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委員會給中國人民的新年禮物(圖)

發表:2006-01-30 0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6年1月25日,「國際譴責共產獨裁罪行之必要性」報告和決議在歐洲委員會全體大會表決通過。大會後,報告起草人、瑞典國會議員約讓林德布勞德先生(Goran Lindblad)在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說:歐洲委員會全體大會上通過這個決議開創了一個新的歷史和一個國際譴責共產獨裁政權的新起點。歐洲委員通過的譴責共產獨裁政權決議是給中國人民的一個過年禮物。」

歐洲委員會該項決議的意義

林德布勞德先生提到共產幽靈產生的地方起源於歐洲,因此,能在代表歐洲所有國家(除白俄羅斯外)的歐洲委員會全體大會上通過這個決議是很有歷史意義的。可以說,這是開創了一個新的歷史和一個國際譴責共產獨裁政權的新起點。

歐洲委員會的主要宗旨之一是捍衛人權。共產體制從產生之初伴隨著暴力和對人權大規模的侵犯。縱觀世界所有過去和現在的共產黨統治的國家,暴力、恐怖、大屠殺、酷刑、勞改營、流放、強制勞動、飢荒和剝奪信仰、言論、媒體自由權等是其奪權和掌權的一個不可分割的組成部分。由於共產理論是邪惡的,所以其產生出邪的黨和政權也都是邪惡的。

儘管這些共產政權16年前在歐洲一個個的消失掉了,然而共產黨的殘存勢力還在,它還在影響和欺騙著一些人,特別是年輕的一代。很多年輕人不瞭解共產黨邪惡的本質,覺得好玩兒佩戴一些蘇共的標誌。列寧曾將這樣的人稱作「有用的傻瓜」。這個決議會幫助我們的後代瞭解共產黨政權的罪行,以避免人們再受共產黨統治之苦。同時,也將對共產黨政權的譴責提到國際範圍。

共產黨與納粹都應受到禁止

在回答本報記者提及共產主義和納粹罪行的比較時的問題時,林德布勞德先生說:同屬地獄的東西,很難比較哪個更壞。他們都是對人犯下了滔天罪行的。

共產主義對於一個國家來講是一個災難,對於一個家庭和人來講也是一個災難。成千上萬的人被殺,其中最屬中共為厲。將近一億的人死在中共的統治之下。毛澤東是最大的殺人凶手,然而他在中國被作為紀念偶像而出現在人民幣10紙幣上。如果把希特勒的人頭像放在紙幣上,那全世界會憤怒的起來的。共產黨政權的罪行應該像納粹罪行一樣受到世界人們的譴責。

恐嚇與支持

作為歐洲委員會該報告的調研員,林德布勞德先生曾收集了大量的歷史資料,走訪了許多前共產黨國家。他的報告於2005年12月14日在歐洲委員會下屬政治事務委員會中經辯論後通過,並有政治事務委員在此報告的基礎上,向歐洲委員會全體大會提交了國際譴責共產獨裁政權的重要性的決議草案。

在表決該決議草案的前兩週,李德布勞德先生收到多封恐嚇信和由共產黨和社會黨左派人士發來的抗議書。蘇聯和希臘的共產黨還在瑞典大使館前舉行了抗議,通過製造壓力來迫使林德布勞德先生放棄其反共立場。

對此,林德布勞德先生都一笑了之。他告訴本報記者,他們這麼緊張是因為他們害怕其罪行受到國際性的譴責。一旦對其罪行的譴責上升到國際社會,那其理論的邪惡本質就會逐步被人們認清。恐嚇和施壓是共產黨對外的一貫做法。

林德布勞德先生收到了來自歐洲很多國家政要、人權領袖、前政治犯和人權組通過傳真、電子信箱、郵寄和電話的支持信息。德國國際人權組織和瑞典烏米歐聯合國協會發起征簽活動,僅在一週內獲大量民眾的支持簽名。

給中國人民的新年禮物


「國際譴責共產獨裁罪行之必要性」報告起草人、瑞典國會議員約讓.林德布勞德先生(大紀元圖片)

林德布勞德先生非常關注仍然生活在共產黨統治之下的人民所遭受的迫害,特別是中國人民。今天這場辯論在中國是絕對不可能的,因為在中共的統治下,堅持不同信仰和不同的觀點的人都會受到殘酷的壓制,如法輪功、家庭教會等。」

林德布勞德先生認為,當前發生在中國的退黨大潮是不能忽視的。「九評」是非常有價值的資料。很多跡象表明中共政權搖搖欲墜。法輪功學員的不懈的和平抗爭,7百多萬人的退黨,政府官員的投誠,共產政權罪行被越來越多的人知曉等等,都在加速中國的滅亡。

當他聽說中國的傳統新年來臨時,他高興的說:「歐洲委員通過的譴責共產獨裁政權決議是給中國人民的一個新年禮物。」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