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七大技巧速成韓國美女

發表:2006-01-13 2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劇風行,讓無數的中國男人驚呼:「韓國真遍地是美女!」其實,只要掌握了下面七個妝容技巧,保證你馬上就變成足以以假亂真的韓國美女。

  1.厚白的粉底

韓國女性偏愛白色肌膚,
為了達到「白」的效果,她們會把粉搽得很厚,韓國出品的粉底通常都有偏白或矯色的功能。


參考人物:金素妍


為了實現白且立體的妝效,韓國女人們中最流行的便是「冷噴水粉」法。
護膚後,用手指蘸取少量冷水在面部拍打,然後趁濕用粉扑將膏霜質粉底抹勻,用近於膚色的粉底打一遍底,再用稍暗一號的粉底在鼻翼、腮頰處打出立體感。

2.細眉

韓國女性在眼妝方面最講究的是雙眉,韓國女孩子的眉毛通常都非常細,有的是將眉毛整條剃掉,再畫上細眉。


參考人物:張娜拉


畫眉不是用眉筆一根一根地畫,而是用眉刷掃,顏色也一定不能用黑色哦,深咖啡是理想的選擇。

3.暖色彩妝色系為主流

橙、咖啡色眼影 橙色、咖啡色眼影是韓妝的主流,而年輕人則開始選擇一些淺色系列。


參考人物:宋慧喬


眼影一定要淡淡地輕掃,用雙色,一深一淺的淡褐色。眼線用眼線筆勾出眼皮形狀,畫出外眼角上揚的深眼線。

4.少用胭脂

韓國女性多喜歡搽很厚的粉,所以胭脂搽得很淡,甚至不搽。


參考人物:李英愛


這是韓妝的微妙精緻之處。上胭脂通常是一個很輕微的裝飾動作,且隱藏於粉底與定妝粉之間,一般不用大號腮紅刷,而使用中號的眼影排刷,在關鍵部位一刷帶過,絕不過分渲染。要避免厚重的橙色和紅色,選用淡淡的嫩粉才更有韓味。

5.深色唇

韓國女性多喜歡用深色唇筆,勾一條很深很明顯的唇線,而且不論春天或冬天,都必定堅持以深色示人。


參考人物:金喜善


    用深棕色的唇線筆勾畫朱唇,使唇線隱沒,效果最為理想。在描畫唇線時切忌下手太重,因為唇線筆的顏色通常比唇膏的顏色持久,如果下手太重便會令唇邊浮現一條深色唇線,非常突兀。

6.繽紛甲

韓國女性基本都喜歡七彩繽紛的指甲油。今季流行的甲油潮流一改以往傳統的粉紅或淡珊瑚色,取而代之後是性感不羈的狂野色調。


參考人物:韓彩英


指甲太寬塗指甲油時,不要塗滿全部指甲。手指頭比較短的人,指甲油要塗淺色,手指頭比較長的人,可選較深的顏色。此外指甲油不可長年不斷地塗用,長時期使用,會使指甲變色、易斷。

7.直長發

韓國女性大都喜歡留一頭直直的長發,年輕一些的則喜歡把長發染成啡金色。


參考人物:全智賢


韓劇中善良美麗的女主角通常都一頭長直發,壞女人則往往是誇張的捲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