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國全體國民致人類的抗議書

作者:長翅膀的小女孩 發表:2006-01-30 0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早晨,我正在刷牙的時候,我們家的小狗屁顛顛的叼著一封信跑到我的面前,把信交到我手裡之後,轉身又屁顛屁顛的跑了。我在莫名驚詫之後,打開了信看完了內容,原來是一封狗國致全體人類的抗議書,於是,應狗國國民的要求,把它公布到國際網際網路上,以供各位網民參考。內容如下:

尊敬的人類:
我們狗,是你們人類最忠實的僕人。長期以來,在人類的生活、生產中,我們一直擔任著看家護院,打獵放哨,保護人類的重任。在和人類的長期合作中,一直都很愉快。我們也一直以來是人類最忠實的助手之一。

雖然,我們長久以來,揹負著狗腿子、狼心狗肺、是狗改不了吃屎、豬狗不如等等諸多罵名。但是我們都無聲的忍受了,也並沒有對此提出異議。因為,做為人類的忠實走狗,我們狗類一直是以忠誠而聞名的。我們,不能背叛人類,如果離開人類,我們就是喪家之犬,恐怕無法在自然界中生存下去。

我們早已經接受了在人類面前搖尾企憐,靠人類的施舍而活著的生活方式。這已經是我們狗狗生存的最主要生活方式了。

但是,令我們全體狗類無法忍受的是,最近,有人把在網上監視言論自由,並蓄意破壞和平的人稱為網狗;把犯下了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的共產邪黨的死忠黨員稱為共狗,這是我們狗國全體狗狗們無法接受的事實。這簡直是我們狗國自打建國以來的奇恥大辱。

同樣,我們也不會吃著主人賜予的食物而咬主人啊!可是,在你們人類中卻存在著這樣的事情,你們人類中的某些人,號稱是人民的公僕,卻拿著人民的血汗錢去吃喝嫖賭,去貪污腐敗,去包養二爺、二奶。拿著人民的血汗錢,卻去封鎖網路媒體的自由,人民把錢交給你們,是要你們幹這個的嗎?人民不是國家的主人嗎?怎麼反倒倒過來了?主人被統治,僕人做威做福呢?喊著人權的口號,卻去屠殺自己的同類,這些無恥的事情,我們狗狗能幹得出來嗎?!

我們狗狗雖然有護主咬人的光榮傳統在,但我們並不像人類一樣具有獨立思考的能力。也因此人類把我們稱為畜生。同樣,即使我們咬過人,但我們並沒有披著那一身人皮去做惡,因為咬人的時候,我們是披著一身狗皮!如果我們被賦予那一身人皮,我們肯定也會和你們人類一樣,學會獨立思考,不去盲從別人的意見,不去隨意傷害同類的。那我們也就不會隨意的咬人了。

狗咬人,這不是什麼新聞,可是,人要是能反過來去咬狗,這才是新聞呢!因為你們人類不可能和我們狗一樣。你們不是畜生,你們有人的尊嚴,有人的人格,有人的良心,有人的道義,有人的人性。而這些,恰恰是我們狗不具備,也不需要具備的。這同時也恰恰是你們能做人的最基本保證之一。是你們人類不同於畜生的最大特點。可是,不幸的是,你們人類當中有很多人,正在逐步失去這些人類本應具有的特性,開始在利益面前變得豬狗不如了。

當某些人變得豬狗不如的時候你不要忘記了,你還披著那一身人皮!你要是幹著豬狗不如的事情還不思悔改,那你就真該脫下那一身人皮了!因為,畜生是不配披著人皮的!

他們那些披著人皮,卻殘害同類的無恥網特們,怎麼配稱做網狗啊?他們還披著一身人皮呢!難道他們還不如我們畜生嗎?別污辱了狗這一「光榮、偉大、正確」的稱號吧!

我們咬了生人,那是因為我們是狗,是畜生!我們不是人,對主人要絕對忠誠才是我們狗格最真實的體現。而你們人類號稱萬物的靈長,卻不要人格,對你們的人類自己的同胞卻能下得去狠心,不惜進行群體滅絕式的屠殺,不惜自相殘害,不惜為了自己利益去迫害別人,犧牲別人的家庭幸福,迫害別人的信仰,把別人搞得家破人亡。這些,我們狗能幹得出來嗎?!

我們最大的罪過,也無非就是咬了人而已。

因此,在忍無可忍之後,我們全體狗國國民經過長達N個小時的討論,通過了一項決議,決定狗膽包天一回,通過狗國外交部向人類提出強烈的抗議。

在此,狗國派外交部大臣「吠吠」遞交給人類一份抗議書,對你們人類稱網特和共黨死忠份子為狗的行為表示強烈的譴責和嚴重抗議。這是自從有狗以來,對狗的最大污辱,這也表達了我們全體狗國狗民的心聲。這種稱呼,是狗國全體國民無法接受的。在此,狗國國民祝全體人類狗年快樂,並向人類保證:我們狗國一定與人類「長期共存、互相監督、肝膽相照、榮辱與共」

以上內容,僅對某些特定人物有效,請勿對號入座。謝謝合作。
                                 狗國國民委員會代表狗國全體國民敬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