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歌紐約曝醜聞 演員大部分要退出 --總監、央視副臺長等涉嫌私吞演出費 原35多位歌星 現僅剩5位

發表:2006-01-22 09: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消息來源透露,央視「同一首歌」(以下簡稱「同歌」)紐約演唱會曝出特大醜聞。由於「同歌」在紐約被曝出被中共利用來專門作為對法輪功學員洗腦的歌曲,且「同歌」總監孟欣涉嫌貪污加拿大和紐約專場的演出費用(還涉嫌貪污在中國大陸「同歌」晚會演出的費用),導致紐約「同歌」晚會籌備會大亂,原計畫參與演出的演員有35多位歌星,但現在只約有5位。

一些已經到達紐約的臺灣演員住在中共駐紐約領事館,正在和孟欣等交涉,要求講清事實,和退出演出的事宜。

美國政要要求國土廳調查

央視「同歌」在美國紐約的醜聞已曝,紐約當地有中文媒體20日刊登號外專題報導此事。華府消息人士透露,美國政要已經要求美國國土廳專門調查趙紫辰等涉嫌假造身份騙取居留權的案件。

總監孟欣、央視副臺長劉志強已躲起來

據悉,「同歌」總監孟欣和與孟欣一起來美國的央視副臺長劉志強為迴避媒體查詢和擔心被美國法律起訴,現在已躲起來,不接聽電話,在紐約中領館內部的房間號,嚴格保密。

主辦者現在恐懼其他演員在瞭解到內幕後,還會陸續杯葛紐約週一的這場演出,目前內部亂作一團。「同歌」總監孟欣和該晚會在北美的籌備者趙紫辰在紐約找來的臨時工也擔心被捲入黑幕,受拖累,遭牽連被起訴,紛紛離職,現在「同歌」售票內部大亂,每天有大量知道瞭解這真相的紐約觀眾在辦理退票事宜。

大部分演員要求退出演出

按常理,央視砸一百萬美元重金在美國辦這樣一個大型的演出,完全可以找一個對口的正規的演出公司來承辦,比如中文報紙或當地中文電視臺來合作。但晚會的總監孟欣專門找趙紫辰(假冒法輪功身份在美國政治庇護、美國FBI正在調查)這樣一個名聲不好的「痞子」來合作,關鍵是孟欣等要把這筆錢打到趙紫辰的私人帳戶上,方便分贓。

近日,越來越多的演員瞭解到此歌被用作為來對法輪功學員洗腦工具的事實真相,原計畫參與演出的演員有30多位歌星,但現在只約有5位。也有些演員是瞭解到孟欣等貪污的內幕之後,主動要求退出。

與孟欣一起來美國的央視副臺長劉志強,兩人關係十分複雜,並且合夥長期貪污演出費用。據悉,《同一首歌》主辦單位是華美國際文化傳媒(也叫世界華人娛樂傳媒),該公司的兩個老闆趙紫辰和林選棟(都在加州),都是前幾年冒充法輪功學員以「法輪功政治庇護」身份留在美國的。林選棟是一個名聲很不好的江湖「惡棍」,在背後指使趙紫辰。

單身女人孟欣有大量房產

孟欣是一個單身女人,但在大陸有大量房產。此人的錢是從哪兒來的?就是涉嫌長期靠貪污中央電視臺演出費用發橫財的。

這次孟欣、劉志強瞞著中央電視臺,為了方便分錢,私下在紐約找當地的一些代理籌備演出的事宜,他們儘可能少花演出費用,可將更多的錢私吞。沒有人知道他們給演員和付相關演出事務的具體費用。

趙紫辰的私人律師張軍,現在被趙從洛杉磯帶來當翻譯,此人專門辦理移民,涉嫌為很多人辦理政治庇護,協助偽造假身份。

移民律師張軍捲入 頂替翻譯

趙紫辰原來的翻譯因1月19日的記者招待會,會議上被媒體爆出發現了同一首歌的內幕後,決定不幹了。所以趙就把他的私人律師張軍帶來了,並且充當翻譯。現在的情形是,很多原班人馬在知道內募後都不幹了,只得換另一批人。現在帶來的人都是與孟欣的一起分贓的。

央視在加拿大的演出結束後,孟欣在加拿大僑團弄得聲名狼藉,很多加拿大僑團組織的節目,孟欣連看都不看,根本不把僑團放在眼裡,牛氣哄哄的樣子。在中國大陸,每次央視花錢搞晚會,都把大量的錢花在造勢上,並且把錢侵吞,這些錢足夠老百姓多少年的生活費用,但是都被貪污掉了。

貪污大量演出費用

本來央視在紐約辦這麼大一個晚會,需要作大量廣告,作很多造勢的工作,但是孟欣能省就省,把花費壓縮至最少,把剩的錢都裝進私人腰包。所以她到底付給演員多少錢,沒人知道。這就是為什麼孟欣要找趙紫辰這樣一個名聲很臭的人合作的原因。

「同歌」籌備組現有兩怕

現在「同歌」的主辦者有兩怕:一是怕演員不參加;二是怕法輪功學員當天出現在會場的內外,把「同歌」被中共安排來對法輪功學員洗腦的事實真相給美國社會曝光,同時也擔心「同歌」籌備組內部的貪污行為被中央電視臺和中國大陸相關部門知道,所以內部大亂,都不知道晚會是否能如期開演。

中央電視臺計畫於1月23日晚間在新唐人電視臺紐約新年晚會的同一地點曼哈頓無線電城大劇院(Radio City)舉辦「同一首歌」演唱會,由於美國社會各界的抗議和晚會籌備內部有人提出質疑和兩位主辦者趙紫宸被曝料涉嫌非法移民、洗錢等敏感問題,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和相關部門正在著手調查。

央視被訴 律師稱參與演出者與洗腦關聯

目前,國際司法協會,世界人權組織(美國)與人權法律工作組於1月20日向美國紐約南區法院聯合遞交訴狀,控告中央電視臺(CCTV)刻意製作,傳播和散佈宣傳材料,旨在煽動、幫助、挑起、授權、命令或慫恿非法關押、任意逮捕和嚴重的精神與肉體折磨、洗腦。原告為王慧敏、陳鋼等五名法輪功學員。

原告律師Terri Marsh表示,這起民事訴訟所針對的是央視(CCTV)包括五名同犯。但是,如果「同一首歌」這場演出23日在紐約繼續進行,參與演出和組辦的人員將不可避免地與CCTV一起受到追究,因為他們在參與挑起與虐待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的罪行。

韓律師表示,在對法輪功的迫害中,CCTV的「同一首歌」與酷刑異曲同工,是中國這場酷刑迫害中關鍵的一部分。23日在Radio City演出的「同一首歌」,直接與CCTV的宣傳、酷刑和洗腦相關聯。

(大紀元記者季達紐約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