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威雜誌評出05全美最佳車型(組圖)

發表:2006-01-17 1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年美國權威汽車雜誌《Autoweek》都會公布全美最佳車型評選獲獎名單,這項在美國市場具有重大影響力的評選完全由《Autoweek》讀者投票完成。
最佳超級跑車 福特GT


成為最佳超級跑車可謂實至名歸,這輛曾在24小時勒芒拉力賽上令法拉利顏面掃地的跑車代表了福特的至高科技水準,而福特在百年慶典上也選擇GT象徵福特精神。量產版採用的全鋁5.4升V8發動機移植自福特SVT輕型皮卡,缸內直噴等技術的採用使其在6000rpm時可以輸出500hp的駭人動力。根據福特汽車提供的數據,GT完成0-96km/h加速不到4秒,400米加速測試成績不足12秒,而最高時速可以達到330km。

最佳雙門/敞篷車 福特野馬


被視為美國精神象徵的福特野馬在歷年的評選中甚至沒有躋身前三名,今年全新出擊的福特野馬一舉擊敗了寶馬6系和衛冕冠軍無限G35跑車。後輪驅動的福特野馬GT裝備一臺4.6L V8發動機,匹配5擋手動變速器,最大功率300hp,福特野馬幾乎全部電子功能都集中於可控區域網(CAN),CAN通過智能接線盒可以對汽車的多項電子功能進行分析和傳遞,包括安全性、牽引力和便利設施。

最佳經濟型轎車 馬自達3

經濟型轎車是最具競爭性,同時也是最殘酷的細分市場。馬自達3的成功衛冕證實了其產品屬性卓越,而緊隨其後的是思域和剛剛上市的奧迪A3。選擇馬自達3只因為這是一款極適合駕駛的車輛,方向盤靈敏的響應,變速箱平順的切換,2.0L發動機強大的動力,馬自達3發售的版本包括轎車和掀背版,而五門掀背版更加強化了產品的實用性。

最佳轎車 寶馬3系


今年新3系以微弱的優勢奪回了此前失去的桂冠。在新3系中,寶馬延續了其優雅的外形與精美的內飾,獨立懸掛系統實現了運動與舒適的完美融合。寶馬330起價3.7萬美元,其裝備的直列6缸3.0L發動機可以輸出255hp的強大功率,完成0-100km/h加速僅需6.3秒。

最佳卡車 福特F-150


當你在選擇一輛最完美的卡車時,福特F-150可能會落選嗎?至少今年不會,因為這款福特乃至全美最暢銷的卡車連續8年獲得了最佳的稱號,而排在F-150後面的是道奇Ram和日產Titan,與去年相比兩者交換了位置。與老款相比,F-150提供了更加強大的發動機和更加寬廣的乘員、行李空間。4.2LV6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202hp,完成0-96km/h加速僅需8.44秒,遙遙領先於道奇Ram9.7秒的成績。

最佳豪華轎車 奧迪A8


無論是外形還是車廂,A8都實現了世界領先的勻稱和完美。奧迪專利的全時驅動系統使得A8在全天候條件下滿足極限化的駕駛訴求,全鋁車身框架結構(ASF)有效減輕新奧迪A8車身自重。

335hp的4.2L V8版本的起價是6.731萬美元,頂級版本則裝備了W126.0L發動機。奧迪公布的A8W12版0-100km/h加速時間為5.2秒,從靜止加速至250km/h的電子限制最高速度僅為29秒。

最佳跑車 雪佛蘭柯爾維特


05款雪佛蘭柯爾維特是這款被譽為雪佛蘭品牌象徵的雙門跑車第六代車型(C6),動力系統與操控性能比C5全面提升。全新開發的6.0LLS2V8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高達400hp,最高時速輕易突破300km,完成0-96km/h加速時間為4.2秒。

05款雪佛蘭柯爾維特的起價為4.4245萬美元,全系車型裝備6擋手動變速器。與1962年版本一脈相傳的車身風阻係數僅為0.28。

最佳SUV 保時捷凱宴


凱宴共提供了三個版本:V6、V8和強有力的渦輪增壓版。三款車型都實現了壞路上的良好越野表現,但只有渦輪增壓版令人心跳加速:動力輸出高達450馬力,0-96km/h加速僅需5.5秒,堪稱世界上跑得最快的SUV。凱宴完全無愧於保時捷的跑車血統,而渦輪增壓版在公路上的表現則完全是一隻野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