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牛奶湯 三日速效平腹

發表:2006-01-25 0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豆腐+牛奶」可以減肥?這是真的哦,而且這兩樣食物中都含有很高的營養,只要食用方法得當就會有瘦身效用。

  減肥原理:

  豆腐篇--豆腐含大量的植物性蛋白質,吃進肚裡易飽經餓,是優點多多的減肥食物。吃豆腐容易有飽腹感,而豆腐含有的植物性微量元素極其豐富,有助於排出多餘水分,提高消化功能,特別是針對腹部的脂肪尤其有效。美國影星伊麗莎白泰勒曾靠吃豆腐減肥成功。

  牛奶篇--要想獲得喝奶減肥的好處,就要控制總能量,在多喝奶的同時相應減少其它食物的攝入量,特別是那些營養價值低而熱能高的食物,如甜飲料、甜點、糖果、膨化食品、涼粉涼皮之類和高油脂食物,適當減少晚餐主食,以保證總量的平衡。如果在兩餐之間或餐前喝奶,可以幫助人體減少食慾,午餐和晚餐飲食不過量。如果身體超重或肥胖,則不提倡飯後或睡前喝奶。

  牛奶豆腐湯具體瘦身方法如下

  配料   豆腐200克、牛奶200毫升、鹽少許、糖1匙、蔥花、味精少許。

  做法   像做普通豆腐湯那樣把豆腐放在牛奶中煮(牛奶中加少許水,防止干鍋),等沸騰後,依照自己的口味假如調味品即可食用。

  在用這個菜單減肥時不需要其他食物,這個湯可以吃到飽為止。

  服用時間:第一天只能喝豆腐牛奶湯,從第二天開始加入黃瓜或者西紅柿等水果蔬菜,增加威力的纖維含量,加速新陳代謝,這時你就明顯的感覺小腹平了很多,一般第三天你就可以瘦1-2公斤,有平平的腹部啦!

  小提醒:用豆腐牛奶減肥時,一定要注意每天所攝取的食物熱量不能低於1千大卡。不然的話容易造成心臟血管疾病,您可以依照常見食品的熱量含量計算一下。 看魔鬼身材VS美味熱量

  再次提醒:如果配合適當的瘦腹運動,效果會更好哦,不要太懶哦!

  一開始會有朋友不習慣豆腐+牛奶的口味,沒有關係的,就當你在吃美味的豆腐腦好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