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正學:中共跳樓秀——浙江高官史久武

發表:2006-01-18 2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叫史久武的浙江高官,不知因何從浙江省政府大樓廁所墜樓斃命,杭州市公安局僅排除了「他殺」的可能,無其它交待和結論。中共的媒體,對這驚天的壯舉竟噤若寒蟬、集體啞聲。

中共高官自殺,數十一年前,發生在北京的王寶森飲彈亡命案最為壯麗,國務委員陳希同因此而引咎辭職,沒多久,敗北在江澤民手下,成為階下囚。縱觀這段歷史,確實有點驚心動魄。

反腐敗、反官倒的89-6.4,在機槍、坦克、裝甲車的轟隆聲中遭鎮壓後,中共官場的貪污腐敗是永遠的層出不窮,永遠的與時俱進,永遠的前仆後繼,走向了歷史的空前。而這「反腐敗」卻又被統治者無恥地利用來進行所謂以打擊整肅權力鬥爭、利益爭奪的對手,同時又宣揚共產黨的「偉光正」,以此欺騙民眾,以維護中共統治的合法性。江澤民當政以來,中共高級官員的「自殺」,幾乎均牽涉到一個甚至多個「腐敗網」的權力和利益的安危。

史久武跳摟,在他主政過的臺州官場反響強烈,手機簡訊息不斷,有主張開追會的,有沉痛哀悼的,文人墨客們祭奠的打油詩也不少,大多為感嘆、惋惜;其中也有一首反其道而頌之的,抄錄如下:

「蒼茫白發現臺州,三戴金績千世留,書福吉利欺眾生,魂魄墮落太陽城。陰風鬼勢新城湧,迷離官權瀆千秋,庸官滿地橫爬日,何需跳樓以死酬!」

這首怨詩,言史久武拍板李書福(吉利集團)以引進外資名義,搶灘登陸由市長瞿素芬出席簽約的「太陽城項目」,大手筆欺詐了幾佰個購房戶。此違規、違法、擾亂房地產市場秩序的惡行,一直被當權者包庇。有利害關係的臺州城建局高官,只想躲身事外,蓄意把欺詐說成「合同糾紛」,從不實質去查處。對於史久武政績的遺蹟,冤大頭們也只能如此發發鬧騷盼查辦而己!

史書記在日,同為中共高官的搭擋是夫唱婦隨,史久武那鐵娘子是省紀檢高層,此乃「一婦當關,萬夫莫開!」。購房戶們請來多少高級別的媒體曝光,用盡招術的維權,仍只是無可奈何!

對於史久武的英雄就義,貪官是們佩服得五體投地。肝腦塗地的「死書記」使腐敗關係網斷鏈,既不會牽連上司、株連婆姨、累及子女,又不會傾家蕩產,而且再也不會拔出籮卜帶出泥。更不會像那個國土資源部草包部長田風山,不打自招,毀了一個龐大的腐敗兵團,讓一夥官員被法辦。對此,前臺州市委書記,貪官孫炎彪落網服刑被引為教訓,孫的下場使其老父氣絕、女兒輕生、家破人亡。明智的死書記是保護了一大片,功不可沒,真乃是:

「一個主任跳下去,千萬個貪官笑起來。」

行文至此,有人給我挂了電話,舉起手機,聽到的是一段「哀樂」,毛骨悚然時,電話那邊吼著說我文章失實,原來不該死的『死』書記,是從省政府大廈3樓的廁所縱身跳下的。我只好說:「對不起,當代中國,梵谷官和大款,總佔著『8』字的資源,『8』是『發』,我願史書記『8』了又『8』,8888一路發到澳門。」

嚴正
01/17/2006於浙江臺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