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我誤打110的經歷

發表:2006-01-13 0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記得那天本是撥打10011,因為是第一次查詢,當時可能記錯,結果誤撥成11001,機子裡前面的提示音比較模糊,也沒想到會撥打到110,所以等接通後我直接告訴對方:請幫我查一下話費,只聽那邊一個女的對我說了一句:神經病,就挂短了電話。

我覺著非常納悶,以為自己剛才把哪個數字撥錯了,所以又撥了11001,電話接通後還沒等我說話,就傳來一句:你個婊子,你是吃屎長大的,然後就挂了電話。

當時的心情真的無法表達,我平時和所有朋友的關係都非常的融洽,也從沒和別人吵紅過臉,可沒想到打一個電話竟受到這樣的侮辱,朋友看到後趕緊問我怎麼回事,想了半天才想到可能是因為電信系統,我撥打的11001應該是打成了110了。

我這才明白過來怎麼回事,但是我想我也是無意中誤打的,為什麼警務人員竟那麼粗野,難道她不能說明一下:這裡是110,或者在接通電話時說一聲110中心,或者是一開始的電腦提示音裡就有一個110指揮中心!!!
報紙上說接警員即使挨罵也不能說不,可是我親身體驗到的卻是接警員一開始就破口大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