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李祥春獲自由 要讓世界知道法輪功真相

發表:2006-01-22 2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祥春於1月21日返抵舊金山,受到媒體的關注及各界人士的熱烈歡迎。他指出,在過去三年中,上訴的渠道全被中共堵死了,他應有的最基本權力被剝奪,他表示要讓全世界都知道法輪功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

李祥春於1月21日上午抵達舊金山。9點左右,李祥春一出現在舊金山國際機場大廳,即被一湧而上的媒體及前來歡迎的親人和朋友們團團圍住,大廳裡同時響起了「法輪功大法好」的歌聲,一些在場人士激動的流下眼淚。

李祥春看上去略顯消瘦,不過精神很好。當看到久別的朋友,李祥春說,非常感謝大家,他很激動,因為在過去的三年中,就是因為有這麼多同修、正義人士和美國政府的支持他才能支撐下來。

經過三年在大陸監獄中的磨難,回到美國,李祥春說他的感覺很複雜,一方面,他很高興,因為他自由了,回家了,可以過自由的生活,另一方面他知道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還在經受嚴酷摧殘;他呼籲大家支持法輪功學員,並希望大陸有一天真正有信仰的自由。

李祥春表示要讓全世界知道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

對於他遭到中共拘捕、關押,李祥春說:「這完全是非法的,是不應該的。在過去三年中,我不斷的提出申訴,曾絕食9次,歷時50天。他們根本就沒讓我有任何機會講話。我本來有一個聲明,他們也不讓我發出去」,他表示,要讓全世界知道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同時也讓中國人民覺醒起來,知道自由的可貴。

談到獄中經歷,李祥春表示,其間一直有8到10個犯人輪流看著他,他們之間被禁止講話。如果他煉功,這些人就會猛撲上來阻止。中共對他往死裡整,他的心臟曾出現緊急狀況。

「中共對我的迫害完全是非法的。」中共不但對李祥春實施肉體上的折磨,更在精神上摧毀他。他說:「它們手段很多,除了強迫我每天看那些誣蔑法輪功的東西,和中央電視臺的新聞外,我看的書和寫的筆記全部被沒收。」

李祥春還說,他的母親病時,中共以減刑為餌,企圖利用他對母親的感情,脅迫他接受它們的非法判決;後來母親因承受不住兒子遭迫害而含恨離開人間,而中共仍然從中阻擾,他連母親最後一面也未能見到。

他用「密不透風」、「無所不用其極」來形容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手段。他表示將繼續上訴。因為在過去三年中,上訴的渠道和努力全被中共睹死了,他應有的最基本權力被剝奪。

當被問道這三年中,最想念美國的是什麼,李祥春說:「真實的自由。」

有記者問李祥春,有什麼話對未婚妻符泳青說,李祥春笑了笑回答:「在獄中的時候,很想她。」


符泳青至機場歡迎李祥春回家。

符泳青感謝所有的關心李祥春的人們

符泳青說,她很為李祥春感到自豪,他做的是正義的事情,他冒著生命危險回到中國,不是為了他自己,是為了大陸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為了制止這場迫害。符泳青感謝所有關心、支持李祥春的人們,包括媒體、美國國會與各級政府。


國際大赦組織代表到機場歡迎李祥春。


一直關注李祥春狀況的國際大赦組織代表傑非.赦雷夫(Jeffrey Shurtleff) 、蔻笛.格蘭第 (Cody Grundy)等也到機場歡迎。三年來,他們一直努力營救李祥春。他們與李祥春見面後熱情擁抱,並且送給李祥春印有英文國際大赦字樣的T 恤衫。傑非.赦雷夫表示,「國際大赦」一直不分國界堅持保護人權,他們尤其關注法輪功學員學員受迫害的情況,並不斷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這場迫害。

傑非表示自己不是法輪功成員,但對李祥春平安歸來,與分別三年的未婚妻重聚感到由衷的高興,也對李祥春及所有法輪功學員在面對暴政時仍然不放棄信念的勇氣尤為佩服。他表示,中共一直努力掩蓋迫害的真像,包括監禁李祥春一例,可是事與願違,世界上越來越多的人知道了迫害的內幕,而且在關注法輪功學員的情況。

李祥春的好朋友林非,回想起三年前李祥春赴大陸之前到他家作客的情景,李祥春送給他兩歲的兒子兩雙鞋做生日禮物,並說自己要回家鄉看望父母。林非說,如今李祥春回來,他兒子都5歲了。

舊金山灣區約一百多名法輪功學員一早來到機場等候,並在海關出口處打出了多個橫幅,聲勢浩大。引來過往旅客的注目。一些人連忙拿起相機或手機照下這一鏡頭。一位灣區的過路旅客表示知道李祥春被關押的消息,所以今天碰到這個機會,立刻就拍下了這一珍貴的鏡頭。


歡迎的人群


前來歡迎的法輪功學員在唱「法輪大法好」。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