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英俄互展著名建築物冰雕

發表:2006-01-15 06: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莫斯科普希金廣場展出6英尺高的倫敦大本鐘冰雕


俄羅斯和英國於1月11日分別在各自的首都以冰雕的形式展出對方國家的著名建築物,冰雕作品唯妙唯肖,成為民眾爭相觀賞的旅遊亮點。

以莫斯科聖巴索大教堂(St. Basil's Cathedral)為原型的冰雕作品,高16英尺,是在英國鄉間完工後,切割成一百份,以大卡車運到倫敦後,在特拉法加廣場(Trafalgar Square) 徹夜拼裝完成。該作品已被列為即將在14日開幕的「倫敦第二屆俄羅斯冰雪節」中的主打展示品。於此同時,6英尺高的倫敦大本鐘(Ben clock tower)原型冰雕也在莫斯科的普希金廣場(Pushkin Square)揭幕,這座冰雕是由四位俄羅斯冰雕大師費時七天用十二噸的冰雕鑿而成。

莫斯科旅遊部門的官員格裡戈裡.安提烏瑞夫表示,舉辦此活動的目的是為了加強莫斯科和倫敦兩座城市間的友好關係,以期促進雙方的文化與經濟交流。以下是1月11日在倫敦和莫斯科展出的冰雕作品。


倫敦大本鐘的冰雕


莫斯科聖巴索大教堂的冰雕


莫斯科聖巴索大教堂的冰雕


莫斯科聖巴索大教堂的冰雕


6英尺高的倫敦大本鐘冰雕作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