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上最痛苦的人也就是春晚的現場觀眾

發表:2006-01-30 18: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都說這世上最大的痛苦,就是逼不得已做自己不情願的事.
    
    照這個說法,估計這世上最痛苦的人也就是春晚的現場觀眾了.
    不是還有人專為這幫孫子發明瞭個職稱叫」掌托」麼?
    
    我挺同情這幫人的,大過年的不能跟家呆著,好好陪陪父老兒女,非得把腦子裡灌了水去那地坐著,人吆喝跟著吆喝,人鼓掌跟著鼓掌,也不知道真樂假樂反正得齜著大板牙把臉皮子肉往上吊......
    
    我是覺著很有點門擠了腦袋的意思.
    
    」掌托」年年都有,這個大夥都知道,他們就好比春晚這年夜飯的席長,任務就是帶著觀眾玩,當然,得按照先鼓搗好了的路子玩,不然要是大傢伙在演員煽情的時候都樂的捧肚子,或者演員哈哈大笑時罵」SB有病?」,更或者在宋阿姨唱頌聖歌時JJYY,那可多不和諧啊.
    
    但昨晚除了」掌托」,我好像又發現了央視春晚的新武器,」音托」----這個名詞是我杜撰,弟兄們有好的可以免費轉讓冠名權,但這裡姑且這麼叫著.
    
    我是怎麼發現這個新玩意的呢?
    
    第一次,是在潘瑋柏出來的時候.下面有少女尖叫.這個比較正常,潘帥麼,春晚現場觀眾篩選再嚴,也難以避免現場有個別女同志的情不自禁吧.
    
    但是在黃宏,林勇健演那個小品時,林勇健出場響起了同樣的尖叫,卻讓我不僅一愣.這從哪說起呢?
    
    或許是林勇健的男扮女裝引起的?大家知道最近幾年女同志的口味是稍微有點不清不楚的---李宇春不是個現成的例子麼,但林勇健可跟李簡訊是兩碼子事吧.
    
    我正自納悶,在黃宏抖包袱時候卻又聽見了兩聲同樣的尖叫.這下我就生了疑心了.別真的是」音托」吧.
    
    其實」音托」也不是啥新鮮玩意,星空衛視年年用月月用天天用,就數孫國慶那禿瓢的節目用的最多,但CCTV也用這個,讓我只能大膽假設,無從求證.
    
    結果在今兒早晨,2臺重播春晚,可巧又被我看見了這個小品,這回我就仔細留心了,確實,確確實實,在林勇健出場時的少女尖叫聲,與黃宏後面抖包袱的兩字尖叫聲,一樣的頻率聲線,連調子和節奏都是一樣的.
    
    唉,也許是真的事有湊巧呢,不過您要是不信,可以下載了這個小品仔細看,看了要還不信,那您就把我說的話當個P---放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