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飛熊律師建議為高智晟申請諾貝爾獎

發表:2006-01-09 2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廣東太石村民罷免村官運動,提供法律諮詢而遭到當局逮捕的維權律師郭飛熊,近日接受新唐人採訪時表示:建議海內外關注中國人權的各界人士,為高智晟律師申請諾貝爾和平獎。

據新唐人記者報導:高智晟已經走到了一個偉大的境界!高智晟這幾封公開信不僅僅超越了他的自我,也使他成為了一個,真正的頂天立地的道德英雄!

維權律師郭飛熊:我認為中國大陸現在就是高智晟最有權利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是我本人的真誠想法,也市推動我們大陸內部人權法治和民主進程很好的仲介。

郭飛熊認為:目前在中國大陸的維權力量非常的強大,光是太石村的事情就已經有幾十萬的大學生知道了這個故事,這個群體發出維權的呼喊才是代表著中國民眾主流的聲音。而高律師多年來作為一名維權的代言人,贏得了廣泛的尊敬和矚目。

去年8月,郭飛熊律師為廣州番□太石村民,罷免貪污村官的維權運動,提供法律諮詢時,遭到中共當局抓捕入獄,高智晟律師曾給他的手機發過這樣的一個簡訊:「真正的戰士,無論地獄還是監獄都是我們的戰場!」郭飛熊在談到高智晟律師說道:我從內心裡面敬佩他!他是真正的亞洲英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