話,跟著惡黨走了一生。最近讀了《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深刻的認識到了它是個反自然的、反人性的邪靈,我爲加入其中而感到恥辱。我現在嚴正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認真學習《九評》,肅清邪黨文化的流毒。

孫天亮
中國延邊
2006-01-07 04:25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95229


嚴正聲明

我們是與億萬個中國人一樣的邪惡中共的受害者。現已覺醒的我們,感到再呆在世界上和歷史上最大的邪教組織中不僅會危及到生命,而且是最大的恥辱!所以,我們決定嚴正聲明: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抹去在無知的情況下向血旗發過的毒誓,除去獸印,迎接美好的未來,盼望邪惡中共早日被清算,並希望更多的災難深重的中共組織內的中國人及早覺醒和聲明脫離,期盼沒有大流氓中共的日子早日到來。

李慧賢、李方明、寧康偉、王春生、李新緣、李天福
大陸湖北
2006-01-07 12:37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95603


三退聲明(退黨、退團、退隊)

通過認真看《九評》,我們才如夢方醒,我們這些歲數大小不同,經歷不同,但是感覺上了共產邪黨的當是相同的,真是怎麼這麼傻?早幹什麼了?不管怎麼樣,馬上就退,刻不容緩,我們有退黨的、有退團的、有退隊的,聯合聲明:堅決退出這個無仁、無義、無人性的共產邪黨的一切組織,抹去邪惡獸記。

東輝、月巧、進廠 等70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1-07 14:36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95788


三退聲明

滄海茫茫,陰霾朦朦;乾坤朗朗,黑雲滾滾。
回溯數十年之歲月,慧眼觀中華之蒼穹,真、善、美何在?假、惡、醜橫行!
邪黨當政,暴斂橫征。國無寧日!民無安生!
靜悟法輪,拯民良策。苦海回頭,棄邪從良。
我曾加入過少先隊、青年團、共產黨三個邪惡組織,現鄭重聲明退出!

李偉
中國大陸
2006-01-07 17:14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95871


三退聲明

我們看了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才澈底的認清了共產黨是一個反人類的邪靈,它毀滅了中國古老的傳統文化,致使人沒有道德約束力,現在的人什麼壞事都幹,所以,我們要退出它的邪惡組織,做一個真正的人。

張平、張順、珍珍 等50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1-07 15:19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95903


三退嚴正聲明

讀過《九評共產黨》和《江澤民其人》兩本書後,更清楚的看到了中共邪黨敗壞到極度的地步,它在執政期間殺人無數,給我們偉大的中華民族與勤勞善良的中國人民帶來了深重的災難,犯下了滔天罪行。多行不義,天理不容。如今神要清算中共邪黨,所以我們絕不作邪黨的陪葬品。自今日起,我們嚴正聲明:退出參加過的共產邪黨的任何一個組織,爲自己選擇真正美好的未來!

孫梅、劉小明、劉妮 等12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山東
2006-01-07 18:20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96032


三退聲明

我們看了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共產黨鼓吹的一貫正確、偉大、光榮,實際上是一個腐朽沒落的邪教組織,它只是披了一張華麗的外衣,現在畫皮已被揭穿,真像大白於天下。我們在此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抹去邪惡的獸記。

田會、李容、趙秀 等 40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1-07 15:21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96035


鄭重聲明退出少先隊

中共邪黨暗地裡利用人民給予的權力殘害民眾,同時又極力的封鎖網路不讓人民知道真像,掩蓋欺瞞善良的中國人民。畢竟紙裡包不住火,《九評共產黨》揭了共產黨的老底。善良的人們啊!擦亮眼睛,別糊里糊塗的做了共產邪黨的陪葬品。在此,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邪黨附屬組織下的少先隊,做一個真正的中國人。

阿蘭
zhong guo
2006-01-07 02:13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95265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通過多年的觀察、思考加之朋友的提醒、幫助,我們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性是撒謊、欺騙、暴力、凶殘、假、惡、暴,它是毀滅中華五千年文明史的真凶,它是中國人道德下滑的罪魁禍首。只有脫離中共邪靈,銷毀中共邪靈,中國才有真正的希望。我們決定立刻退出中共惡黨邪惡共產黨組織及其其他組織,抹去邪惡的獸印,重獲新生。

個子、新才、曉真
中國大陸
2006-01-07 08:19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95330


退出紅衛兵組織聲明

我是個老實人,對共產黨搞的黨、團組織,我一直不感興趣,但是文革時入過紅衛兵。在我看來,共產黨好事未乾多少,壞事幹了一大堆。我要退出其搞的紅衛兵這個壞組織,給自己選一個好的未來。

