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圓擺小夾克 3次絕美亮相

發表:2006-01-19 19: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秋高氣爽的時候,上班、休閑,一切都突然變的鬆弛舒適起來,俏麗的圓擺小夾克擔當起你的「優雅監視器」,給美麗添些砝碼,為生活加點動力,讓我們的每一次亮相都以掌聲收場。
 
穿衣打扮需要有一種遊戲的心態,圓擺小夾克的輕鬆感恰恰迎合了這種潮流,不費太多心力的設計,有心無心的佩件,都能成就這種俏皮與輕鬆。


Class 1 俏皮亮相


1七分袖是展現俏麗的重要設計手法,寬鬆短身的廓型,搭配牛仔最好看;
2休閑感的整體印象,加一個漂亮的胸花或絲帶能夠產生更強的裝飾效果;

軍服款式的圓擺夾克,英姿颯爽,尤其內襯絲緞襯衫,效果尤其好,無論是搭配中褲還是高靴,都能讓你很出眾。



Class 2 帥氣亮相


1立領讓你看起來更加精神,結合軍服的款式讓你看起來更帥氣;
2今年極度流行的質感馬靴、馬褲與時髦的軍裝小夾克最有味道;

以圓擺小夾克打底,將眾多的流行元素一併加到搭配中,裝飾性的紐扣和絕美的設計,給人強烈的新鮮印象。


Class 3 搶先亮相


1整體性很強的小夾克,如果在搭配中加入一點破壞性的元素,會更有看頭;
2想要搭配有新意,就一定要履行「混搭」哲學精神,嘗試一把「亂穿」吧;
秋高氣爽的時候,上班、休閑,一切都突然變的鬆弛舒適起來,俏麗的圓擺小夾克擔當起你的「優雅監視器」,給美麗添些砝碼,為生活加點動力,讓我們的每一次亮相都以掌聲收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