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完美小單件,組裝明星氣質

發表:2006-01-17 2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喜歡追逐明星時尚的你,是否留意過,其實明星亮相時的裝扮,有很多元素都是我們可以找到等效物的潮流單件。找到你的完美小單件,組合出你的明星氣質,Follow Me!
 
  越來越高的曝光度,讓美女主播侯佩岑無論是言談還是打扮都時髦時尚起來,甜美的娃娃臉讓一切風格都顯的平易近人了很多。


侯佩岑 紫調傾城


  ◆紫色、藍色,歸於寧靜的冷調,可以把你的美麗襯托的更加鮮明;
  ◆冷調中的搭配,用不同的明度變化,實現造型的縱深與層次感;

  寬鬆自在的裝扮,充滿街頭感,配合裝飾的大珠珠、破洞牛仔,摩登俏麗的不行,哈哈。


張韶涵 時髦俏麗


  ◆松身帶來的時裝體積感,是從今年秋冬一直會延續到明年春夏的流行;
  ◆配合誇張而有份量感的珠珠串串以及毛絨飾品,搭配效果都不錯;

  雖說是新人,但一亮相就比較驚人,甜美的花邊,可愛的卡通,很甜美的中性風格,適合個性女生來效仿。



曾之喬 甜美中性


  ◆一件中性化的外套足可固定住你的風格,此時重要的是內衫和配件的甜美組合;
  又是一種扮嫩姿態,風騷長衫,性感短裙,胸前的PP卡通圖案,暗示少女的情懷,還算可以接受,是吧。


林孟瑾 純真童年


  ◆秀出長腿是扮嫩熟女的絕招,松身的上衣更將可愛襯托到極致,根據潮流報導,春夏最性感的女性形象就是甜美可愛,這次可一定不能錯過拉;
  結束語:用一件星味小單件,穿出別緻,穿出大氣,還不趕緊行動,抓住當下娛樂平民化的風潮,好好秀出自我風采,或者你會是下一個「春春」,也說不定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