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頂狂風 佛州街頭劇聲援七百萬退黨

發表:2006-01-17 2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大陸退黨人數突破七百二十萬之際,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佛州分部在邁阿密海灘力頂狂風,先後演出了三場街頭劇,聲援大陸的七百多萬退黨勇士,感人的場面吸引了眾多當地居民及遊客駐足觀看和深思。

1 月14日,原本預告溫和的天氣,在邁阿密海灘卻氣溫陡然下降,更於華盛頓街鬧市街口刮起了陣陣狂風。風力之猛,以致剛擺上的展板、橫幅頃刻閑便被連支架一起刮走,壓著展臺臺布的重物瞬間便被掀倒在地。幾度坐滿了人的咖啡屋裡,人們喝著咖啡隔著玻璃觀望對面行色匆匆的人群以及往日繁華、此刻空曠的廣場,而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佛州分部的街頭劇「記住歷史」則在此刻在廣場上如期拉開序幕。

街頭音樂劇「記住歷史」回顧的是中共暴政統治中共56年多來,億萬百姓所歷經過的政治運動及其給民族帶來的巨大苦難。劇中用幾個典型的鏡頭,展現了共產幽靈禍害華夏大地、土改鬥地主、文化大革命時紅衛兵小將斗「走資派」、「六.四」天安門廣場愛國請願學生遭槍枝以及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到抓捕和殘酷迫害等真實的歷史,再現了半個多世紀中共暴政下的慘烈畫面,指出中共邪靈是這場世紀災難的根源,而退出中共,才是中國百姓、中華民族得救的希望。演出中,表演者與看到此場面的人們無不動容,不少路人更是掩面哭泣。

文革斗知識份子


土改鬥地主 。

直到第三場演出開始風勢才漸小。而首次參加街頭劇表演的來自天柏、奧蘭多、棕櫚樹海灘及邁阿密等地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佛州分部的義工,則越演越進入角色。一位來自棕櫚樹海灘的義工、原大陸某電臺主持人陳女士流著淚表示,劇中文革那一齣戲讓她想起了當年自己最敬愛的老師被批鬥的情景,悲慘的景象至今歷歷在目。這決不是一場普通的演出,而是真實歷史的再現。她希望中國的下一代以至世人永遠記住這段歷史,支持已公開退出中共的7百多萬勇士,退垮中共,才能確保悲劇不再在中華大地上重演。


反迫害,法輪功走在中華民族的最前列


反迫害,法輪功走在中華民族的最前列。

狂風中,不少路人仍駐足觀看,索要傳單,更不乏在狂風中等待下一場演出者。一位邁阿密居民建議,此街頭劇應該製成英文及西班牙版本,他和他的朋友將全力協助讓此劇在更多地方尤其是拉美國家推廣。因爲那裡也有非常多等待真像的人。


感人場面吸引了民眾駐足觀看和深思


感人場面吸引了民眾駐足觀看和深思


感人場面吸引了民眾駐足觀看和深思


現場加入聲援大陸勇士的當地居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