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小女孩的扮靚方案

發表:2006-01-25 0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許多女孩對自己的優勢視而不見,對自己的不足卻耿耿於懷,在別人看來嬌俏可人的她,總在心底打著小鼓,不是太高了,就是太矮了,一百個不滿意。其實,衣著簡約、步態優雅的可人兒,你早忽略了她的身高。

  如果你是155厘米的女孩,那麼,在一百種美麗的夢想中,選擇「小鳥依人」的那一種,你便心想事成了。讓我們來制定一套揚長避短的方案吧!

  髮型的選擇:如果你恰好是短髮而且削得薄薄的,簡潔幹練,那麼OK,祝賀你做對了。如果你特別眷戀自己的一頭青絲,不忍剪去,那麼讓它在頂端盤旋出美麗的髮髻,既露出了好看的脖子,又培添了高度,一舉兩得,如果你想蓄髮又懶得盤,而想自然披撒,那麼選擇底邊斜削的那一種,讓它清清淺淺地隨著步態起伏,倒也很迷人。

  衣著的選擇:上下身一色、裁剪極得體的套裝,是聰明的選擇,這樣,視線就全部集中在渾然一體的套裝身上,如果色澤明麗更好,誰還會注意到它兩端的延伸部位究竟長短如何?如果非要選擇上下不同色搭配,那麼重點放在下半身,而且要高腰設計,比如高腰花色中褲,這樣的處理會加長下半身,而提升臀位是顯身高的好方法。矮個子常會臀大與腿短,改善這兩點的方法是強調上半身,但一定要是剛過腰的短上裝,且花色搶眼、款式漂亮,配上深色中筒裙,令腿的長短變成了一個謎。

  鞋子的選擇:選高跟鞋自然不在話下,但款式要簡單,不要有拖拖沓沓的感覺。選厚底鞋,但底要與腳跟線拉齊,彷彿是腿的延伸。否則,那種俗稱「矮子樂」的鞋子就是叛徒,無異於宣稱:我很矮,正想法補救呢!選款式漂亮、跟部輕靈細巧的傳統型高跟鞋,並配上一氣呵成的連褲襪,決不讓腿部被外來力量橫插一槓,搶去風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