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門口叫賣「學生妹」 最低價30元

發表:2006-01-13 19: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提起賣淫嫖娼,人們往往會想到一些美容美發店、洗腳按摩城等場所「明修棧道,暗度陳倉」,然而在永州市,一些居民為了漁利,竟然在自己家裡搭床設鋪,幹起了容留賣淫的勾當。他們一般由家庭主婦上街拉客,然後將客人引入家門,再聯繫小姐上門。記者近日接到線索後通過暗訪發現:一條街上竟然如此集中地出現這種醜惡現象,有的甚至就在派出所門口公然拉客,這著實讓人吃驚。

  大街上叫賣「學生妹」


  1月8日晚8點10分,記者按照線人提供的情況,來到了永州市零陵區芝山路徐家巷地段。


  剛一進入徐家巷路口,3個四十多歲的婦女便湊了上來:「休息嗎?」


  「什麼休息?」記者故意裝做很驚訝的樣子問。


  「就是住旅社嘛。」其中一婦女回答。


  「不住!」記者扭頭要走。


  「有學生妹子陪!」「很便宜的!」3個婦女一起開口。


  「真的是學生妹子嗎?」


  「真的,都是十七八歲!很漂亮的!」


  一路上,在大約800米長的街道上,記者一共被四五十個這樣的婦女圍住盤問,有些婦女還抓住記者的手臂不讓走,硬是要勸記者「去看看再說」。


  這些婦女大都四五十歲,她們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沿著街道一字排開,一邊閒聊,一邊密切注意路上經過的行人。只要有男性經過,她們便會上前「拉生意」,並且一般都是以「有學生妹子陪」作為誘餌,吸引過往男人上鉤。有時候,只要有車在街道靠邊停下,她們也會立即圍上去攀談。


  據永州市市民張宇介紹,像這樣的沿街叫賣「學生妹」的現象,並非芝山路獨有,在該市零陵中路的馬路巷、永州老火車站對面的覓巷路等地方,都存在這種情況。記者隨後來到覓巷路附近,這裡的情況比芝山路有過之而無不及。整個老火車站附近,大約有六七十個這樣的婦女在沿途拉客,並且無一例外都是以「有學生妹子陪」作為誘餌。


  最低叫價30元一個


  1月9日晚上,記者在永州市兩個朋友的陪同下,再次來到芝山路徐家巷附近暗訪。


  在芝山路靠近徐家巷的一個路口邊,六七個婦女正圍著路邊燃著的一堆火烤火,由於天氣太冷,她們不時將腳伸近火堆烘烤。


  見記者一行三人走近,其中兩個婦女走了過來,問:「要不要休息,給你們找年輕漂亮的學生妹子陪!」


  「多少錢一個?」記者的一個朋友問。


  「很便宜,到我們那裡去五十塊錢一個,帶出去玩100塊錢一個;如果包夜100元一個,帶出去包夜200元一個。」一個婦女說。

  「想怎麼玩都可以!」另一個婦女連忙插嘴。


  「最少多少?」記者問。


  「30塊錢一個,帶出去玩70元一個;包夜80元,帶出去包夜160元。再也不會少了!」一個婦女想都沒想就脫口而出。


  「你能保證是學生妹嗎?」一個朋友又問。


  「肯定是學生妹子!不過,剛才說的不是學生妹子,學生妹子在剛才的基礎上要加20塊錢。」一個婦女說。


  「客房」窗戶蒙得嚴嚴實實


  記者在兩位朋友的陪同下,跟隨一個婦女來到了所謂「休息的地方」。這是藏在徐家巷深處的一棟三層高的居民住房,記者跟著這名婦女繞了幾個彎才到。一路上,這名婦女介紹說,這是她家裡的房子,自己一家人都住在三樓,一樓用來放雜物,二樓則裝修成客房用來開旅店用。「我們都是在自己家裡搞的,既乾淨又安全,你們可以放心玩!」


  來到二樓的「客房」,記者發現,實際情況和這名婦女說的基本相符。一層樓共被分割成5間「客房」,「客房」作了簡單的裝修,每間房子都擺了1張席夢思床、2張床頭櫃和一張寫字臺。房子的窗戶被厚厚的窗簾蒙得嚴嚴實實,在昏黃燈光的照射下,房子裡多了幾分曖昧。


  待記者一行三人進入房間,這名婦女躲在一邊,開始撥打手機。大約十分鐘後,3個十八九歲的女孩來到了房間。3個女孩一高兩矮,長相一般,只是穿著比較艷麗,而且化了較濃的妝。


  「你們真的是學生嗎?」記者問。


  「是的!」一個高個的女孩說。


  「是什麼學校的?」


  「××學院的!」


  儘管她們一再聲稱自己是學生,但是記者怎麼看都覺得不像學生。在一番交談之後,記者以「小姐不漂亮」為由,帶著兩位朋友飛快逃離了這名婦女的家。背後,那名婦女一個勁地朝記者大喊:「還有漂亮的,我再叫幾個來……」


  「這些小姐中,其中大部分是社會上從事賣淫活動的暗娼,但也有一小部分是從學校畢業後還沒有找到工作的大中專學生!」在永州市從事個體經營的康某說。而記者在零陵區採訪時,許多市民認為,真正在校學生還是很少的。


  派出所門口也敢叫賣


  永州市零陵區七里店派出所正好位於芝山路旁邊。在七里店派出所大門口附近十幾米的地方,記者見到有七八個婦女圍著在聊天,便故意走上前去。見記者經過,一下子上來兩個婦女,一開口便是:「休息嗎,有學生妹子陪!」


  記者故意壓低聲音問:「可以呀,但是我是有工作的人,怕警察抓。你們那裡安全嗎?」


  「安全得很!不會抓的。」兩個婦女異口同聲地說。


  「你怎麼能夠保證警察不會來抓?」記者再問。


  「你放心吧,肯定不會抓的。如果抓的話,我們比你還要罰得重一些,沒有把握我們怎麼會叫你去玩!」一個年紀稍大的婦女說。


  「這種現像在我們這裡已存在兩三年了,而且具有相當的規模!」據永州市一位周姓市民介紹,早些年,只是一些美容美發店到大街上拉客,後來一些市民見有利可圖,於是便效仿這一行為,開起了「家庭店」。他認為,這一嚴重現象之所以沒有得到有效治理,跟有關部門的管理不力有很大關係。「這種現像在社會造成的負面影響很大!」永州市政府某部門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負責人表示。


瀟湘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