張成
遼寧
2006-01-07 09:26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95407


退出聲明

沒有看《九評共產黨》以前,我們被它欺騙的夠可憐。心想:只有緊跟它,才有好日子過,可一代一代的等下去,一輩不如一輩,一年不如一年。現在我們終於看清了,導致中國成現在這個局面的罪魁禍首是共產黨,所以,我們從現在起,與共產黨不共戴天,退出它的一切邪惡組織(黨、團、隊)等,做一個真正的中國人。

高潔、星星、張紅 等16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重慶
2006-01-07 09:33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95418


退黨、團、隊聲明

回顧共產黨幾十年一直伴隨著謊言、欺騙、鬥爭、運動等使人們常年處於恐怖環境,教育人相信無神論,不敬天,不信神,與天鬥,與地鬥,與大自然鬥,不講積德行善、善惡有報,使人類道德下滑,毒害了大眾。我現在認清了共產惡黨的邪惡本質,我聲明退出共產惡黨的黨組織及其共青團、少先隊組織,抹去它強加給我的邪惡獸記。

玉平、秀秀、赤峰 等79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1-07 12:33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95607


退隊、退團

共產黨這個邪魔的末日即將到來。從我們幼小時就已經被灌毒素,以假、惡、空的口號佔據頭腦,被邪控制著喊「萬歲「。我們要澈底清除這些被控制的思維和餘毒,以迎來新的真正人民的中國。

吳忠民、吳原
日本
2006-01-07 16:23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95897


退出邪黨及其一切邪教組織

《九評共產黨》成了百姓愛看、想看的好書;《九評》也給邪黨敲響了喪鐘,邪黨爲抵制百姓看《九評》,施展了種種陰毒的手段,如「610」領惡警們強行闖入民宅搞搜查《九評》;用錢收買《九評》書;在網上查稽看《九評》的網民……它們一旦得手,就施展毒手迫害百姓。它們的陰毒陰謀,只能表明它們狗急跳牆的心態,它們所作所爲,怎能抵擋百姓們想知真像、要「三退」的迫切心情?螳螂怎能抵擋滾滾洪流?現在,不是邪黨鬧文革、鬧三面紅旗、鬧反右、鬧三反五反、鬧……,現在,不是你邪黨隨心所欲的時候了;現在是百姓們向邪黨討血債、算帳的時候了!我們嚴正聲明:退出邪黨及其一切邪教組織!抹去獸記!這是咱百姓討血債、算總帳的第一步!

韓清、趙蓮、郭芹 等65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吉林省圖們市
2006-01-07 19:24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96132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在共產邪黨教化下成長生活,我們是被欺騙的一代又一代人。中國人幾十年來沒真正寧靜過,大小運動、政治鬥爭…都是共產邪黨搞出來的禍事,把老百姓的命當兒戲。現我們目睹了共產邪靈的種種邪惡,聲明退出共產黨,以及附屬組織─共青團、少先隊,一定要清除這個邪靈對我們的毒害,抹去獸印,給自己選擇光明的未來。

阿泰、燦燦、豪豪、阿廖、鴻仔
中國上海
2006-01-07 22:47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96375


嚴正聲明

我們生活在中國大陸,看過《九評共產黨》之後,我們深刻認識到共產黨的邪惡本質,是徹頭徹尾的惡黨和無賴政黨,認識到共產黨的歷史是謊言寫就的,是用勞苦大眾的鮮血寫成的。《九評》一書如一聲驚雷,把我們喚醒,在此,我們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邪黨的一切邪惡組織,在無意中促使他人走近、靠近邪黨團體的一切行為作廢,退出共產邪黨控制的一切組織,與其決裂,抺去獸的印記,迎接美好的未來,特此聲明。

天賜、馬婷、魏秀平 等10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1-07 21:4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96228


退團、退隊聲明

中國共產黨這個邪惡的組織,從它誕生之日起,就給中國人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災難。流氓成性,無賴無恥,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由於中國大陸的特殊環境,我們被迫加入了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這個邪教及所有組織。澈底清除邪靈附體,抹去獸的印記,還自身清白。

一民、曹秀文、蕾蕾、蘇玉、阿榮
中國上海
2006-01-07 22:4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96406


聲明退黨

我自願退出邪惡共產黨組織。看了《九評共產黨》一書,知道了共產黨八十多年的歷史充滿謊言、戰亂、飢荒、獨裁、恐懼和今天的腐敗。中國百姓在中共歷次運動中,被整怕了,從來不敢想自己有自由、民主、人權,只是在擔驚受怕中苟且偷生。因此,我一輩子都懼怕政治運動,怕運動中站錯隊挨整,所以寧左勿右,人格和心靈是扭曲的。中國百姓要麼低首甘心當奴隸,任人整肅,要麼溜須拍馬,搖尾乞憐,喪失人格做努力。既然我找回了自己,今後就做一個明辨是非、有良知的中國人。

史凱源
中國
2006-01-07 23:29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96494(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