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新年電影介紹

發表:2006-01-26 17: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臺灣迎接狗年的電影檔期可說是類型多樣兼老少咸宜,有武打也有文藝,間諜片看完可以去看笑話片綜合一下,動畫片更是全家出動的最佳選擇。其中《霍元甲》因為主角李連杰自稱是最後一部武術片,再加上才來臺密集宣傳及周董的作曲,可說是新年檔期人氣最旺的電影。黑人明星馬丁勞倫斯再度變身奶霸大嬤嬤的搞笑片《絕地奶霸2》,此番造型比首集更猛、更讓人噴飯,此片與北美同步上映。


李連杰的武術片《霍元甲》是新年強檔


武術大片《霍元甲》
描寫近代著名的武術家霍元甲的傳奇故事,故事從楊紫瓊飾演一名現代體育家,努力奔走希望中華武術可以列為2008年北京奧運正式競賽項目開始,倒敘出一代武功大師霍元甲從一名滿腔熱血,喜歡打抱不平的年輕人,到發現武術真正的精神,成為影響現代甚鉅的一代武術宗師一生傳奇故事。


綺拉奈特莉主演的《傲慢與偏見》獲金球獎提名


世界名著《傲慢與偏見》(Pride & Prejudice)
由珍奧斯汀(Jane Austen)的經典愛情小說《傲慢與偏見》所改編,這個關於愛情與誤會的經典愛情故事發生在十八世紀末的英國,班奈特家的五千金-小名莉茲的伊莉莎白(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飾)、珍、莉蒂亞、瑪莉以及琪蒂-從小就被她們的母親洗腦,她的每個女兒都立志要找到一個金龜婿,只有聰明活潑的伊麗莎白受到寵愛她的父親(唐納蘇德蘭Donald Sutherland飾)的影響,一心想要為自己打造一個更寬廣的未來。本片導演是喬萊特(Joe Wright),主要演員包括綺拉奈特莉、馬修麥迪恩、布蘭達碧蕾辛、唐納蘇德蘭、湯姆哈倫德、露莎蒙碧姬、吉娜瑪隆以及茱蒂丹契(Judi Dench)。


噸位大、噪音獨特、又愛碎碎念的黑人嬤嬤


《絕地奶霸2》大嬤嬤要拯救全國
與全美同步上映的《絕地奶霸2》(Big Momma』s House 2),是動作男星馬丁勞倫斯(Martin Lawrence )破億賣座喜劇《絕地奶霸》續集。故事敘述FBI探員麥肯為了潛入家庭搜捕駭客,保住國家機密,只好再度請黑人奶媽帶小孩。馬丁勞倫斯雖得忍受長久化妝時間易容,但續集他可艷福不淺,數度混進女子spa和啦啦隊後臺「辦案」。這一次,勞倫斯變身奶霸為了要深入查緝一樁全國性的安全危機。不過,除了拯救全國是大嬤嬤的首要業務,他最艱鉅的挑戰是在嫌犯的失能家庭裡當保母和管家。在當奶媽的過程中,瞭解到當母親的辛苦和做女人的需要,終於學會如何當個好丈夫和好爸爸。


俄國出品的《大力士阿羅夏》


俄羅斯的大英雄《大力士阿羅夏》(Alosha)
《大力士阿羅夏》是一部俄國出品的溫馨動畫片,劇情敘述俄羅斯遠方有個小村落,住著一個身強體壯、但頭腦簡單的男孩阿羅夏。某日,韃靼人前來掠奪黃金,他絞盡腦汁貢獻了一條計策想要保護大家的財產,結果不但沒成功,反而害得村裡七零八落、黃金全都被搶…。面對大家的責難,懊悔不已的阿羅夏決定負起責任,去向韃靼人討回被奪走的黃金!


《諜對諜》裡的喬治克隆尼


肥胖的喬治克隆尼《諜對諜》(Syriana)
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為此片增肥30磅,片中飾演中央情報局派駐在中東地區的資深情報員,儘管他一生為國效命,卻發現華府的高層卻只會爭權奪利,不惜危害他國,這與他一生的信念相違背,更發現自己原來是政府部署在中東一顆隨時可以被拋棄的棋子,因此,要如何做出正確的抉擇,考驗著他多年累積的經驗與智慧。


火影忍者:幻之地底遺蹟》上片兩日即奪得該周票房冠軍


日本動畫《火影忍者:幻之地底遺蹟》(Naruto)
本片在日本於2005年暑假檔8月第一週上片,甫上片兩日即奪得該周票房冠軍,擠下了《星戰三部曲 西斯大帝的復仇》。一般均看好能追上前作《雪姬忍法帖》的成績(約13億日圓)。故事敘述火之國的忍者村-木葉隱忍村中的下忍漩渦鳴人,今日也一如往常地被交付一些小兒科的任務。他與夥伴小櫻和鹿丸這次的任務是找尋走失的雪貂,不料卻在任務途中,意外地遭到來自鄰國-風之國的不明敵人襲擊。這次的事件關鍵是名叫【給雷爾之石】的神秘礦石,此物蘊藏著大量的查克拉能量,甚至古代人類曾以此礦石建力了巨大的超文明,然而最後卻帶來了毀滅的悲劇…為了爭奪給雷爾之石的礦脈,鳴人與西洋騎士般的敵人展開了戰鬥!


《我愛上流》金凱瑞與老婆便裝當大盜


《我愛上流》(Fun With Dick And Jane)
由金凱瑞(Jim Carrey)主演的《我愛上流》,是根據79年同名賣座喜劇改編,故事主角迪克和珍是一對生活在一個總是充滿比較的社區,面對鄰居總是過著開名車穿名牌的生活,他們心理一直不是滋味,立下宏願要擠進上流社會。狄克努力工作多年,終於獲得老闆賞識,一路狂升為集團副總。不過就在他上任新職的第二天,老闆竟然掏空公司落跑,迪克不但多年的股票積蓄變壁紙,還要替公司揹黑鍋。正當夫婦倆狗急跳牆決定鋌而走險,迪克想到了一個絕佳的主意:要是他老闆偷的心安,那他也可以一樣。 他運用新學到的技巧,和珍執行了一次令人捧腹的復仇計畫,給無往不利的大生意人上了一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